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控制器如何安裝,路燈時間定時器開關怎麼設定?

2021-03-04 05:07:50 字數 6436 閱讀 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為避免接線錯誤在電源進線側裝置斷路開關起保護作用

2樓:江

看背面啊!正面看什麼!

路燈時間定時器開關怎麼設定?

3樓:白開水cll是我

1、先按下校時按鈕,一直按,按現在的時間進行調小時。

2、接著按下校分按鈕,一直按,按現在的時間調整分鐘。

3、接著按下校星期的按鈕,一直按,按現在的星期調星期數。

4、接著按下「設定」按鈕,設定路燈要開關幾次。

5、接著繼續按一遍校時、校分、校星期,設定開關的時間和天數。

4樓:番茄寶寶哎喲喂

1、按恢復取消鍵,按3次,再按時間控制,on是開off是關,顯示on的時

候,按效時再按效分,此時的時間為開燈的時間。

2、再按時間控制,off-按效時-效分此時顯示的是關燈的時間,按時鐘返回到主面板。

路燈定時開關的接線方法和注意事項:

一、接線方法:

1、左邊兩個接線端子接220v電源,右邊兩個接線端子接電燈等負載。

二、注意事項:

1、把光控探頭的插頭插入微電腦路燈控制器側面的插座內,將其安裝在既能監測到室外光線亮暗變化、又不會被所控路燈燈光照射到的地方。

2、把雨控探頭的插頭插入微電腦路燈控制器側面的插座內,將其安裝在室外能被雨水淋溼、不易被人觸及的地方。

3、調整面板側面的光控旋鈕,可改變開關燈的亮度標準。順時針旋轉光控旋鈕時,開燈時間提前,反之推後。

4、面板上電源燈亮表示電網有電,開燈燈亮表示路燈開啟。

5、當液晶屏上的字型顯示不清楚時,請將後蓋的螺絲擰開,將前面板的蓋板頂開,更換2節7號電池。

5樓:柔情西瓜啊

1、按時間控制,on是開off是關,顯示on的時候,按效時再按效分,此時的時間為開燈的時間。

2、按時間控制,off-按效時-效分此時顯示的是關燈的時間,按時鐘返回到主面板。

擴充套件資料

功能特點

1、採用進口嵌入式工業級硬封裝cpu,工作穩定,可靠性高2、中文(英文)液晶顯示年、月、日、時、分、秒。

3、既有手動操作又有自動開關燈功能,手動操作方便獨立檢修、除錯或重大慶典的需要

4、控制模式有以下六種:既可單獨工作也可任意組合控制,這是et系列多功能時控器的一大亮點--多功能

模式1:普通時控模式,使用者設定開關燈時間,開燈範圍00:00到23:59;關燈範圍00:00到23:59

模式2:經緯度控制模式,開關燈時間由經緯度自動計算並顯示在lcd液晶屏上,且可以人工修正

模式3:光控模式,開關燈時間由光控探頭根據事先設定的光照度進行控制,可設定光控模式有效的時間段。

模式4:經緯度時控模式,是同時啟用模式1和模式2兩種功能,控制器輸出為並行輸出,兩種模式均可共用同一個埠輸出。

模式5:光控時控模式,是同時啟用模式1和模式3兩種功能,控制器輸出為並行輸出,兩種模式均可共用同一個埠輸出。

5、光控、經緯度和時控功能開啟或關閉可任意獨立控制6、光照度控制動作點可任意程式設計設定:光照度自由設定項;

7、光控引數一旦設定立即在液晶屏上同時顯示光控設定引數和光照度值;

8、光控輸出迴路可任意定義:根據需要可以在輸出1-2迴路中任意指定哪路或幾路為光控節能輸出,這是et30x多功能時控器的一大亮點—輸出定義靈活。

6樓:紅黃藍電子

開啟手機藍芽,讓手機與開關進行藍芽配對連線。

3.先對開關進行除錯,點選開機、關機看開關是否連線正常。

4.然後點選校時(一鍵校時的,不用再分別校對時分秒),然後點選定時設定,就可以設定定時開關的時間了。

5.設定完成後,點選儲存傳送到開關就可以了,

這個路燈控制器怎麼樣使用安裝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將控制器的紅線接出三個共正極線,光源的正極接控制器紅線,光源專

