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頻繁出軌的老婆離婚了,她也搬出去與人同居,家裡人勸我為了兩個孩子求她復婚,這樣做是不是太卑微了

2021-08-08 14:13:39 字數 5884 閱讀 3437

1樓:美麗滴月

這件事情別人不能勸的,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只要你認為是對的不後悔,就可以,不用為了別人怎麼怎麼樣,是有孩子,現在再婚也有很多啊,所以不要往心裡去,看你自己

2樓:簡貝

這樣的妻子你跟他離婚就對了,你還要他幹什麼呀?別人勸你為了孩子讓你們再復婚,我想是你自己決定,這樣的女人就是和你在一起,他心裡想著別人,他心裡也沒有你,你的日子會好過嗎?你離開他就不能活嗎?

難道說你就不能把兩個孩子撫養大嗎?你還是自己決定吧,男人要有男人的骨氣。

3樓:

婚姻就像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不要在意別人的說法,你既然已經離婚了,而且是因為老婆出軌離婚,就不要再想之前的事情了,向前看,一切隨心。不要為了孩子卑微生活,孩子在這樣的家庭氛圍裡也不會健康成長。

4樓:滑鼠上的財富

這樣做確實太卑微,你老婆的問題是原則問題,你無需忍受,這樣勉強在一起的婚姻是孩子也不會有好的作用。

5樓:老趙家的生活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下,你最好還是不要突破,不了兩個孩子其實不是麼回事,如果兩個孩子一輩子這麼痛苦就為不值得。你為了孩子,他對孩子並不辛苦。你的這是其實這是什麼呢?

你比我重。根本都不知道錯誤咋的呢,你日子怎麼過?

6樓:歷霞殊

個人認為,已經是頻繁出軌的老婆,而且也搬出去和別人同居了,就沒有必要再復婚了。如果你老婆心裡還有二個孩子,她也不會那樣做的,既然都那樣了,就不要再復婚了,就是復婚了對孩子也不會有什麼好處,你也不用那樣卑微的乞求復婚了,要麼自己好好的撫養孩子,如果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那就再找個踏實的女人,能好好的對孩子

7樓:勝利自行網購

還是不要復婚的好。因為既然她己出軌,說明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己破裂,再且你們已有了兩個孩子,她仍不顧孩子和家庭去出軌,造成家庭**,這樣的女子,值得痛恨,她的行為是不可能收斂的,既使你們復婚了,她還會去做的,這是她的本性所決定的。因此如其這樣還不如重找一個和你真心過日子的人。

8樓:昝哲彥

的確是太卑微了。一個水性楊花人盡可夫的女人。不要也罷。就是你們複合了。也不敢保證他以後不會出軌。男人要有自己的尊嚴。

9樓:在荊竹山拍手的青花菜

我覺得沒有必要 ,既然已經和她離婚了,說明你已經下了決心 ,沒有必要再和她復婚 ,即便是為了孩子也沒有必要 和她復婚,她多次頻繁出 軌,沒有什麼道德底線 ,所以不要和她復婚

10樓:專屬流年

主要在於你,如果確實覺得心裡過不去那道坎那還是不要復婚,兩個人過不到一起去真不見得對孩子的教育能有什麼好的影響。即使不在一起生活了,只要你們多關心愛護孩子也是可以的

11樓:一一

卑微是一方面,就是你真的去求她復婚,她也不一定就會答應。就是答應了,她是想和你好好過日子也還不確定。這是出軌,還和別人同居,你自己又能不能接受而好好過日子呢!

12樓:一一呀呀萌芽

出軌和家暴一樣,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一個頻繁出軌的女人,你覺得她能把孩子教育好嗎?就算照顧了孩子的衣食住行,你覺得孩子的三觀呢,心理呢,難道不會受影響嗎?去求對方複方先不說卑微不卑微,首先對於一個愛偷腥的女人,你覺得她會願意回到一個可能對於她來說不新鮮的家庭嗎,除非她真的改過自新,否則你去求的話,估計她會覺得自己魅力太大,以後只要有出軌的機會可能也是不會放過,希望你好好考慮。

13樓:老喵喵喵喵

頻率出軌,現在離婚了,她又和別的男人同居了,這樣的女人還要了幹嘛?自己養活兩個孩子就是了,復婚了,再出軌你通忍嗎?不如努力賺錢,重新找個老實的,吃苦耐勞的

14樓:科特斯車駕寶

看你內心真實想法,如果你內心覺得能接受,也想給孩子完整的家,那麼,就按心裡想的去做,不必在乎別人眼光。至於說到卑微,我覺得,這不是卑微,是你更有責任心,更珍惜這個家,是個好男人!若你老婆復婚後還不珍惜,只能證明她蠢!

