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定時開關怎麼設定定時,路燈時間定時控制器怎麼調?

2021-03-20 21:25:47 字數 5846 閱讀 9173

1樓:百度使用者

先按取消鍵5秒就可解鎖設定,按定時鍵設開燈時間,在定時鍵設定關燈時間,按時鐘鍵設定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有設定,先選擇,然後選擇校時,校分,這個是開;

2、再次按設定,校時,校分,第一組就設定完成。以此類推下去就行。

3、選擇自動,或者是第一步以前選擇。

3樓:星空海

內容如下:

1.先按取消鍵5秒就可解鎖設定

2.如果有設定,先選擇,然後選擇校時,校分,這個是開;

3.再次按設定,校時,校分,第一組就設定完成。以此類推下去就行。

4.選擇自動,或者是第一步以前選擇.

路燈基本介紹:

它由燈具,電器,光源,燈杆,燈臂,法蘭盤,基礎預埋件組成一個整體。

人類的發展史是一部追求光明的創業史,火的運用是人類文明進步的重要里程碑。遠古先民點燃的篝火就是最早的燈火。

2023年,中國上海街頭出現了第一盞路燈,儘管它是煤油點燃的,可在人們的心目中,比月光還要聖神。黃埔江邊摩肩接踵的人群專門前往一睹風采。後來,上海租界的路燈又改為煤氣燈。

是從倫敦移植過來的,亮度比煤油燈提高了數倍,在夜間行人的眼中,簡直就是夜晚的「太陽」。直到2023年,上海十六浦碼頭終於亮起了中國第一盞電燈,配備的是一臺10馬力的內燃機發電組,相當於一輛手扶拖拉機的功率。

4樓:紅黃藍電子

看你用的是哪一種定時開關  如果是用的我司的藍芽定時開關

設定定時就比較簡單了  通過藍芽和手機連線  定時是在手機上設定的。

路燈時間定時控制器怎麼調?

5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gongguangwei12

1、按「取消/恢復」鍵四次取消鍵盤鎖定功能,左下角顯示的字母消隱。2、按「時鐘」鍵一次,然後分別按「校星期」鍵、「校時」鍵和「校分」鍵調整時間為當前時間,設定後再按「時鐘」鍵確認,液晶顯示屏將顯示當前時間。3、按一下「定時」鍵,液晶顯示屏左下方出現「1on」字樣(表上第一次開啟時間),再按「校星期」鍵、「校時」鍵和「校分」鍵,輸入所需開啟時間。

4、再按一下「定時」鍵,液晶顯示屏左下方出現「1off」字樣(表上第一次關閉時間),再按「校星期」鍵、「校時」鍵和「校分」鍵,輸入所需關閉的時間。5、繼續按動「定時」鍵,顯示屏左下方將依次顯示(2on、2off……8on、8off),參考以上步驟設定其餘各組的開關時間。如果每天只開、關一次,則必須按「取消/恢復」鍵,將其餘各組的時間消除,使液晶顯示「--:

--」圖樣。6、按「校星期」鍵,可設定工作模式,如表2所示。7、定時設定完畢,應按「時鐘」鍵,使液晶顯示屏顯示當前時間,如果不按「時鐘」鍵,時空開關將在30秒後自動轉換到時鐘模式。

8、按接線圖正確接線,接通電源,面板上紅燈亮;開關接通後,綠燈亮,輸出端有220v電壓輸出。9、按動「自動/手動」鍵,可直接開、關電路。要讓開關自動動作時,應先按動此鍵將顯示屏下方的箭頭調到「關」位置,然後再將顯示屏下方的箭頭調到「自動」位置,這樣時空開關才能按設定的時間工作,實現自動控制。

6樓:素顏以對

按住「取消/恢復」鍵3秒鐘以上,螢幕左下角的上鎖符號「?」就會出現或者消失。上鎖後不能更改設定。如果30秒內未進行下一步操作,微電腦會儲存當前的設定,重新顯示北京時間。

按下「時鐘」鍵不放鬆的同時,分別按下「校星期」鍵、「校時」鍵、「校分」鍵,可設定星期和時間。

星期組合和時間的設定:

(1)按一下「定時」鍵,液晶屏左下角會出現1開字樣,表示現在開始設定第1次開燈時間;再按「校星期」鍵、「校時」鍵、「校分」鍵,可分別輸入第1次開燈的星期組合和時間。

(2)每次按下「校星期」鍵後,液晶屏會迴圈顯示:一二三四五六日、

一、二、

三、四、

五、六、日、一三

五、二四

六、六日、一二

三、四五

六、一二三四

五、一二三四五六。您可在以上15種星期組合中,選定所需要的開燈星期組合型別。

(3)按一下「定時」鍵,液晶屏左下角會出現1關字樣,表示現在開始設定第1次關燈時間;再按「校星期」鍵、「校時」鍵、「校分」鍵,可分別輸入第1次關燈的星期組合和時間。需要注意的是:1關與1開所設定的星期組合型別應完全一致,否則會出現「誤動作」。

