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說說,你第一次坐飛機的時候是何種感受

2021-03-10 01:02:34 字數 1856 閱讀 6216

1樓:王倩

第一次來坐飛機是去南京上大學的源

時候,自己一個人做的,快起飛時看飛機上其他人有的都快睡著了,有的悠閒的看著雜誌,我的心卻很忐忑,起飛的時候比較穩,跟坐電梯的感覺差不多。第一次坐感覺還真沒什麼,可能是開的比較好,之後每次坐飛機卻很怕起飛和降落,尤其坐最後排的時候,起飛時感覺血都一股腦流到腦袋上了。還是不喜歡坐飛機。

2樓:南門念巧

,我記得我第一次坐飛機特別緊張,心臟砰砰砰跳得很快,感覺現在科技真的是越來越發達了,我感覺這種體驗真的很奇妙啊。

3樓:編號

第一次坐飛機,在跑道上起飛加速感覺很帶勁,從沒體驗過。起飛一瞬間有坐過山車的感覺,總覺得到頂了飛機要快速衝下來,後來我發現不能下來,下來就完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坐飛機,成都飛香港,趕上大暴雨,從下午等到凌晨,睡機場躺椅上,機場為表示歉意還發了盒飯?水果?果汁...別問我坐上飛機什麼感受,外面一片漆黑,自己精神昏迷。

5樓:辰星

沒有特別的感受,就覺得還沒開始起飛呢,咋就一下子到達目的地了,真的不愧是飛機,高科技的產物。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bai做飛機呀。上飛機前du已經被zhi青島的大風吹的頭疼,上去了dao自然也不那麼

回好受答

,不過第一次嘛。還是充滿新鮮感的。起飛的時候還是很緊張的,手心捏了一把汗,不過飛的平穩了也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還是起飛和降落的時候比較刺激。失重與超重的感覺,還是有點爽

7樓:小知06389耘骨

我的心猛然一動,我終於登上飛機了,我的藍天夢就要實現了,非常的激動,感覺自己很幸福,看著藍天白雲,世界就在我的腳下,我發誓要好好學習呢。

8樓:bd小葵

開始起飛了。那推背感,老帶勁了,覺得這機票買得值了,可以享受兩次起飛過程…在天上那感覺爽爆了,全程一小時多,顛簸也就幾分鐘,感覺顛簸的時候挺好玩~降落時候沒啥感覺就落下來了…到了西安意猶未盡。

9樓:名

起飛離地時心裡很慌。一直上升時也慌。顛簸時感覺沒東西可抓,有點怕。平飛時就好多了。2個多小時,還挺過去了。

10樓:莘宮女

說下第一次坐飛機復的感覺,真的制有點緊張,怕bai自己是運氣最不

du好的那個,zhi怕第一次坐飛機就出了事故,dao特別是在起飛跟降落的時候特別緊張。而且在坐飛機前,還特別查了下資料,看了下飛機出事的概率。真擔心第一次坐飛機就掛了。

然後真正坐了飛機才感覺到,其實坐飛機跟坐動車高鐵的感覺是差不多的,很平穩,但是中途有點顛簸又緊張了,等空姐解釋之後才安心,反正就這樣,總共坐了兩次,沒上飛機前都是忐忑不安,下了飛機才感嘆科技的偉大!

我第一次坐飛機,各位給我說說坐飛機的詳細注意事項?值機是什麼意思,托執行李,到另一個機場又接行李在 70

11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朋友。

我經常坐飛機旅行,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奧。

不用緊張。

提前買好機票後,沉住氣等等,到登機那天提前去機場航空公司櫃檯換取登機牌,也就是辦理值機手續,會給你一張登機牌,上面有席位號和登機口號碼,你自己登陸航空公司官網也可以辦理值機列印登機牌。

另外托執行李也是在航空公司櫃檯辦理,可以隨身帶五公斤行李上飛機,免費託運二十公斤行李。

你不要帶很多行李,麻煩又費事,輕裝上陣即可。

托執行李會給你一個小牌牌,到目的地後就自己去領取,很簡單的,有提示,或跟其他人去領。

別害怕,放輕鬆。

一次就熟悉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一字一敲,誠意幫你。

祝你春節快樂,滿意請採納

第一次坐飛機的流程,第一次坐飛機流程

傻瓜式坐飛機指南!第一次坐飛機的你一定要知道哦!回答您好很高興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請稍等哦。第一步 辦理登機手續,就是換登機牌。最好提前90分鐘,找到訂票航班的那個櫃檯,把機票等證件交給工作人員,行李多的要辦理託運。第二步 過安檢,拿著身份證和登機牌,找到安檢口。第三步 候機,通過安檢後,根據登機牌...

第一次坐飛機,怕上錯飛機,第一次坐飛機做飛機之前害怕怎麼辦

一樣的航班每次可能不同的飛機來飛 當然不會在飛機尾部印上航班號啦 登機牌上有登機的廊橋號 過安檢按指示走就不會出錯 不用怕!到了機場,先去找到換登機牌的地方,然後根據牌上寫的登機口,找到等候區,過安檢!最好提前半小時哦 記住一點 不懂就問。機場有很多地勤會幫助你順利登機的!1,不用擔心。登機口有航班...

第一次坐飛機流程,第一次坐飛機什麼流程?

首先是買機票啦.一般都是那種電子票.拿著到上飛機那天去到機場,首先是換登機牌.可以選擇自己換或到櫃檯換都行.不過自己換比較好,可以自選座位的.在進機場後就能看到那種電子票自助換登機牌的機器 忘記叫什麼了,反正進到機場就能看到 那身份證一刷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機票的資訊,按照提示的步驟操作可以自行選擇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