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飛機害怕怎麼辦,第一次坐飛機需要注意什麼?怕暈機。還有本人有畏高怎麼辦啊?

2021-09-18 08:11:32 字數 6754 閱讀 1424

1樓:德里克林

飛機已經成為最方便快捷的出行工具。很多人都有過乘坐飛機的經驗,第一次坐飛機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飛機晚點是很常見的事,並且越晚的飛機越容易晚點,所以買票時最好選擇早上的飛機。並且一定要提前列印登機牌,給自己留好足夠的時間。乘坐飛機時,需要帶齊證件提前一個小時來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如果有行李需要託運,就需要提前半個小時過安檢。憑著登機牌過安檢時,身上所有的東西都要拿出來,充電寶、錢包,手機都是不能留在身上的。過完安檢後就可以根據登機牌上的資訊,找到相應的登機口。

登上飛機後,要把行李放在相應的位置,綁好安全帶。在飛機起飛到降落期間,關閉手機以及一切具有通訊功能、藍芽功能的電子裝置。

飛機降落後,要去相應的傳送帶等待被託運的行李,這個時候一定要仔細看清楚自己的行李,不要漏拿錯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怕,給你一組資料。汽車車禍的機率是幾十分之一,火車出事故的機率是幾千分之一,而飛機的事故機率是幾百萬分之一!從1970民航業興起,到今天已經有過多少次的變革和改進啊!

相信你能戰勝自己~望採納~

3樓:小熊雲遊四季

回答你好,很榮幸為您解答這個問題,這個您是不用擔心的,這個到處會有工作人員,可以進行諮詢的。

提問你好,請問一下,一般從昆明長水國際機場到深圳寶安機場,一般在幾樓登機,走那個方向

候機廳在幾樓

回答請稍等我幫您查一下是否有這個資訊。

提問一般是在那個口上飛機,自己也是第一次坐飛機,不懂,不知道昆明長水國際機場進去好不好找

回答很抱歉了,我們這邊沒有這個登機的具體位置資訊,這邊建議您早一點去機場,然後可以詢問工作人員的,這個工作人員特別多的。

您是不用擔心會找不到這種情況的,每個機場的工作人員都特別多的,所以您大可以放心去到機場再問的。

更多5條

第一次坐飛機需要注意什麼?怕暈機。還有本人有畏高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坐飛機的時候,我們必須要完成一定的心理建設。比如說,在坐飛機之前,在網上查閱一下飛機的相關知識,其實飛機是非常安全的一個交通工具,飛機失事的機率非常小,和中五百萬一樣,幾乎不太可能。有了這些心理建設,我們可以少了很多緊張感。

第一次坐飛機,可以提前兩小時到飛機場,可以讓我們更快適應即將要乘坐飛機的感受。飛機場**量不太多,並且空間很開闊,你可以領取完飛機票,辦理了行李託運後,做下來好好休息一下,放鬆一下心情,為乘坐飛機做好準備。

上飛機的時候,不要著急,可以跟同行的夥伴聊天,告訴他們自己害怕高度,一般他們會安慰你不要怕。有時候自己心裡覺得緊張,是因為沒有把心裡的這份負面情緒宣洩出來。一旦說出來,就會好很多。

5樓:怎麼老打不了

提前列印登機牌,給自己留好足夠的時間。乘坐飛機時,需要帶齊證件提前一個小時來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如果有行李需要託運,就需要提前半個小時過安檢。

憑著登機牌過安檢時,身上所有的東西都要拿出來,充電寶、錢包,手機都是不能留在身上的。過完安檢後就可以根據登機牌上的資訊,找到相應的登機口。登上飛機後,要把行李放在相應的位置,綁好安全帶。

在飛機起飛到降落期間,關閉手機以及一切具有通訊功能、藍芽功能的電子裝置。

飛機降落後,要去相應的傳送帶等待被託運的行李,這個時候一定要仔細看清楚自己的行李,不要漏拿錯拿。

暈機的話可以買點防暈機的藥,恐高的話就不要往視窗看,

6樓:錦語良言

就是起飛和降落時不太舒服。

7樓:

看好個人物品,東西不要丟了然後暈機跟提前跟空姐說一聲,然後機票儘量坐在中間的位置

8樓:

不會的了,您坐在飛機裡面看,嗯,儘量不要坐視窗往外看就可以了

第一次坐飛機感覺很害怕怎麼辦?

