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鳥,天空中,快樂地,飛著組成一句話

2021-09-18 08:10:27 字數 849 閱讀 7107

1樓:阿豪k鹹尷繆

多長時間應該學些什麼呢牆盼

好似我們又青春過往了一次。詬倏

快樂牛羊奔跑草地開心小鳥朋友天空白雲怎樣說一句話

2樓:

小鳥開心地在天空中和白雲一塊飛翔,牛羊像好朋友一樣在草地上快樂地奔跑。

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看圖寫話

3樓:頓季永谷藍

風和日麗的一天,小明興高采烈的去公園玩。太陽公公高高的掛在天空上,用它的陽光溫柔的撫摸大地,雲彩們像棉花糖似的輕輕的飄過。幾隻小鳥嘰嘰喳喳的在空中盤旋,彷彿的在訴說著世界的美好。

已經好久沒出家門了,小明一路上蹦蹦跳跳,好奇的望著周圍,只見一棟棟大樓鱗次櫛比,兩旁綠油油的草地隨風搖擺著,公路上汽車絡繹不絕的駛過……小明不禁想到,城市的變化真大啊~

(呵呵,文筆有限,只能寫成這樣了,不過也是耗了很久手打的,希望採納)

4樓:武府小道

一天清晨,一群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們一會兒在樹上放聲高歌,一會兒在雲裡自由穿梭,嘰嘰喳喳地玩得可開心了。

忽然它們發現一棵大樹上掛著一隻籠子,籠子裡的小鳥正在傷心地大哭。它們連忙飛過去問小鳥:「你為什麼哭呀?

」小鳥說:「看你們每天都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哪像我每天都被關在籠子裡,一點自由都沒有,多孤單呀。你們可不可以把我救出去呢?

」鳥兒說:「好的!」於是它們就一起使勁地用嘴把籠子的門啄開了,小鳥終於得救了。

小鳥揮動著翅膀撲稜稜地從籠子裡飛出來,它一邊飛一邊說:「謝謝你們,我終於可以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飛翔了。」鳥兒們說:「不用謝!助人為樂是應該的。」

天空中的小鳥在飛。把句字寫得生動有趣一些

改三處 無邊無際的天空中可愛的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改兩處 天空中可愛的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無邊無際的天空中可愛的小鳥在飛。無邊無際的天空中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蔚藍的天空中小鳥飛得很開心,時而俯衝,時而盤旋。藍藍的天空中,鳥兒們唱著愉悅的歌曲,自由自在的飛翔 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小鳥飛上天空把句子...

小鳥在飛。可以擴句成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嗎

完全可以!因為您的擴句完全正確!小鳥在哪飛?在天空,怎麼飛?自由自在地飛!很恰當很形象!所以說完全可以!可以的,你沒有改變原句的意思。可以用縮句的方法來檢驗,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 縮句後,還是 小鳥在飛 所以你是對的。要自信一點啊!最好擴成 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可以的,你只要不改變原句的意思...

照樣子寫句子小鳥在樹上快樂地唱著歌擬人句怎麼寫

小鳥在樹上快樂地唱著歌。這就是擬人句了。鳥叫比喻 在唱歌。小鳥在枝頭唱著歡樂的歌寫一個擬人句.1.秋天邁著沉穩的腳步緩緩地向我們走來,又悄無聲息地走開。2.秋天以翩躚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3.秋天是美麗的,在曼妙的韻律中舞著她的裙襬。4.花兒在秋風中笑彎了腰。5.夜空中的星星眨著眼睛,似乎正在對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