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王的女明星有哪些

2021-03-09 10:57:06 字數 1000 閱讀 5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姓王的高銷脊女明星有王菲、抄王子文、王蓉、王心凌,王麗坤、王祖賢,王豔,王珞丹等。

1、王菲

王菲(faye wong),2023年8月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中國國家一級鬥野演員。

2、王子文

王子文(olivia),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模特,畢業於**戲劇學院。

3、王蓉

王蓉(rollin wang),原名王菲,2023年12月24日出生於山西省,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中國流行**女歌手、製作人戚滲。

4、王心凌

王心凌(cyndi wang),2023年9月5日出生於臺灣省新竹縣,中國臺灣女歌手、演員。2023年,王心凌發行首張個人**《cyndi begin》正式出道。

5、王麗坤

王麗坤(claudia),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翁牛特旗,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本科班。

2樓:12345a幫助

王心凌,王蓉,王菲,王祖賢,王豔(晴格格),王珞丹,王熙鳳,王小丫,王曉棠--

3樓:陌水蓮薇

王冰洋 王恩琦 王菲 王菲菲 王光源 王佳偉(天聲租羨攜才女)王晶 王婧 王靖如 王珺版 王麗達 王麟 王羚柔權 王美蓮 王明麗 王蓉弊伏 王瑞霞 王若琳 王若琪 王紹珏 王雙妍 王爽 王思思 王緹 王派消菀之 王雯 王汶玲 王曉楠 王曉曉 王心凌王心雅王欣如 王欣婷 王馨平 王秀琳 王雪 王雪娥 王雅潔 王雅文 王婭 王妍 王一冰王穎淇 王袁 王贊 王昭華 王箏 王芷蕾 王梓 王紫

4樓:匿名使用者

王祖賢,王鷗,王心凌

5樓:匿名使用者

王心凌 王駱丹 王菲

6樓:良言寫意

王心凌 王菲 王祖賢

7樓:love王嘉盈

附加:王麗坤(我知道得也不多啦!)

姓王的明星的名字,姓王的女明星有哪些

1 王俊凱 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 流行樂男歌手 影視演員 tfboys隊長。2010年底成為tf家族練習生一年後其他學員陸續退出,只有王俊凱堅持下來,tf家族因此得以存續。2012年2月,翻唱歌曲 囚鳥 通過網路走進大眾視野。2 王凱 王凱,1982年8月18日出生於湖...

姓宋的女明星有哪些,姓宋的女明星有哪些 名字三個字

宋丹丹 宋祖兒 宋佳 宋慧喬 宋智恩等。1 宋丹丹 宋丹丹,1961年8月25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話劇演員。1981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表演訓練班。1983年留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2 宋祖兒 宋祖兒 lareina 1998年5月23日出生於天津,就讀於北...

娛樂圈的哪些女明星有腿毛,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誰都有腿毛,只是脫了而已 楊冪肯定有,你可以搜,她做過脫腿毛的廣告,呵呵 都有,就是脫沒脫的問題了 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1 蔡依林 常年跳舞的緣故,蔡依林的大腿格外粗壯,與她嬌小的身材形成巨大的反差。2 angelababy baby的顏值是沒的挑了,腿雖然細,不過腿短是硬傷啊!生活照的baby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