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難受嗎,第一次坐飛機難受嗎?怎麼緩解?

2021-04-20 01:42:20 字數 4552 閱讀 636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像bai是空氣壓力改變du 你不太適應 提供以下幾個嘗zhi試的dao方法:

1.上飛機回

前半小時 吃個答暈機藥 放鬆心情 上飛機後就睡覺2.在換登機牌 check in 的時候,要求地面安排坐在靠機頭方向近的座位 防止顛簸 給你帶來的不適

3.飛機起飛前吃口香糖 以防止 飛機起飛增壓時 內耳和外耳的壓力不一致 給你帶來壓耳的不舒適感 當壓耳時 用捏鼻鼓起法 排除內耳壓力 (捏住鼻子,閉嘴,使勁往外出氣,可使鼓膜撐開,緩解壓耳,此方法沒有***,可重複做)

4.上機前不要食用 易製造氣體的食物 例如 韭菜 可樂 牛奶等5.放鬆 enjoy your trip

6.實在是難受尋求 我們的幫助

2樓:藍梓軒

坐飛機是一種享受,怎麼會難受,你看現在航空公司發展多快、就是有大量客源做基礎,要是難受,誰還去坐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飛機的上升,耳朵會因高空壓力而不舒服,嚼片口香糖或吃東西,保持口腔活內動,可以減少不容適的感覺。如果飛行方向和地球自轉相同向東,黑夜縮短,向西則黑夜漫長。這種時差的不適應,在飛機旅行上很普遍從登機,就得開始學習。

如暈機,可向服務員要鎮定劑,或開啟空氣調節孔吹冷空氣,實在忍不住,並可以拿出嘔吐袋來預備。遇到機艙內氧氣密度不平衡,有呼吸困難、頭痛、咳嗽、心臟不舒服等現象產生時,只要拉下頭上的氧氣罩套上,不久就可恢復正常。

4樓:天津來的人

飛機在爬升、下降、遇氣流時人體有不適之感,年輕人一般無事,體質好的沒事。

5樓:發發火過的女孩

我也沒有做過飛機,也想知道

第一次坐飛機難受嗎?怎麼緩解?

6樓:在拽的暱

不難受,因為第一次坐飛機的新鮮感和好奇感沖淡了你的緊張和難受。如果你確實難受的話,就上飛機前深呼吸,在飛機起飛時張大嘴巴。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坐飛機會難受,緩解方法佩戴飛機耳塞,可以自動調節耳內氣壓,使得中耳腔膜內的壓力差可以減緩,讓咽鼓管能發揮正常的功能,消除耳朵疼痛或不適。

當飛機起飛與下降時,周圍的空氣壓力驟然改變,耳道的氣壓是跟周圍壓力一起改變,而鼓室內的壓力還來不及調整,耳膜兩邊就產生了壓力差。

內外氣壓失去平衡,從而發生壓耳」現象,使耳膜充血。此時乘客就會感到耳朵疼。

家長選擇航班的時候,最好選擇直達航班,因為起飛和降落可以說是嬰兒最難適應的時刻。壓力的急劇變化,往往造成喉嚨直通中耳的管路內外壓力不平衡。減少飛機的起落次數也就降低了孩子的危險係數。

家長上飛機前可以和乘務人員做好溝通,她們會給你適時的幫助,如優先登機,安排第一排座位,以及提供小搖籃等。

孩子坐飛機的一些小細節可不能忽略,不當心的話,會讓寶寶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哭鬧,更嚴重的甚至會出現生命危險。

8樓:ever一

靜下心來,然後佩戴飛機耳塞,因為有的人第1次坐飛機確實會感覺到身體不適應,所以飛機上也配備了很多預防措施,佩戴飛機耳塞可以有效的緩解難受狀態。

9樓:小任的原版

很難受。緩解的話可以戴耳罩和耳塞,有那種上飛機專用的,帶上之後,毫無感覺。你根本不知道你在飛機上,一溜煙就下飛機了,很管用。

10樓:貪睡的風風

不難受呀,如果你覺得有點難受的話就在起飛的時候重複做張嘴閉嘴的動作,或者嘴巴里嚼口香糖也能緩解這種不適,大部分人都能適應的,別擔心啦。

11樓:行動的兔子

一點都不難受,很平穩,就像坐高鐵的感覺。僅僅是在飛機起飛的時候,感覺噪音特別大,其實也還好,也不是不可以忍受,如果實在難受,可以帶上耳機緩解一下。

12樓:fyq雲盤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這怎麼能說具體的感受?主要是看個人自己的身體狀況,有的人是第一次坐飛機,有什麼感覺,和坐高鐵一樣的

13樓:小逗妍

這個是因人而已的,有很多人第一次坐飛機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而有些人可能存在暈機的現象,自備一些防止頭暈的藥油會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的話很難受,裡面有空姐為你服務的哦

坐飛機難受嗎?

