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軌了被老婆知道了,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我不想離開她,畢竟我

2021-03-21 00:18:28 字數 5828 閱讀 69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好說,有的哄哄發發火就好了,只要你保證下次不再有了,不過有的怎麼勸也沒有用呀,自己保重吧,如果有孩子還好說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辦呢!以後出軌小心點。

老婆出軌要和我離婚,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3樓:緣盾情感

首先,可以試著去了解一下老婆出軌的真實原因。如果是自己有問題,應

該學會反思自責,並且包容她的過錯,看看能否通過專業的途徑和實際行為挽回老婆的心。

其次,可以找岳父母去了解一下情況。畢竟她們家給你戴上了綠帽子,說出去名聲也不好聽。如果長輩那邊能多做做工作,說不定事情還真有峰迴路轉的餘地。

不要忽視第三方的力量,自己有時候身為局中人,難免有些方面沒有看見和考慮得到,但是局外人反而看得很清楚,所以當自己深陷困境,無法掙脫的時候,學會求助社會支援系統,或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方法。

然後,你也應該有心去調查一下這個第三者。是什麼原因讓這個人插足的,是故意的呢還是無意的。根據自己所瞭解的實況,分不同情況去合理地處理,才能將自己婚姻的傷害減少。

假如實在夫妻已經沒有情分,那麼離婚也避免不了,要懂得及時放手,好聚好散,不要賴著彼此的時間和精力,踐踏尊嚴跪舔老婆的迴歸。而是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爭取其他方面的權益,比如孩子的撫養權,如果自己工作忙,在條件允許情況下,多考慮給孩子補助。

最後夫妻分手也要平平安安。不要鬧得魚死網破,這樣會影響孩子的性格。祝福對方生活幸福吧,每一個人都要懂得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人生作為夫妻的就是緣分,哪怕緣分盡了,相信生活還會有另一個緣分等著你。自我反省之後整裝待發,生活還是很美好的,放過內心的執念,才會擁有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人生。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再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再努力一把。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老婆出軌後要離婚,協議或者起訴離婚都是可以的。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人回答簡直是不負責任,什麼讓你也出去找,我真不知道是咋想出來的。八年的感情不是說分就分得開的,所以說真是不到萬不得以不要選擇離婚。要考慮到孩子,不能不給她回頭的機會。

但不得不說,你們八年的感情她都能提出離婚說明她處心積慮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由此可以看得出來你不是那麼好挽回的。她的心早不在你這了,如果絲毫沒有回頭的意思那你必須決斷乾脆。

6樓:匿名使用者

1要理清自己的思路

在得知妻子出軌了,自己忍受著背叛、給自己戴綠帽子的憤怒之餘,千萬要學會冷靜下來面對現實,要學會理清自己的思路,然後才能夠理智分析事情。要審視自己是否還愛著自己的妻子,如果自己還愛著她,那麼就要好好整理情緒,做好挽回計劃,讓自己有效地挽回她。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2 要和妻子好好溝通交談

女人出軌的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和自己的男人沒有良好的溝通交流方式。丈夫未能完全盡到丈夫的責任。男人想要挽回妻子,就要好好地和她交談一下,問問她出軌的原因,如果是你的錯,那麼你就好好改正。

你和她說她還願意為孩子,給孩子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嗎?如果她還願意,對你還有感覺,那麼就需要兩人共同努力了。

3生活裡多給她一些驚喜

不要以為結婚了就能不在意那些浪漫的小細節,如果結婚多年的夫妻,還能送玫瑰給老婆的人,即使他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但肯定是一個懂得愛自己老婆的人。如何挽回老婆出軌,生活裡邊多給老婆一點兒小浪漫,這個才是挽回老婆的真諦。哪怕是一些很失敗的注意,對方也會明白你的心思的,這樣慢慢就培養了情感,有了深厚的情感,就可以抗干擾,在一些小風浪面前,也不能影響老婆出軌了。

老婆出軌的時候,我們不要氣惱,要站在她的立場進行心理體驗,顧及對方的感受。向從前一樣對待他,寵她,擁有愛和包容,並永恆的保持一顆上進心,為了夫妻今後的幸福小日子去勇敢前行,老婆必會體諒我們的用心,及時迴歸。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下啊~我們中國有句老話說得好~寧叫人打仔~莫教人分妻~知道這句話