(4)繼續按「定時」鍵,液晶屏左下角將依次顯示2開、2關直至10開、10關字樣,您可參照以上步驟,分別設定第2次至第10次的開關燈星期組合和時間。

(6)如果每天只有一次開關燈動作,除保留1開、1關所設定的內容以外,應使用「取消/恢復」鍵,將2開、2關至10開、10關所顯示的星期組合和時間內容全部消除,使液晶屏顯示「- -︰- -」圖樣,以避免出現「誤動作」。

(7)每次按鍵後,如果30秒內未進行下一步操作,微電腦會自動儲存當前的設定,重新顯示標準時間。

自動開關燈的設定:按「自動/手動」健,使液晶屏下方的箭頭「▼」移動到「自動」位置,並注意以下事項,以免出現「不動作」。

(1)如果按此鍵時正處於定時開燈的時間範圍之內,應讓箭頭「▼」從「開」移動到「自動」位置。

(2)如果按此鍵時正處於定時關燈的時間範圍之內,應讓箭頭「▼」從「關」移動到「自動」位置。

5.  手動開關燈的設定:按「自動/手動」健,當液晶屏下方的箭頭「▼」移動到「開」時,路燈強制開啟,適用於白天檢修路燈;當液晶屏下方的箭頭「▼」移動到「關」時,路燈強制關閉,可用於戰爭期間的燈火管制等。

7樓:快樂到家

不同公司的產品都有不同的除錯方法,像我們知道的成都艾貝斯公司的路燈時間定時控制器是這樣調的定開關燈時間,開燈範圍00:00到23:59;關燈範圍00:

00到23:59。設定一個開燈時間後再設定一個關燈時間,資料設定後自動儲存大於10年。

不需要經常去設定,希望能幫到你

8樓:朱潔褒黛

你需要把時間設定在6.00-20點,到時候就會自動控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 按「取消/恢復」鍵四次取消鍵盤鎖定功能,左下角顯 示的字母消隱。

2、 按「時鐘」鍵一次,然後分別按「校星期」鍵、「校時」鍵和「校分」鍵調整時間為當前時間,設定後再按「時 鍾」鍵確認,液晶顯示屏將顯示當前時間。

3、 按一下「定時」鍵,液晶顯示屏左下方出現「1 on」字 樣(表上第一次開啟時間),再按「校星期」鍵、「校時」鍵和「校分」鍵,輸入所需開啟時間。

4、 再按一下「定時」鍵,液晶顯示屏左下方出現「1 off」字樣(表上第一次關閉時間),再按「校星期」鍵、「校 時」鍵和「校分」鍵,輸入所需關閉的時間。

5、 繼續按動「定時」鍵,顯示屏左下方將依次顯示(2 on、2 off……8 on、8off),參考以上步驟設定其餘各組 的開關時間。如果每天只開、關一次,則必須按「取消/恢復」鍵,將其餘各組的時間消除,使液晶顯示「--:--」圖樣。

6、 按「校星期」鍵,可設定工作模式。 序號 工作模式 實現功能 1 mo tu we th fr sa su 每日工作時間相同 2 mo /tu/ we /th /fr /sa /su 每日工作時間各不同 3 mo tu we th fr 星期一至五工作時間相同 4 mo tu we th fr sa 星期一至六工作時間相同 5 sa su 星期

六、日工作時間相同 6 mo we fr 星期

一、三、五工作時間相同 7 tu th sa 星期

二、四、六工作時間相同 8 mo tu we 星期

一、二、三工作時間相同 9 th fr we 星期

四、五、六工作時間相同 。

注1:各種工作模式只須設定一次,即可按設定的程式工作。

7、 定時設定完畢,應按「時鐘」鍵,使液晶顯示屏顯示當 前時間,如果不按「時鐘」鍵,時空開關將在 30 秒後 自動轉換到時鐘模式。

8、 按接線圖正確接線,接通電源,面板上紅燈亮;開關接 通後,綠燈亮,輸出端有220v 電壓輸出。

9、 按動「自動/手動」鍵,可直接開、關電路。要讓開關 自動動作時,應先按動此鍵將顯示屏下方的箭頭調到「關」位置,然後再將顯示屏下方的箭頭調到「自動」位置,這樣時空開關才能按設定的時間工作,實現自動控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問題不清。路燈一般不用定時器來控制什麼時候開什麼時候關,而是檢測環境亮度,在經過一定抗干擾處理來控制的。

路燈時間定時器開關怎麼設定?