負極接控制器藍線,鉛酸蓄屬電池正極接控制器紅線,鉛酸蓄電池負極接綠線,電池板負極接控制器藍色線,電池板正極接控制器紅色線。控制器的設定要用與控制器匹配的遙控器設定。

路燈控制器如何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路燈控制器設定定時開關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時照智慧科技的路燈控制器可以設定定時開關、經緯度開關、光照度開關、可以預設定365天節假日開關,可以隨意組合,定時有32段時間段,可以配合星期組合開關,需要詳細資料可以向時照智慧科技(上海)****索要!

9樓:仙女下凡落我家

路燈控制器,就是時控開關,能設定星期,時間,還能控制時間段內的開關。一般的路燈控制器是有系統預設的,不設定星期也能定時開關裝置的。

10樓:吉祥火鍋

前國內的路燈控制器生產的品牌有:時控器、經緯度路燈控制器、燈聯網路燈控制器、路燈遠端控制器,燈聯網路燈集中節電器、智慧路燈專用節電器;路燈專用節能控制櫃;路燈天文控制器/天文鐘/天體鍾、智慧路燈節能控制櫃、路燈節電控制櫃、路燈節電器等一系列的路燈控制器;並通過國家質量檢測中心的檢測認證,符合國家用電要求。智慧型路燈控制器採用國外最先進的計算機控制技術,運用太陽與地球的執行規律以及地球經緯度與日出日落的關係,並根據一年四季變化規律與經緯度演算法計算日出日落時間。

本產品有開關時間微調和半夜控制功能,從而能適應不同地理環境的需要;是路燈、霓虹燈、廣告燈箱、監控補光等裝置的最佳時間控制器,能有效節約資源消耗,減少浪費;可廣泛應用於街道、鐵路、車站、航道、工礦、學校、小區及供電部門等一切需要時間控制的場所。

微電腦路燈控制器怎麼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了解和設定以下內容:

1、開關燈動作的必要條件:

①、必須同時滿足下列3項條件時才會開燈:時控開燈時間已到、光照度達到設定值、溼度探頭處於乾燥狀態或未安裝(阻值≥1m)。

②、當出現下列1項條件時就會關燈:時控關燈時間已到;光照度達到設定值;溼度探頭被雨水淋溼(阻值≤50k)。

2、北京時間的設定:

①、按住「取消/恢復」鍵3秒鐘以上,螢幕左下角的上鎖符號「?」就會出現或者消失。上鎖後不能更改設定。如果30秒內未進行下一步操作,微電腦會儲存當前的設定,重新顯示北京時間。

②、按下「時鐘」鍵不放鬆的同時,分別按下「校星期」鍵、「校時」鍵、「校分」鍵,可設定星期和時間。

3、星期組合和時間的設定:

①、按一下「定時」鍵,液晶屏左下角會出現1開字樣,表示現在開始設定第1次開燈時間;再按「校星期」鍵、「校時」鍵、「校分」鍵,可分別輸入第1次開燈的星期組合和時間。

②、每次按下「校星期」鍵後,液晶屏會迴圈顯示:一二三四五六日、

一、二、

三、四、

五、六、日、一三

五、二四

六、六日、一二

三、四五

六、一二三四

五、一二三四五六。您可在以上15種星期組合中,選定所需要的開燈星期組合型別。

③、按一下「定時」鍵,液晶屏左下角會出現1關字樣,表示現在開始設定第1次關燈時間;再按「校星期」鍵、「校時」鍵、「校分」鍵,可分別輸入第1次關燈的星期組合和時間。需要注意的是:1關與1開所設定的星期組合型別應完全一致,否則會出現「誤動作」。

④、繼續按「定時」鍵,液晶屏左下角將依次顯示2開、2關直至10開、10關字樣,您可參照以上步驟,分別設定第2次至第10次的開關燈星期組合和時間。

⑤、如果每天只有一次開關燈動作,除保留1開、1關所設定的內容以外,應使用「取消/恢復」鍵,將2開、2關至10開、10關所顯示的星期組合和時間內容全部消除,使液晶屏顯示「- -︰- -」圖樣,以避免出現「誤動作」。