的意思麼?在這裡我要和你說兩個問題啊~第一是孩子的問題~孩子必須是在有個正常的家庭環境下才可以粗壯成長的~你們也是別人的孩子~你們的父母都給了你們一個雖然不富裕卻是個完整健康的家庭~才有你們現在這麼精彩燦爛的人生~無論多大的事都要看下孩子的份上多加思考下~第二是婚姻~是沒有孩子的情況下說的啊~你說她已出軌了~你想在只有兩個選擇離婚或包容~兩個選擇都是人的一念之差~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啊~你說~老婆出軌要和我離婚~意思就是說她已經犯錯了所以要和你離婚~在這個節骨眼上做為一個女人和母親她已經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家人了~所以才會說出和你離婚的字眼~八年了~人的一生有幾個八年啊~在這個時候一個女人最想男人對她的就是包容~好好的找她談談~說說八年來的事~不要以一個佔上風的語氣去和她說~要用.....什麼的語氣你知道的~我不多說~最後希望你們的家庭和睦~還希望網上的朋友~不要用不成年的風格去說話~不要在給這個家庭過多刺激的語言~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人就像個男人,尼瑪婆婆媽媽的,有屁的挽留必要,去想想你老婆在別人胯下是怎麼呻吟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仁,你就可以不義,想盡法子將她淨身出戶。男人一定要有狠勁。

孩子一定要留給自己,跟著她,以後會不**樣。

10樓:木已枯

你們認真談過這個問題嗎?如果她執意要求離婚,那就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挽留也沒有意義了,離婚了孩子受苦,如果你能忍受她出軌,為了孩子就也湊合過吧。

11樓:bb鑰鑰

離 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還要個屁 這種女人根本就不陪有個家庭,子女也不要給他看都不讓他看 別讓她覺得做錯了事不用付出代價

12樓:笨笨豬頭

畢竟你們有了孩子,離婚了孩子受苦,看看湊合的話,哪怕有名無實,也湊合了,她出去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你不干涉,你也出去找,她也不能干涉,哎,為了孩子,不得已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你要她幹什麼?!

這麼多年來經過的風風雨雨你真的無法忘記,她可早就忘了。

14樓:

嘗試一下跟她談一下吧,看一下能不能看在女兒的份上留下,不要再去外面搞三搞四了,跟她說如果今天那個男的可以跟她在一起,以後也會跟別的女人一起的,如果不行就離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大丈夫何患無妻

老婆有外遇要和我離婚,我們有了七歲男孩,我非常的愛老婆,我不想離婚,她的過失我也不會計較,我是上門

16樓:有心人

男人做的不強硬,對女人百依百順,順到了自己沒脾氣,所以女人出軌了。很難再挽回了。離開是最好的選擇,愛一個女人就應該知道如何的去呵護,如何的去滿足(性生活不和諧,是根本的原因,因為你沒有滿足他的慾望嗎),因為她能果斷的離家出走,就說明她已經鐵了心的不與你過了。

你要是不知趣的這麼繼續下去,說不定哪一天,他有可能將那個男人帶回來,你又將如何的處置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決定命運,你連自己的底線都沒有了?你就不怕她以後天天給你一頂綠色的帽子給你帶?你的懦弱,你的遷就,換來的不是愛情,是恥辱,是別人的無所謂!

清醒一點好不好,這樣的女人買一贈一都不要,你有手有腳的,不會去找一個珍惜你的人嗎?別丟男人的臉,好像自己很寬容,很大方似的,不管什麼事,一定要有原則,一定你的原則沒有了,你還談什麼愛不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先生,我呢,在此只想說一句,任何話語都不能讓你挽回你的老婆,因為這是她的選擇,那麼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證明你是對的,因為你有一個可愛的兒子,他已經懂事了,知道誰的對錯,你只要記住,不要因為你的老婆有外遇而頹廢,反而你要振作起來,你只有兒子了,愛你的兒子,才是你最大的任務,因為你和你老婆的愛情不是你單方你來主宰,他也有他的自由,你只要有兒子,就什麼都好了

19樓:百度使用者

不用了,既然已經狠心離開了,就算你把她留下,日子也過不好勒,就是不想跟你過了,心已經不在你這了,這樣女人不留也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是老婆,最怕老婆是**。想得通這話就能理清…

21樓:匿名使用者

像個男人?行不行!一看你就是個軟弱的男人!所以你得媳婦才會和別人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是不是一時鬼迷心竅,還是其他問題

23樓:班門弄斧

僵持下去也沒什麼意思,隨她去吧!