9樓:黑哥說社會

因為這是自己第一次離開地面,所以會感覺特別的緊張,會擔心萬一自己在飛機上暈車暈機了怎麼辦。所以在面對這些情況的時候,自己一定不要害怕,因為你只需要閉上眼睛睡一覺,然後等飛機停下了下飛機就可以了。

10樓:洵洵說歷史

我跟你遇到過同樣的問題,第一次坐飛機的時候真的不習慣,剛坐上飛機往下面一看就覺得專非常的難屬受,也非常的害怕,那個時候空姐也告訴過我一個非常好的辦法就是記好安全帶,然後用眼罩矇住眼睛,這樣不去看周圍的情況與景色,也就不會感到害怕,這個辦法還是比較好用的,直到下飛機的時候,我再也沒有害怕的感覺

11樓:時空亂彈

沒事,第一次坐飛機或多或少都會感覺到害怕的,這時候你可以看書或者睡覺,你要放寬心,飛機掉不下來的。如果實在是特別害怕,那我覺得你還是把飛機票退了之後坐高鐵吧。我想在地上跑的交通工具你應該不害怕了吧。

12樓:愛加特米

坐飛機害bai怕是受到墜機事du

故新聞的影響,zhi

擔心顧慮飛機安dao全問題,要知道,事版故是千萬分之一權的地概率事件,大可不必擔心。走路都會被石頭絆倒,那不能因為這個就害怕走路了,對吧?若是因為自己恐高,那你可以閉目養神或者轉移注意力,拿起書本看一看,不往雲端看去就可以緩解了。

或是害怕飛機起飛下降那會對耳朵產生的巨大壓力,這都會有服務員提醒大家把耳塞帶好保護好自己的耳朵,並且張張嘴也可以緩解這種壓迫感!第一次坐飛機真的不用太過於擔心,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向服務員請示的。

13樓:遊戲小蝸

其實坐飛機最害怕的不過於就是之前沒有坐過,而且害怕自己在天上飛專會不會出現事情,這個原屬理和坐過山車是差不多的。但是你要想想飛機的出事率是比汽車低非常多的,所以不用怕,安心的坐你的飛機,享受你的旅程就行了。

14樓:解生活百態

第一次坐飛機感到害怕,我就是這樣的,那時候跟老婆出去旅遊,坐飛機,在版飛機上升和權下降的過程中,那種失重感真的讓我很害怕,我就會去抓住媳婦兒的手,深呼吸,讓自己儘可能的淡定點,或者你也可以試一試聽聽歌、跟別人交流之類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15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第一次坐飛來機的時候自,也感覺到很bai害怕,因為我怕

du遇到特殊的情況。

因此,zhi想讓自己不在害怕,我dao們應該多和周圍的人交流,或者是睡覺、看書,來打發時間,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不要在去思考其他的事情,自然心裡的恐懼就會減小。

16樓:大慕愛說史

每個人來第一次坐飛機的時候,自都會用那種害怕的心理,畢竟從來沒有嘗試過,內心有一點小小的恐懼。

當初我坐飛機的時候非常的幸運,因為我女朋友之前坐過飛機,回來坐飛機的時候再看出我非常的緊張,於是抓著我的手告訴我不用怕,

如果身邊有人陪伴的話會好很多。

17樓:加油幹哦

第1次坐飛機感覺bai害怕也算du

是挺正常的,今天就和zhi大家分享幾種dao小技巧讓你克服這回種害怕感。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坐來飛機感覺自害怕的原因無非就兩點,第一就是沒做過飛機,對於那種騰空的生理感覺有些緊張害怕,還有就是擔心飛機出事而引起的害怕。第一點如果出現耳鳴心跳加速等緊張導致的害怕,可以叫空姐,他們會安慰你安撫你,給你準備眼罩耳塞和**,讓你放鬆。第二點就不要太擔心,飛機起飛前都有及其專業的檢測,所以放寬心,好好享受這段旅程!