⑥、每次按鍵後,如果30秒內未進行下一步操作,微電腦會自動儲存當前的設定,重新顯示標準時間。

4、自動開關燈的設定:

按「自動/手動」健,使液晶屏下方的箭頭「▼」移動到「自動」位置,並注意以下事項,以免出現「不動作」。

①、如果按此鍵時正處於定時開燈的時間範圍之內,應讓箭頭「▼」從「開」移動到「自動」位置。

②、如果按此鍵時正處於定時關燈的時間範圍之內,應讓箭頭「▼」從「關」移動到「自動」位置。

5、手動開關燈的設定:

按「自動/手動」健,當液晶屏下方的箭頭「▼」移動到「開」時,路燈強制開啟,適用於白天檢修路燈;當液晶屏下方的箭頭「▼」移動到「關」時,路燈強制關閉,可用於戰爭期間的燈火管制等。

四、接線方法:

左邊兩個接線端子接220v電源,右邊兩個接線端子接電燈等負載。

五、注意事項:

1、把光控探頭的插頭插入微電腦路燈控制器側面的插座內,將其安裝在既能監測到室外光線亮暗變化、又不會被所控路燈燈光照射到的地方。

2、把雨控探頭的插頭插入微電腦路燈控制器側面的插座內,將其安裝在室外能被雨水淋溼、不易被人觸及的地方。

3、調整面板側面的光控旋鈕,可改變開關燈的亮度標準。順時針旋轉光控旋鈕時,開燈時間提前,反之推後。

4、面板上電源燈亮表示電網有電,開燈燈亮表示路燈開啟。

5、當液晶屏上的字型顯示不清楚時,請將後蓋的螺絲擰開,將前面板的蓋板頂開,更換2節7號電池。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引數怎麼設定啊?

12樓:特特拉姆咯哦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調整技術引數主要有2種方法:

1、手動式

路燈控制器指示燈旁邊有一個全防水的太陽能控制器引數設定調節按鈕,根據說明書,依次調整到指定的數字。短按數字迴圈,長按3秒是確定需要調整的引數,紅燈閃,短按,數字迴圈,到需要的數字時,不按,紅燈閃3秒,不閃,表示這個數字已經設定完畢,可以進行下一個技術引數的設定,依次類推。

2、遙控器除錯

恆流控制一體控制器除了手動式設定引數外,還選配有一個遙控器設定引數,在遙控器上先設定好引數,對著控制器的紅外線接收頭,按發射,聽到滴滴的聲音,表示設定完畢。操作更簡單,適合大批量技術引數設定。

各個廠家的太陽能路燈控制器的遙控器是不能通用的,因為每個廠家的程式不同,除非是那些沒有自主技術研發能力,抄襲別人技術的小工廠產品。

13樓:深圳弘翼電源

每一個廠家的控制器可能略有不同,但大致上是一樣的!下面是深圳弘翼電源生產的太陽能路燈控制器使用說明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使用說明:

充電及超壓指示:當系統連線正常,且有陽光照射到光電池板時,充電指示燈(1)為綠色常亮,表示系統充電電路正常;當充電指示燈(1)出現綠色快速閃爍時,說明系統過電壓,處理見故障處理內容;充電過程使用了pwm方式,如果發生過過放動作,充電先要達到提升充電電壓,並保持10分鐘,而後降到直充電壓,保持10分鐘,以活激蓄電池,避免硫化結晶,最後降到浮充電壓,並保持浮充電壓。如果沒有發生過放,將不會有提升充電方式,以防蓄電池失水。

這些自動控制過程將使蓄電池達到最佳充電效果並保證或延長其使用壽命。

蓄電池狀態指示:蓄電池電壓在正常範圍時,狀態指示燈(2)為綠色常亮;充滿後狀態指示燈為綠色慢閃;當電池電壓降低到欠壓時狀態指示燈變成橙黃色;當蓄電池電壓繼續降低到過放電壓時,狀態指示燈(2)變為紅色,此時控制器將自動關閉輸出,提醒使用者及時補充電能。當電池電壓恢復到正常工作範圍內時,將自動使能輸出開通動作,狀態指示燈(2)變為綠色;

負載指示:當負載開通時,負載指示燈(3)常亮。如果負載電流超過了控制器1.

