陳飛宇做為陳凱歌的兒子,為什麼陳凱歌不為陳飛宇打造一部屬於他自己風格的電影呢

2022-01-08 00:53:03 字數 4050 閱讀 5251

1樓:可晨情感說

不是已經打造了一部嗎,這部電影就叫《最好的我們》啊,跟新人何藍逗一起拍的啊,這部劇的男主角就是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啊,只不過由於演技,也由於有對比,這部電影並沒有獲得很好的票房,只能說他沒有撐起一部電影,因此才沒有火起來。

說起陳飛宇這個星二代,他真的是擁有了多少人羨慕嫉妒恨的條件啊,父親是名導,母親曾經是娛樂圈裡紅極一時的大美人,而他也還好遺傳了母親的高顏值,可以說是條件啥都有了,只差他想要進入娛樂圈了。

後來人家進入娛樂圈了,但是怎麼說呢,並沒有激起太多的水花,畢竟娛樂圈裡的很多小鮮肉,那都是拼了命的在努力想讓自己紅,而他卻總給人一種在玩票的感覺,就是他演技,或者是綜藝,都給人一種很隨意的感覺,畢竟他可是到《嚮往的生活》裡,黃磊都要巴結的人,你說這樣的他,是不是根本就不需要努力,就能得到很多很多。

所以他在娛樂圈裡,到現在還沒有什麼太大的名氣,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出在,他並不能吃苦,並沒有太多的演技,而且現在的人對於流量看的並不是很重,也可以說以前的人很看重流量,但是現在大家比較看重一個人的演技。

而他說實話拍的那部電影,演技真的很青澀,他演的是一個苦命的孩子,雖然陽光但是也不能過於輕浮,也不能像是一個有錢的落魄的公子的感覺吧,只能說還需要磨練吧。

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是因為陳飛宇不想靠自己的父親,所以沒有讓陳凱歌幫他打造一部屬於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知道如果專門打造這樣的一個電影只會讓大家反感的。

4樓:豌豆

可能是他覺得自己的兒子歷練的還不夠,所以還得多多提升自己,因此沒有為他專門打造一部電影。

5樓:橆爺創造神話

《趙氏孤兒》 陳飛宇:陳紅與陳凱歌之子,2023年,參演個人首部電影《趙氏孤兒》而踏入演藝圈。

6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他不願意,雖然是自己的兒子,但是想火還是要靠自己吧。

7樓:jue兒

首先是怕招黑,再者,我覺得只要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所以只要他有實力,不管是在誰的電影了都會發展的很好的。

8樓: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話陳飛宇還是沒找到自己適合的定位,而且陳飛宇的演技我覺得也比較浮誇,好的作品也是需要時間的,不是說有就有的。

9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陳凱歌這位明星,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已進入娛樂圈,為何張藝謀的孩子還「默默無名」?

10樓:林洛一一

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已進入娛樂圈,張藝謀的孩子之所以「默默無聞」,主要是因為張藝謀不想他拋頭露面,再者張藝謀的孩子年齡還太小。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聽到有關張藝謀孩子的八卦。

可是與陳凱歌齊名的另一位導演張藝謀的三個孩子,卻還是「默默無名」主要是因為張藝謀的兒子現在年齡較小。還在上學的階段,有人說張藝謀的孩子會子承父業,報考導演專業,導演卻時會比演員**率低,所以會顯得更加默默無聞一些,還有的人說,張藝謀的孩子顏值普遍較低,所以進軍娛樂圈比較困難。畢竟現在一開始還是看顏值的,長得好的會比較吃香。

再就是因為張藝謀因為前段時間超時被查,他對於自己的孩子一向很謹慎,張藝謀並不是沒有實力讓自己的孩子成為童星,但是出於對孩子的保護來說,他並沒有那麼做。

11樓:痕水月

上面也是因為張藝謀不想讓自己的孩子拋頭露面,另一方面是他覺得他的孩子目前太小。

12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陳凱歌的兒子長得好,然後又在這一方面比較有天賦,就早一點進入了這個圈子。

13樓:牧馬人

有的人希望自己的兒子進軍娛樂圈兒有的人不希望自己的兒子進入娛樂圈兒。

14樓:傲雪

興風作浪的一對父子,娛樂圈的錢好騙好轉,一天不務正業

15樓:莫以私心度君腹

進入黃色大染缸,這孩子算是廢了

16樓:崔厚寅山下人家

說明陳凱歌比張藝謀厲害?陳飛宇能進娛樂圈確是陳凱歌高人一等!娃娃不爭饅頭爭口氣喲!

