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裡面的以叢草為林的以是什麼意思

2021-08-08 14:18:12 字數 777 閱讀 9838

1樓:終於換暱稱的我

以:把……當作

因為以叢草為林的意思是把叢草當作樹林

2樓:__哇哦先森

把草叢當做樹林

我們語文筆記 = =

以叢草為林的以是什麼意思,回答滿意還有100分的獎賞

3樓:張

“把”的意思

在這裡就是“把”叢草當作為叢林

4樓:

意思是把 把一叢草當做一片森林.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把草叢比喻成林

比喻的意思

“以叢草為林”的“以”是什麼意思?

6樓:傲血殘鋒

把出自《童趣》

餘常於土牆凹凸處,花臺小草叢雜處,

蹲其身,使與臺齊;定神回細視,以叢草為林答,以蟲蟻為獸,以土礫凸者為丘,凹者為壑,神遊其中,怡然自得。

翻譯:我常在土牆高低起伏的地方,在花臺雜草叢生的地方,把身子蹲下,和臺子一樣高,聚精會神仔細的看,把草叢當書林,把蟲子和螞蟻當野獸,把土塊和石塊當山丘。

7樓:性煥老澹

林的意思是樹林的意思,這裡指叢草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o▄cm

8樓:舜儀岑芳洲

“以”是介詞,可以翻譯成“把”。大意是“把一叢叢的小草當作森林”。

男士棕色休閒皮衣應該如何搭配裡面的衣服以及褲子和鞋子

搭配方法一 卡其色男士皮衣 深棕色休閒褲 黑色帆船鞋卡其色男士皮衣,時尚立領,保暖挺括塑型,機車的風格帥氣十足,下身搭配深棕色休閒褲,腳踩黑色帆船鞋,盡顯男人的帥氣陽光 搭配方法二 黑色男士皮衣 西褲 繫帶皮靴 黑色男士皮衣,西裝領的設計,幹練利落,下身搭配西褲和繫帶皮靴,歐美簡約修身版型,盡顯男人...

日本淺草寺73籤與37籤裡面的內容是什麼意思

第三十七 半吉 陰靉未能通 就像烏雲又厚又長,分不清東西般地,心裡迷惘,現在內願望還容無法上達天聽吧。求名亦未逢 雖然祈求名聞人世間,但是現在還沒遇到機會吧。幸然須有變 可是心中的痛苦離去,運勢,變得幸福的日子會來了吧。一箭中雙鴻 像是用一支箭射中兩隻鳥般地,好事似乎接踵而來。願望 難以實現吧。疾病...

韓劇 灰姑娘的姐姐 裡面的女主角叫什麼名字以及她的個人檔案

文根英 百科名片 文根英文根英,即文瑾瑩,韓國女演員,出生於韓國光州廣域市。2000年,年僅13歲的她出演電視劇 藍色生死戀 2004年出演電影 我的小小新娘 2006年,她畢業於光州國際高等學校,升入成均館大學 韓 國語國文學系學習中。中文名 文根英外文名 文根英檔案去百科看 韓國的國民妹妹文根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