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應該怎麼辦,喜歡一個人應該怎麼辦

2022-08-12 03:55:21 字數 564 閱讀 6714

1樓:狂派小宇宙

如果你好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那就表白,真正的表白不是期待自己希望的結果,而是真誠的面對自己的表現,我認為,勇敢的表白,表明你的與眾不同,但是表白要有理由,喜歡一個人也應當有理由,如果只是因為帥或漂亮,這樣的理由太幼稚,不表白為好.

表白是一種付出,這種行為本身就表明你是真的喜歡那個人的,任何模糊的表示都表明你的自愛勝過愛別人,這種行為還表明你的真誠,也會受到別人的讚賞的.

但是,後果不一定是你想像的,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沒有承受能力的話還是別表白了.我至今表白了兩次,沒有結果,哈哈哈,其中有看對的人,也有看錯的,不管結果怎麼樣,我沒後悔過,起碼我對於自己是真誠的,對於喜歡的人,我已經盡了全力了,我很想得到像特殊的朋友那樣關心和愛護她們的權利,但是呢,我的申請沒有得到批准.

我也開始了新的尋覓,人生大事,我並不想對付.尋找我人生中最大的"大件".

供你參考.

2樓:夏木洛兒

表白,告訴他,你喜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做好做個心善的人,多學習,做多善事,增值自己,讓他愛上你。

喜歡人怎麼辦,喜歡一個人怎麼辦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

喜歡人怎麼辦,喜歡一個人 怎麼辦!

喜歡就去追 你不試試怎麼知道她不喜歡你呢 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 機會也就只有一次 我聽我的朋友說她以前讀書的時候喜歡她旁邊的男孩子 可是沒有說出來她也不知道這個男孩子有沒有喜歡她 後來他們畢業後都在找對方可是都沒有找到 後來十年過去了 兩個人終於 見面了他們說出了 當年都是喜歡對方的 現在我這個朋...

喜歡人應該怎樣做,喜歡一個人應該怎樣做?

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 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佛說 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可以一秒鐘遇到一個人,一分鐘認識一個人,一個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是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