11樓:白開水cll是我

1、先按下校時按鈕,一直按,按現在的時間進行調小時。

2、接著按下校分按鈕,一直按,按現在的時間調整分鐘。

3、接著按下校星期的按鈕,一直按,按現在的星期調星期數。

4、接著按下「設定」按鈕,設定路燈要開關幾次。

5、接著繼續按一遍校時、校分、校星期,設定開關的時間和天數。

12樓:番茄寶寶哎喲喂

1、按恢復取消鍵,按3次,再按時間控制,on是開off是關,顯示on的時

候,按效時再按效分,此時的時間為開燈的時間。

2、再按時間控制,off-按效時-效分此時顯示的是關燈的時間,按時鐘返回到主面板。

路燈定時開關的接線方法和注意事項:

一、接線方法:

1、左邊兩個接線端子接220v電源,右邊兩個接線端子接電燈等負載。

二、注意事項:

1、把光控探頭的插頭插入微電腦路燈控制器側面的插座內,將其安裝在既能監測到室外光線亮暗變化、又不會被所控路燈燈光照射到的地方。

2、把雨控探頭的插頭插入微電腦路燈控制器側面的插座內,將其安裝在室外能被雨水淋溼、不易被人觸及的地方。

3、調整面板側面的光控旋鈕,可改變開關燈的亮度標準。順時針旋轉光控旋鈕時,開燈時間提前,反之推後。

4、面板上電源燈亮表示電網有電,開燈燈亮表示路燈開啟。

5、當液晶屏上的字型顯示不清楚時,請將後蓋的螺絲擰開,將前面板的蓋板頂開,更換2節7號電池。

路燈定時開關怎麼調

13樓:楊玉肖

我給你一份定時開關說明書 你看一下吧

四、 定時設定

步驟 按鍵 設定專案

1 按【定時】鍵 進入第1組定時開的設定(顯示|開)

2 按【星期】、【時】、【分】鍵 設定開啟時間(星期、時、分)

3 按【定時】鍵 進入第1組定時關的設定(顯示|關)

4 按【星期】、【時】、【分】鍵 設定關的時間(星期、時、分)

5 重複「1、2、3、4」步驟 可設定2-10組開關的時間

6 重複按【定時】鍵 檢查各組開關時間和星期是否與要求的一樣,如不正確,還應重複步驟2、4

7 按【自動/手動】鍵 將開關狀態調至「自動」位置

若從「開」轉入「自動」,當即執行開;

若從「關」轉入「自動」,當即執行關;

[ 調校時鐘 ] :按住 [ 時鐘 ] 鍵不放,同時按 [ 時 ] 、 [ 分 ] 、 [ 星期 ] 鍵可調校時鐘和星期;

* 每個開、關時間設定上都有 15 種星期組合選擇;

* 注意:如不需要設定 10 組,把多餘的組數用 [ 取消 / 恢復 ] 鍵取消,顯示 「--:--」 即表示消除,若再按一次 [ 取消 / 恢復 ] 鍵可恢復消除前的原有時間設定;

* 檢查:連續按 [ 定時 ] 鍵檢查每一組所設定的時間、星期是否正確;

* 修改:按 [ 定時 ] 鍵至需修改的定時組,再分別按 [ 星期 ] 、 [ 小時 ] 、 [ 分 ] 鍵重新設定調整該組開關的相關設定;

* 手動控制:按 [ 手動 / 自動 ] 鍵可直接開、關電源,在 「 開 」 狀態時,一直開;在 「 關 」 狀態時,一直關; 在 「 自動 」 狀態時,自動執行已設定的時間程式;

如果需要詳細的你可以看下這個連結,是普晶定時開關說明書

路燈定時開關怎麼調,路燈定時控制器怎麼調

我給你一份定時開關說明書 你看一下吧 四 定時設定 步驟 按鍵 設定專案 1 按 定時 鍵 進入第1組定時開的設定 顯示 開 2 按 星期 時 分 鍵 設定開啟時間 星期 時 分 3 按 定時 鍵 進入第1組定時關的設定 顯示 關 4 按 星期 時 分 鍵 設定關的時間 星期 時 分 5 重複 1 ...

怎樣設定路燈定時器,路燈定時器怎麼設定開燈時間

先按恢復取消鍵,連按3次,然後按時間控制,on為開off為關,在顯示on的時候,按效時然後按效分,此時的時間為開燈的時間。然後再按時間控制,off 按效時 效分此時顯示的是關燈的時間,最後再按時鐘返回到主面板 路燈定時器怎麼設定開燈時間 1.按時間控制,on是開off是關,顯示on的時候,按效時再按...

如何定時開關電腦,怎麼設定電腦定時開機

可以通過命令實現,但是不建議這麼做,因為不是太精通的朋友,防止把電腦搞崩潰開不了機,有很多這樣的軟體也可以實現這樣的,而且功能更多,基本都是一鍵操作,很方便很簡單!怎麼設定電腦定時開機 10 可通過在 任務計劃程式 增加指定程式進行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點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