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將猜猜猜張碧晨是哪一期

2021-08-08 14:21:41 字數 799 閱讀 7022

1樓:卡丁要飆車

第一季第一期。

相關拓展近年來張碧晨的發展勢頭一直不錯,2023年6月9日,北京,6月9日晚,張碧晨2018極光北京演唱會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體育館)震撼落下帷幕。

當晚,場館內座無虛席,上萬名各地歌迷朋友到場共赴「極光」之約見證了張碧晨四年以來的成長與蛻變。

2樓:常老師

第一期,演唱了《滾滾紅塵》。第二期,演唱了《聖誕結》並且揭面。

張碧晨:2023年9月10日出生於天津,2023年參加第三季《中國好聲音》並且奪得年度總冠軍 。

張碧晨,2023年9月10日出生於天津,中國華語流行女歌手。2023年,作為韓國女子組合「sunny days」成員出道。2023年10月7日,獲得《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年度總冠軍,成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進擊的女帝--張碧晨

張碧晨,2023年9月10日出生於天津,2023年參加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奪得年度總冠軍 。

《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一季就出現了.

第一期(9.18)演唱了:《滾滾紅塵》

第二期(9.25)演唱了:《聖誕結》最終揭面。

望採納。

4樓:黑夜星顆

張碧晨《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一季就出現了.

第一期(9.18)演唱了:《滾滾紅塵》

第二期(9.25)演唱了:《聖誕結》最終揭面。

記得給採納!

5樓:煙落聆聆

張碧晨第2期出現的。

蒙面唱將猜猜猜周深唱的什麼歌曲,蒙面唱將周深在哪一期就出現了,

歌名 身騎白馬 live 歌手 周深詞 徐佳瑩,曲 徐佳瑩 蘇通達 我愛誰,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抓著痛 就能,往回憶裡躲 偏執相信著,受詛咒的水晶球 可能阻擋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靠近了,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黃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

在《蒙面唱將猜猜猜》中哪個明星的表演最有特點呢

我覺得在這上邊每一個明星嘉賓都是有自己的表演特點的,比如吳青峰的嗓音。最有特點的當然是張大偉了,因為張大偉的聲音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直都是嘻嘻哈哈的,青春有活力。感覺是大張偉,大張偉本身就自帶特色,讓觀眾對他有很深的印象。我覺得是吳青峰吧。一開口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他的聲音真的太有辨識度了。我覺得是吳青峰...

蒙面唱將猜猜猜ep5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女士 我可不是什

楊丞 來琳 我是真的愛自你 我可不是什麼么蛾子 作詞 bai 李宗盛du 作曲zhi 李宗盛 編曲 楊陽 曾經自己dao像浮萍一樣無依 對愛情莫名的恐懼 但是天讓我遇見了你 初初見你 人群中獨自美麗 你彷彿有一種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無法言語 請讓我隨你去 讓我隨你去 我願陪在你的身邊 為你擋風遮雨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