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直呼「喊麥哥」錯了嗎

2022-08-12 04:05:21 字數 990 閱讀 2232

1樓:蘇嘉琪寶貝

最近的娛樂圈不太平,雖說李晨求婚范冰冰算是喜事一樁,也抵擋不住娛樂圈最近的濁氣,從靳東、林心如到薛之謙,好像能傳染一樣,楊冪也被罵了。

楊冪為什麼被罵?因為一檔《明日之子》的節目,由首席星推官楊冪、才華星推官薛之謙和實力星推官華晨宇坐鎮。

李天佑和毛不易合唱,全新演繹了一首《變有錢》,到了投票環節華晨宇和薛之謙沒把票投給天佑毛不易,到了楊冪講評的時候,沒有稱呼李天佑而是叫喊麥哥!天佑也隨之有了新的稱號「喊麥哥」。結果李天佑的粉絲就跑到大冪冪的微博下謾罵。

李天佑是誰?是一個94年的喊麥歌手,是一個網路紅人,也是那個和趙本山女兒妞妞傳緋聞的李天佑,兩人經常一起直播。

其實不喊大名還真不是不尊重,特別是楊冪這種高情商少女怎麼會做出不尊重人的表現呢。有大雅就有大俗。我覺得這句話挺好的。

世界上本沒有好和垃圾之分,只有喜歡和不喜歡之分。我接受不了喊麥,可他能靠喊麥混到現在,也是牛逼!360行,行行出狀元

2樓:北緯七度藍

沒有錯,天佑不就是喊麥的嘛

天佑敢直接懟楊冪嗎?

明日之子mc天佑粉絲為什麼會怒懟楊冪 楊冪一句「喊麥哥」佑家軍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可以看到很多mc天佑和楊冪的訊息,這兩個人之間發生了些什麼事情,為什麼粉絲之間要撕逼。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朋友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其實整個表演過程中,楊冪是非常high的,而在點評時,停頓了幾秒,想必是沒想起天佑的名字,畢竟沒想起也太正常了~

而在這裡這個稱呼是職業稱呼,比如你叫楊冪:那個演戲的!

而且楊冪還叫的是「喊麥哥~~~~~~~」這已經顯示了女生對男生的尊重了,而不是「喊麥的!!!!!!」

只能說楊冪和天佑畢竟有差距,就像小時候老師一般很久才能記清楚全班同學的名字。

而楊冪的點評還是在表揚。

作為不是兩家粉絲的路人都覺得天佑粉絲對此群起而攻之,是打內心覺得自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