但是前提是,你能真的不計前嫌。

15樓:

我覺得,你要看個人情況再做決定,不要聽別人怎麼說就怎麼做,畢竟日子是自己在過。如果你不介意你老婆頻繁出過軌,為了孩子,你願忍受,甚至複合後她再次出軌你也能睜隻眼閉隻眼,而且你確實也想複合,那就複合吧。如果,你不能原諒她的行為,且不能忍受和她一起生活,我覺得沒必要複合,孩子大了會理解你的做法的。

16樓:席雨飛燕

是太卑微了,男人對出軌的老婆就應該很點,為了孩子也不能叫她回來,等孩子長大了也會明白的

17樓:

這種情況就不要復婚了吧,不是卑微不卑微的問題,是你們的感情問題,出軌一次都難以原諒,這還頻繁出軌,還已經搬出去與人同居了,你能過往不究完全當做沒發生一樣嗎?如果不能,就不要復婚了,免得到時候爭爭吵吵的,反而對孩子成長的影響更大。

18樓:

這不是卑微不卑微的事,關鍵是你求她是否有可能迴歸。離婚是誰提出的?如果是你提出的,她並不情願離婚的話,或許還有可能,如果是她提出的,是她絕意要離婚,那你就沒必要再去委屈自己,沒有結果的事情何必呢。

你的兩個孩子多大了?可以先讓孩子去感化她,然後再託人去說,如果感覺還有希望,那你就為了孩子委屈一下自己也無妨。大丈夫能屈能伸,才能成大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心裡能夠接受她就去找她復婚,如果心裡的坎都過不去我看最好別復婚了。人都是為自己而活

20樓:孤家and寡人

是,男人要有骨氣,既然都是頻繁出軌,而且現在在和別人同居,本性難改的女人挽回又有何用?你就那麼沒人要嗎?就算沒人要也要學會撫養好孩子。

跟婚內多次出軌的老婆離婚了,她也和別人同居,我帶著兩個孩子,找她復婚,數次被拒絕,我是不是特賤?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人最怕的不是努力了沒結果,而是還沒嘗試就選擇放棄。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你不逼自己一把,怎會知道自己有多優秀。與其抱怨,不如改變。

你若不成長,誰來替你堅強。早安,共勉!!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最好不要了,不是規矩的女人,都跟別人同居了,你要她幹嘛?你還是個男人嗎?男人的有骨氣。為了尊嚴這種娼婦不要為好,給孩子們抹黑丟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夠賤的 既然已經離婚了 那麼就不要再糾纏不休了 婚姻中就能夠出軌的女人 你怎麼能受的了呢 是個男人都不會容忍的 不要再去找了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有人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你想給孩子一個完美的家,你也沒有錯。他復不復婚是他的事,你把心進到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婆,你還bai要du她幹嘛呀?即使為zhi了孩子,也不能找他復婚dao,他對孩子都不會有什麼

內好的影響自己踏容實實找份好的工作,把孩子養大,在這期間再找一個好的女人。共同組成個家庭。肯定比你現在找她復婚,要好這種女人也不值得你去喜歡去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婚內多次出軌,現在也離婚了,就好好帶著孩子,把孩子養大,不要去打擾前妻。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挺賤的,你

來前妻婚源

內出軌好幾次bai

,雖然有兩個孩子,du是不是你都不知道?但孩子zhi是無辜的dao,你帶著挺好,你就不能找別人嗎?非得和他復婚呀,那你帽子帶的還行,不夠啊!

因為人家看不起你,才會出軌的,別讓別人看不起自己了,趕緊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女人吧

28樓:愛中華愛家人

你可能是為了孩子才會這樣做吧,不過你這麼做不值得,因為她多次出軌,還同別人同居,說明她心裡已經沒有你和孩子了。

29樓:長沙福海

有點賤,

這樣的老婆既然離了,就當不再去糾纏,從新開始。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沒有賤不賤一說,不過是為情所困罷了。

但是個人建議,既然已經離婚了而且內老婆明顯不想容回頭,那就不如放手,自己踏踏實實的找工作養孩子才是重點。

你的重點應該是孩子不是出軌的老婆沒有誰離開誰過不了的,你只是還沒有接受現實,想開點吧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的真心。

31樓:九毛七

已經到了這一步了,沒必要去找她了。

32樓:鑍凝

老婆婚內出軌和你有很大定位關係,人家好不容易和你離婚現在又和你復婚這才是犯賤,拒絕就被拒絕了,好好過日子,該來的老婆總會來的,只是時間問題,那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