19樓:鬆鬆壞

所謂「不知者無畏,

bai」我第一次坐飛du機的經歷zhi感覺可以用這句dao話形容。

記得當初版第一次出公差,是坐飛機權去貴陽,當時因為去的晚,經濟艙已經沒有位置了,我和另外一位同事享受了一把升艙的待遇,直接由經濟艙升到頭等艙,激動的心情還沒有平復,飛機就已經起飛,隨之而來的是顛簸,好大一會兒。因為我是第一次坐,完全沒有任何經驗,以為這是正常現象,也沒有害怕,等下了飛機,才聽同事說,他們想想都心有餘悸,感覺這是真的是太驚險了。

我覺得第一次坐飛機一定要讓自己冷靜下來,放鬆下來,不要想亂七八糟的事情。

第一次坐飛機做飛機之前害怕怎麼辦 20

20樓:手機使用者

嚇死我bai了,起飛向上時頭暈du,耳朵不適,腳都軟zhi了,中間時候左右晃機外

dao時不時咯回噔響一下,往答外看一眼馬上暈了,因為我恐高,和飛機比起來公園的過上車摩天輪都小兒科了,下落時耳壓不適,頭重腳輕,最主要害怕的是:我坐這個飛機,機翼那少了螺絲被我看到了,從頭到尾都心裡不安,很怕機翼斷開,靠,再也不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市民第一次坐飛機多少會存在害怕的心理,隨著氣壓的身高,耳朵也有一些不內適,一般出現容

這樣的情況,你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轉移注意力。第二,如平時暈車,可以選擇暈機藥,然後睡覺。飛機起飛前,吃口香糖,以防止飛機起飛,增壓時內耳和外耳的壓力不一致,給你帶來而雅的不舒適,這樣也可以減輕你的不適感。

此外在上飛機前不要食用製造氣體的食品,比如韭菜可樂。最重要的一點,如果坐上飛機很不舒服,尋找幫忙,以免影響去你的健康。

22樓:武漢的風警

可以把空姐和空少叫過來幫你做心理按摩

2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個眼罩,上了飛機就戴上。

24樓:貴人相助

想像自己坐在地上的汽車就得。

25樓:孤身在天涯

1:閉上眼睛深呼吸,什麼都別想。就當自己睡著了,就不會害怕了。2:也可以用其他事物轉移注意力,那樣也可以讓你不害怕……你說呢

26樓:神墮

其實沒什麼可怕的,起飛之前找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做著,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害怕,第一次坐飛機,進入天空穿過雲層,想象在空中俯瞰地面,不覺得有趣麼?飛機平流層之後就會很平穩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的事故率遠遠低於汽車的交通事故率,消除恐懼心理,乘坐飛機也是一種享受。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怕什麼!安全?飛機是全球最安全交通工具比汽車安全100倍。恐高?一般只有往上看或者往下看才會有問題的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主要把注意力轉移 不用害怕 沒有危險

要第一次坐飛機,感覺恐慌,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空中和地面氣壓差的原因,相當一部分人飛機降落時會感到耳朵疼,並有暫時聽力下降(或耳鳴)情況,可以用嚼糖或口香糖等緩解,但就算有也不用擔心,下了飛機一會就會沒事的。

31樓:電動推杆特姆優

沒什麼好恐慌的,跟坐汽車一樣,只是窗外風景全是雲而已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心情是避免不了的,看看周圍的人,你就淡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緊張,坐大飛機,基本上沒什麼大的感覺,除了起飛、降落有失重的感覺,其他的時內

候比坐大巴車

容還要平穩,而且飛機失事的機率比遭雷劈的機率還要少。所以該幹嘛就幹嘛。

另,1、如果身邊有一個害怕坐飛機的人,你就不會害怕了;2、做一些別的事分散注意力,不想就不怕了;3、如果出現飛機起飛、降落時,把嘴微張,就不會出現耳鳴、腦脹情況了(這個空中服務人員會在飛機起飛前提醒乘客的)。

第一次坐飛機緊張怎麼辦 30

34樓:

購買機場建設費和保險

我國規定從我國飛機場乘坐航班,需要購買機場建設費,一般國內機場建設費標準為每人50元。但是,也有一些免交的情況,根據中國民航總局財發s97號檔案規定,以下情況可以免交機場建設費:

乘坐國內航班當日 (與機票所列的下一航班起飛時間間隔8小時以內) 中轉的旅客免交機場費。但是,如果改乘國際航班,無論在飛機場停留時間多長都須交納機場建設費。

在國內機場中轉的國際旅客,走出隔離廳的旅客可以免交機場費; 但是,如果您已辦理入境手續,如換乘內航班,則須按規定交納機場費。

持半票的12週歲(含12週歲)以下兒童可以免交機場費。

乘坐國際航班出境及乘坐香港、澳門地區航班出港的持外交護照旅客免交機場費; 乘坐國內航班持外交護照的旅客.須按規定交納機場費。

乘坐以下支線飛機只需繳納10元:國產的新舟60、運7,薩伯340、多尼爾328、衝8-300/400、atr72、crj200和erj145。

保險是自願行為,旅客可以自行決定向保險公司投保「國內航空運輸旅客人身意外傷害險」。此項保險金額的給付,不免除或減少航空公司應當承擔的賠償限額。

2/6辦理登機手續

這裡主要是確認您的機票有效、換取登機牌和托執行李。 絕大部分機場此時還應出示機場建設費憑證。航班規定離站時間前30分鐘停止辦理乘機手續。辦理登機手續需要了解的事項:

登機牌上一般有註明您的個人姓名、航班號、登機口、航班登機、起飛時間、分配給你的座位號等資料。請保管好您的登機牌,勿自行撕下登機聯,它是您最後登機的唯一憑證。

搭乘同一飛機前往同一目的地或中途分程地點的二個或二個以上同行旅客或團體旅客,不論他們是否乘同一等級的座位,如同時在同一地點交執行李,其免費行李額可按人數和票價座位級別合併計算。

行李宣告價值:旅客的托執行李,每公斤價值超過人民幣50元時,可以辦理行李宣告價值,航空公司收取宣告價值附加費。宣告價值不能超過行李自身的實際價值。

每一旅客的行李宣告價值最高為人民幣8000元。已辦理行李宣告的行李丟失時,按宣告價值賠償,行李的宣告價值高於實際價值時,按實際價值賠償。

3/6通過安全檢查通道

購買了機場建設費和辦理了登機手續後,您可以通過安全檢查通道了。這裡主要是查驗您的身份證件、機場建設費、機票,對您的個人及隨身攜帶的行李進行檢查,確保安全。對於您個人及隨身攜帶

坐飛機的問題,我第一次坐,本人第一次坐飛機,請問整個流程是怎樣的

你列舉的都可以帶來,小木桌要是超過源一定尺寸,bai行李箱裝不下,要託運du。安檢過zhi機子沒發現可疑物品,一般不用 dao掏。不能攜帶易燃 易爆 液體。有些票是可以網上值機的,可以自己到官網上選座位。有些只能在辦手續時和工作人員說,但能不能滿足你的要求就不一定了。起飛時有點不適,第一次坐飛機建議...

第一次坐飛機流程,第一次坐飛機什麼流程?

首先是買機票啦.一般都是那種電子票.拿著到上飛機那天去到機場,首先是換登機牌.可以選擇自己換或到櫃檯換都行.不過自己換比較好,可以自選座位的.在進機場後就能看到那種電子票自助換登機牌的機器 忘記叫什麼了,反正進到機場就能看到 那身份證一刷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機票的資訊,按照提示的步驟操作可以自行選擇座位...

第一次坐飛機的流程,第一次坐飛機流程

傻瓜式坐飛機指南!第一次坐飛機的你一定要知道哦!回答您好很高興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請稍等哦。第一步 辦理登機手續,就是換登機牌。最好提前90分鐘,找到訂票航班的那個櫃檯,把機票等證件交給工作人員,行李多的要辦理託運。第二步 過安檢,拿著身份證和登機牌,找到安檢口。第三步 候機,通過安檢後,根據登機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