17樓:溫暖世界享受快樂

著什麼急?好飯不怕晚

18樓:麴白

他兒子跟他一樣以後當導演了

19樓:海藍雲天

張導的兒子已經開始做導演了,有自己的作品

20樓:日常小八卦君

不能算是默默無聞,這得看他自己孩子的喜好,是否願意進入娛樂圈。這得看她自己。

21樓:思汝星河

因為他的兒子現在還太小,而張藝謀本人也並不想他涉足娛樂圈這個水這麼深的行業。所以詩人都不太知道關於他兒子的訊息。

22樓:黃昏雀色蒔

因為這個得看個人的意願吧,可能張藝謀的孩子他並不想入娛樂圈,或者是他想靠自己的實力。

2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主要是因為張藝謀和自己的孩子們都不願意選擇娛樂圈,這個是需要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的。

陳飛宇作為陳凱歌的兒子,他的演技在娛樂圈屬於什麼水平?

24樓:可晨情感說

說到陳飛宇,咱就不得不說一說他拍的那部比較有名的電視劇了,就是那部很多很多老演員給他做配的《將夜》,當時剛看這部劇的時候,我就在想這製作,這班底,這導演,這特效,怎麼也得是不錯的劇了,裡面的老演員那是真的很不錯的,但是看到男主角跟女主角以後,我就開始懷疑了。

為啥懷疑呢,因為這個男主角就是陳飛宇演的,可能之前我並不是很瞭解他,就覺得這男孩子眼生啊,他是怎麼拿到這劇的,這麼好的劇怎麼給了一個新人,後來慢慢看,我發現這部劇的男主角,那就是一個勁的耍帥啊,而且全劇都在說一個詞「蠢材」,我真的沒辦法理解,為什麼大家都在說這個詞。

再有就是他的演技,總給我一種特別輕浮,特別的作的感覺,就是那種我知道有鏡頭對著我,所以我得掌握好角度,把我最帥的,最帥的樣子展現出來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對陳飛宇的演技評價是,有些刻意了,有些假了,再後來看他演了《最好的我們》這部電影,我也是看過電視劇的,真的跟電視劇裡的男主角演技差了很多很多,他演的就不是一個家庭有些貧苦的男主,而是一個清貴的公子哥,所以他可能能挑戰一些公子哥的角色,但是真心不適合演《最好的我們》裡的餘淮。

2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陳飛宇作為新人,他的演技還是有所提升的,還要多多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

26樓:有點記不得

畢竟是從小跟在劇組的,從小就跟這學習了,演技也差不到**去,只是因為作品少,所以還沒有讓很多人認識。

27樓:豌豆

作為導二代的陳宇飛,他的演技還是可以的,我覺得對於一個新人,不能要求的太苛刻了,所以希望他未來有更好的演技和作品呈現給大家。

28樓:

陳飛宇的演技算是中等的吧,而且他的演技也一直被人吐槽過誇張,雖然說作為一個星二代,並沒有繼承父親的演技,還是很可惜的。

29樓:歲月無痕

他算是這個年齡段有演技的了,小鮮肉有演技的比較少,雖然他父親是大導演,他想成為演技派還需要再磨練磨練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陳飛宇在同齡人當中的演技是十分不錯的,比單純的小鮮肉強了幾百倍。

31樓:遊戲領路人

這算是導二代嗎…就他這演技也能叫演技嗎…看著都尷尬,就因為他主要將夜我都沒看,實在看不下去,要不是他有個導演的爹怎麼可能那麼多老演員去捧臭腳呢……多麼的現實啊。

32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陳飛宇這位明星,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33樓:歷史天天見

一般般,我覺得不是很有名,可能就是想玩票所以拍電影吧。

陳凱歌和張藝謀你更喜歡看誰的作品?為什麼

我更喜歡陳凱歌的 因為喜歡霸王別姬。張藝謀作為一個導演,主要作品有 紅高粱 代號美洲豹 菊豆 大紅燈籠高高掛 秋菊打官司 活著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有話好好說 一個都不能少 我的父親母親 幸福時光 英雄 十面埋伏 千里走單騎 滿城盡帶 甲 三槍拍案驚奇 山楂樹之戀 金陵13釵 歸來 長城 和 影 這...

為什麼酒是陳的香,為什麼說酒是陳的香?

這是後發酵的過程!簡單的說 制酒工藝中都需要經過發酵,一般為初發酵和後發酵。而後發酵的過程是釋放芳香物質的過程,所以陳酒香啊!白酒在儲備過程中各類芳香物質依然在發生變化,產生芳香烴,於是 酒越陳越香 為什麼說酒是陳的香?為什麼酒越陳越香 只有高度白酒會越陳越香,因為白酒自然窖藏陳釀後,白酒裡的醛不斷...

求問成龍叫陳港生他兒子為什麼叫房祖名

成龍原名是叫陳港生,至於他兒子的名字,是聽他爺爺說了很長時間才知道他祖先是姓房的,後來他就把姓給改了姓房了 成龍原名叫陳港生,而他的兒子叫房祖名?為何?成龍的爺爺本來姓房,後來過繼給了陳家,所以成龍祖姓是房 有了兒子後成龍就讓他隨祖姓了。成龍父親房道龍到了香港以後更名為陳志平,生下成龍後就起了陳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