25倍的額定電流60秒時,或負載電流超過了控制器1.5倍的額定電流5秒時,指示燈(3)為紅色慢閃,表示過載,控制器將關閉輸出。當負載或負載側出現短路故障時,控制器將立即關閉輸出,指示燈(3)快閃。

出現上述現象時,使用者應當仔細檢查負載連線情況,斷開有故障的負載後,按一次按鍵,30秒後恢復正常工作,或等到第二天可以正常工作。

■工作模式設定:

設定方法:按下開關設定按鈕持續5秒,模式(mode)顯示數字led閃爍,鬆開按鈕,每按一次轉換一個數字,直到led顯示的數字對上使用者從表中所選用的模式對應的數字即停止按鍵,等到led數字不閃爍即完成設定。每按一次按鈕,led數字點亮,可觀察到設定的值。

純光控「0」模式:當沒有陽光時,光強降到啟動點,控制器延時10分鐘確認啟動訊號後,開通負載,負載開始工作;當有陽光時,光強升到啟動點,控制器延時10分鐘確認關閉輸出訊號後關閉輸出,負載停止工作。

光控+延時方式(「1」—「9」,「0.」—「5.」):啟動過程同前。當負載工作到設定的時間就關閉負載,時間設定見下表。光控優先。

通用控制器方式「6.」:此方式僅取消光控、時控功能、輸出延時以及相關的功能,保留其它所有功能,作為一般的通用控制器使用。

除錯方式「7.」:用於系統除錯使用,與純光控模式相同,只取消了判斷光訊號控制輸出的10min延時,保留其它所有功能。

有光訊號即接通負載,無光訊號即關斷負載,方便安裝除錯時檢查系統安裝的正確性。

輸出模式說明:在led數碼管顯示模式設定值時,顯示數字不帶有小數點即「0」至「9」和「0.」至「5.

」模式時輸出為純直流dc輸出。如果數字不帶小數點即「0」至「9」時,數碼管小數點不亮。

■工作模式設定表:(注:當選擇led數碼帶小數點模式時,數碼管的小數點長亮,對控制器的整體效能沒有影響,只作區分用)

5、負載連線,將負載的連線接入控制器上的負載輸出端,注意+,—極,不要反接,以免燒壞用電器。

路燈定時開關怎麼調,路燈定時控制器怎麼調

我給你一份定時開關說明書 你看一下吧 四 定時設定 步驟 按鍵 設定專案 1 按 定時 鍵 進入第1組定時開的設定 顯示 開 2 按 星期 時 分 鍵 設定開啟時間 星期 時 分 3 按 定時 鍵 進入第1組定時關的設定 顯示 關 4 按 星期 時 分 鍵 設定關的時間 星期 時 分 5 重複 1 ...

路燈定時開關怎麼設定定時,路燈時間定時控制器怎麼調?

先按取消鍵5秒就可解鎖設定,按定時鍵設開燈時間,在定時鍵設定關燈時間,按時鐘鍵設定完畢 1 如果有設定,先選擇,然後選擇校時,校分,這個是開 2 再次按設定,校時,校分,第一組就設定完成。以此類推下去就行。3 選擇自動,或者是第一步以前選擇。內容如下 1.先按取消鍵5秒就可解鎖設定 2.如果有設定,...

路燈管理能不能調整開路燈的時間,路燈控制器開關時間怎麼調?

1 村子裡的路燈要想控制它的開關時間,到路燈總控室重新設定它的時間段,並設為自動就可以了。2 路燈,指給道路提供照明功能的燈具,泛指交通照明中路面照明範圍內的燈具。語出夏之栩 片斷的回憶 行人已稀少,路燈又昏暗。3 路燈的構成 它由燈具,電器,光源,燈杆,燈臂,法蘭盤,基礎預埋件組成一個整體。按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