24樓:丶晨光微露

跟那個男的結婚...一家4口多幸福

25樓:家用寶

慢慢等,她紅過這一段自然就回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隨她去碰了釘子就好了

27樓:滿城窮小子

你這麼軟弱,你老婆肯定看不上你,所以才出的軌,作為一個男人這都忍的了我也是醉了

我知道老婆出軌了,可她心裡還是有這個家,也許是寂寞吧!我裝糊塗了,不想說清楚,畢竟我們有個五歲的女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離婚。

一個家庭不是靠一個人來維持的,而且一個女人作為妻子不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為了滿足自己私慾不顧及丈夫和親人感受,不懂的自重自愛,以後還會舊事重演,而且一個成年女人有自己判斷力,明是非,知道對與錯,做事不存在衝動,一時糊塗這種說法,婚外情都是醞釀很久才會發生的,你們的生活是長久不了的,您老婆不適合婚姻,不適合柴米油鹽的踏實生活,祝您能早日找到品行端正的賢妻。

29樓:sora妖言

離了吧。

這種不顧家的女人。

就算不離。

對孩子也是一種傷害。

為孩子好,

就給她找一個能對她好的後媽。

別委屈了自己。

30樓:今天下午舉行

vgfbdfcfddfdf豐富的人非公經濟狂歡節的大白菜比較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她還有你對家的態度,如果都死心了,家還有意義嗎?

老婆出軌要離婚我不想離她說他接受不了自己的行為,哭的稀里嘩啦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是她知道自己做錯了,覺得對不起你,無法原諒自己的過錯,所以想離開你,以免將來在你面前抬不起頭,總是覺得虧欠你 。另一種情況就是她鐵了心要和你離婚,她已經不愛你了,要去和那個出軌物件雙宿雙飛,才騙你說接受不了自己的行為而要離婚 。你若不想離婚那就得明白告訴他,你可以原諒她,讓她不必糾結這件事,過去了就不要再想了,,一起過好今後的每一天,讓她不要有心裡壓力,放下過去,面對未來

出軌被老婆知道了,老婆要和我離婚,誰有什麼好辦法能挽留這段婚姻呢?急,急,急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儘量給你愛人認錯,如果可以得到她的原諒那就沒什麼事兒 原諒的話 那麼就順其自然吧 先哄哄她,然後真心認錯,和另外一位斷絕關係!跟老婆認錯保證,一定要態度好,把財政大權交給老婆,跟那個女的徹底斷了,有孩子的話用孩子挽留,好好哄哄吧,你傻呀,這事還能讓老婆知道啊,回到正常軌道,洗心革面,...

我老婆出軌了,還要和我離婚,我出軌了,老婆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家和萬事興,你出門在外也是為了家,結果老婆快要 丟了 的確 讓你難安心工作,現在的工作不容易找,也要珍惜機會。她既然不顧你的思想和壓力,無論怎樣,說明她對你關心不夠,作為一個有責任的男人不想離婚是對的,你應該再抽出時間和老婆交流一下,是什麼問題,無非是 錢的問題,你可以多給她一些,讓她在家裡有安全感...

我老婆出軌,讓我知道了,我就去打了那個男人,把他車也砸了,他報警了,警察會怎麼判

警察會判你惡意損害他人財產,故意傷人罪,兩罪並罰,如果說你在沒有打人的砸車的情況下,那你是有理的一方,你一但做了那就會判你有罪 把人打壞了,你要給人看病,把人車砸了,你要賠償損失。這是最起碼的。你老婆出軌,那是道德問題,你因此打了人砸了車,事情的性質就變了。警察會判你賠醫藥費和修車費同時還會批評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