33樓:帥歌在等你

有點女人壞起來也是很吃得開哈

你為了家庭,畢竟有共同的孩子

可你前妻不過日子啊

如果他仍然和別人劈腿

你也打算忍了

可她不願過有家庭的生活沒辦法

老婆出軌被我發現,已經離婚,為了孩子和老人應該和她復婚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復婚,人非勝閒,熟能無過,給她一次機會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復婚。和誰睡覺,其實不是事。是孩子他媽才是正道。

你們自己也可以調節一下,夫妻情趣。

老婆出軌離婚後想跟我復婚 5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對你老婆還有沒有感情,這樣的老婆都不能再要!可以允許她定期看望孩子,但是也同時要讓孩子知道,他們的母親是因為什麼事情而和你們分開,不用那麼直白告訴他們,但是可以說,是母親犯了錯,所以應得的懲罰。

當然,對於你,你也不能心軟,一個人既然犯了錯,她就必須自己承擔後果。不能讓受害者來承擔後果,來原諒。天底下好女人多的是,就算再找一個,也可能是一個好妻子,好繼母。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了不讓您走上彎路,我們用理性角度來為您回答,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分析您妻子對您的愛】

1.出軌問題---您妻子於網友偷偷開過2次房,這足以證明您妻子是個開放的女性,也是耐不住寂寞的,可能您妻子正處於28-40歲間吧,這個時期是女性最需要的,30出頭,50不到的女性都是非常需要的,但是您妻子開完房另收取200元費用的情況我實在不明白,【這裡我們可以理解為生理需要】

2.離婚問題---如果您妻子稱職的話,我相信她會和你爭撫養權,她又沒爭撫養全,又沒爭財產,選擇淨身出戶的態度讓人很疑惑.她的決心就好比外面已經有著一個男人等她,不要孩子,不要錢財,就像是有人為她大理好一切了,【但也可能是因為您掌握著證據,她無法爭取到撫養全和財產】

3.複合問題---您可以算一下時間,離婚後到現在多久,會不會是因為外面的男人不要她了,當時情人的山盟海誓化作泡影不復存在,為了能有穩定的夫妻生活和物質條件再來和您複合。如果她是個如此重情義肯改的妻子,為何當時會輕易離婚,按照道理來說她應該懇求您原諒【雖說勸合不勸離,但有些女人總是危險的存在】

【最後總結】

我的分析只是給您參考,最後的決斷還是要取決於您自己。為了能有個更美好的人生,希望您可以慎重考慮。您應該更多的去了解前妻,好好回憶一下她是什麼型別的女人,當您能大概掌握她的心理時,就是給自己答案的時候。

**********************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帶來幫助,如有疑問請繼續發問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可相信的,至少我個人這麼認為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想和你同居無非是二種考慮,錢和孩子,但是這樣的事情任何男人是難以接受的,而且母親的行為會給孩子造成難以磨滅的影響。你拿了離婚證書,時間久了成了現實了,她可以以孩子名義起訴你變更撫養權,變更撫養權就是消費你的資產。還是斷個乾淨,這個人在你身邊始終是個惡夢。

我老婆出軌了,還要和我離婚,我出軌了,老婆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家和萬事興,你出門在外也是為了家,結果老婆快要 丟了 的確 讓你難安心工作,現在的工作不容易找,也要珍惜機會。她既然不顧你的思想和壓力,無論怎樣,說明她對你關心不夠,作為一個有責任的男人不想離婚是對的,你應該再抽出時間和老婆交流一下,是什麼問題,無非是 錢的問題,你可以多給她一些,讓她在家裡有安全感...

老婆出軌你會復婚嗎,老婆出軌了,與我離婚了,我後悔了,想復婚有意義嗎

這個要看他們自己了,要是都能冰釋前嫌復婚也沒有什麼,前提必須是男方能接受她的過去,要是有心結,那還不如不復合,因為有心結在哪不會幸福的,特別是男人會時不時的就想起她出軌的事情,還會時不時的提防著,那樣真的很累 如果女方也願意復婚,男方能真誠的包容女方的過去,還是復婚好。如果有孩子更應當復婚。假如有孩...

如果男人出軌了,正好老婆提出搬出去。男人會怎樣

如果男人出軌了,正好老婆提出搬出去。我覺得這個人會比較開心的,因為他比較自由了。可以和他情人相會了。我覺得這個男人會偷偷的開心的。如果男人出軌。正好老婆提出搬出去。那麼這個男人會很高興。他會同意自己的老婆搬出去。男人的心理活動,就是這個女人又在發脾氣,或者這個女人真的想離婚了,這時候的反應其實是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