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158以上叫還好。是不是對矮有什麼誤解

2022-01-04 09:09:16 字數 2964 閱讀 3768

1樓:康瑞雲健康

這個主要是看參照物的吧,比如和普通的男生170左右的話這個身高也還好,如果和男生190的在一起的話,那確實就是矮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我個人認為其實女生158真的可以說是還好。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

女生158以上是還好。也不算矮。因為現在的女生多要長到160多一點。假如穿一雙高跟鞋也蠻高了。

4樓:

對身高的認識不存在什麼誤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對於170左右的男生來說,他就覺得158以上是不錯的,而對於180以上的男生而言,他就覺得158是有點矮了,當然也會有個別高個子男生他就喜歡比較矮的,所以他也會覺得「158以上還好」,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標準,在你看來是問題,在他看來就屬於正常,參照物不同,得出的結果也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中國的女生身高水平,這個高度算是不錯的了,可以用還好,當然年輕的一代普遍身高數字都在變大,平均身高會有所提高,這個還好是正話還是反話就只有你自己去考慮了,對於二十多歲以上的就是還好,如果還在發育的十幾歲的那可能還會再高些

6樓:membo丁

女生158以上確實不算太矮,現在社會上女孩子普遍在160上下,不過個人還是喜歡女生個子在165左右,看上去正好。

7樓:雪魚二

158的身高叫還好沒有錯。在南方,這個身高真的是可以的,不高不矮很合適。可能你是北方人吧,覺得這個身高比較矮,這也可以理解啊。

各花入各眼,小巧玲瓏的女孩子也是招很多高個子男生喜愛的。158剛剛好。158的身高叫還好沒有錯。

在南方,這個身高真的是可以的,不高不矮很合適。可能你是北方人吧,覺得這個身高比較矮,這也可以理解啊。各花入各眼,小巧玲瓏的女孩子也是招很多高個子男生喜愛的。

158剛剛好。

8樓:

女生身高158以上是還好,因為女生可以穿高跟鞋。一般的高跟鞋也有四五公分了,高的甚至七八公分,所以穿了高跟鞋以後,到了1米63 64的樣子就應該還不錯。如果女生在155以下就算是矮的,身高也只是一個相對的情況,如果女生矮一點就找一個個子相對高十幾公分的,不要找太高的,如果身高相差20公分,那樣看起來,身高太懸殊,有點不太般配的樣子。

9樓:梅大大

女生158以上還可以吧,這樣的身高穿上高跟鞋正好是160左右,感覺現在男孩的身高也就170左右的居多,所以158還蠻配的,當然這也要看個人的感受,有人喜歡高個女生,有人也能接受矮個女生,這就看緣分了。

10樓:在香山做公交的杜梨

女孩子這個身高算是挺標準的了,女孩子太高不好看,女孩子小巧玲瓏才可愛,找個男朋友一米七往上特般配就照這個標準找物件吧

是不是很多女生喜歡叫男朋友爸爸,是不是很多女生喜歡叫男朋友爸爸?

全明星心理分析 單親家庭缺少父愛,這種情況應該是有的。戀父。有些會有這種愛好吧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 哈哈 覺得有些 不過私底下這樣 不影響別人也沒多大事 因為多數女孩都有戀父情結,所以,當女孩處於熱戀中時就會情不 的對男朋友叫爸爸。那怎麼可以能,男朋友就是男朋友,爸爸就是爸爸,得分清 的確,爸爸 這...

女生每次做的時候是不是喜歡叫,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這是正常的現象,是人應對刺激的一種反應。比如打針會疼也會叫啊,舒服了躺下也會發出叫聲啊 額是的二七十尖叫無語聽隔壁的多次 也不一定每個女生都叫,有的女生高潮的時候情不自禁的會發出聲音,有的就不叫。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當高潮來臨時,女生一般都會叫,因為那是一種愉悅的發洩。不一定每個人的習慣和性格不同...

什麼叫寬容,是不是對好人寬容,對壞人不寬容

是對好人寬容,對壞人不 寬容是對友情 愛情親情的寬容,而對壞人不能有一絲的憐憫,否則會變成東郭先生和蛇的故事!作為一個善良的人,一定要有一顆善心,但也要做到寬,對壞人也要做到寬容,因為寬容是一個人的最好的方法,你對他寬容了,他就會對你寬容,這是人與人之間的,最好的相處方式,也許善良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