第一次要坐飛機,坐飛機起飛和降落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15樓:

1. 具體感覺像坐過山車和電梯,特別是往下降落的時候,失重感很明顯。

2. 起飛過程比較快,從滑跑到飛機拉平差不多三五分鐘,降落的時候因為進近過程比較長,差不多要二十分鐘。

3. 另外飛機的大小和駕駛員的技術水平也決定了飛行中舒適感的程度。

4. 第一次坐飛機首先記得上飛機關手機和其他電器,安全第一,然後不要大聲喧譁,輕聲細語,還有就是嚼嚼口香糖防止耳鼓脹痛和耳鳴。

5. 如果起飛感覺不適,可以看雜誌聽**,閉眼休息,放鬆不要緊張,失重感很小,沒有海盜船那麼刺激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飛機起飛前差不多5分鐘,機長或者乘務員都會通過廣播通知飛機上的乘客們飛機馬上就要起飛,而且會讓你做好起飛前的準備。飛機起飛時的感覺就是像在往上爬牆,而且你的耳朵可能會出現一些異常情況,比如聽不清楚別人說話等等。不過不要急,因為這種現象很快就會過去的。

飛機降落時,就跟海盜船往下滑一樣,人會感覺很難受。我經常坐飛機,這種情況我已經習慣了,其實沒什麼恐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對,跟海盜船差不多,都是有些失重和超重的感覺,不過不明顯。

起飛降落時候是要有一定速度的,不過你在機艙中感覺不明顯,如果你坐在飛機尾部,可能在起降的時候更多的感覺到震動,那是很正常的現象,不用擔心。

飛機起降的時候,由於氣壓變化比較大,所以有些人會出現耳鳴的現象,那也是正常的,你可以通過咀嚼口香糖來緩解症狀。

總之,沒什麼好怕的,聽從空姐的安排,隨時記好安全帶,多注意飲水,一會兒就到了。呵呵

一路平安~~~

18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落地有風險,飛機落地又飛上去了,過了很久,飛機才成功落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坐是會有點難受,很像坐垂直電梯的感覺,別去多想,放心你是絕對安全的,你越敏感越難受,建議找個事情做著,如看書什麼的,很快就過去了……祝你好運!!!

20樓:王尚順

要注意安全,把保險帶戴好!

坐飛機為什麼不舒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會有哪些不適

每當飛機急降、氣壓轉變時,耳痛、耳鳴等問題就比較容易會出現。

坐飛機不舒服怎麼辦

坐飛機暈機怎麼辦

飛機在不穩定的氣流下所產生的顛簸、搖擺或旋轉等任何形式的加速運動,刺激人體的前庭神經而發生的疾病。這樣的情況十次有九次都會遇上,區別在於嚴重或不嚴重。如果知道自己有暈車的建議先吃一下暈機藥,或者在買機票的時候買飛機中部[靠近發動機]座位。

這地方相對要好一點。還可以弄一杯溫的檸檬水小口多喝,還有就是分散一下注意往遠處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飛機耳朵痛是由於飛機在爬升和降落的過程中氣壓變化過大過快,而耳膜內外的氣壓變化不均等造成對耳膜的擠壓造成的。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同,對於氣壓的反應也不同,因此有人可能沒什麼感覺,有人可能感覺強烈,甚至需要就醫**。 吞嚥。

不停的吞嚥有利於保持耳朵內外氣壓的平衡。在飛機爬升和降落的過程...

第一次坐飛機有什麼難受的地方?

23樓:hey小小熙熙熙

主要是在飛機上、下降時會感到耳膜鼔脹

原因:因為耳、咽之間,有一條歐式管,當坐飛機、潛水、爬山或是電梯起降過快,氣壓變化太大時,可能導致歐式管不平衡,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解決方法:

在飛機上、下降時,或口嚼口香糖,或用嘴不斷做吞嚥食物的動作,以平衡中耳氣壓,減輕航空中耳朵的不適症狀。

坐飛機流程:

到機場。你要注意時間,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45分鐘(部分國際航班提前一個小時截止)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你最好在起飛前1個半小時到機場(國際航班提前兩個小時)。

辦登機手續(也就是換登機牌)。

過安檢。

候機。登機。聽到登機廣播後,在登機口會有服務人員撕登機牌,你就到登機口將登機牌交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從登機牌撕一小塊(國際航班可能會撕較大的那部分),其他部分交回給你,你持登機牌就可以上飛機。

找機上位置。登機牌上標明有你的位置,如:5d、11c什麼的,數字代表第幾排,每排的座位是按a、b、c、d、e、f。

排的,飛機上的座位號標在放行李的艙壁(座位上方)。找到你的位置坐下,扣上安全帶,起飛前關掉手機。

餐食。到達。飛機到達目的站後,如果你託運有行李,記得去相應的行李轉盤取行李,一般在通往出口的通道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起飛降落最難受,飛行途中也難受。網上有賣飛行耳塞的。或者,嚼口香糖。可以緩解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飛機前吃點暈機藥,其實坐飛機也沒什麼可怕的!

第一次坐飛機,怕上錯飛機,第一次坐飛機做飛機之前害怕怎麼辦

一樣的航班每次可能不同的飛機來飛 當然不會在飛機尾部印上航班號啦 登機牌上有登機的廊橋號 過安檢按指示走就不會出錯 不用怕!到了機場,先去找到換登機牌的地方,然後根據牌上寫的登機口,找到等候區,過安檢!最好提前半小時哦 記住一點 不懂就問。機場有很多地勤會幫助你順利登機的!1,不用擔心。登機口有航班...

第一次坐飛機流程,第一次坐飛機什麼流程?

首先是買機票啦.一般都是那種電子票.拿著到上飛機那天去到機場,首先是換登機牌.可以選擇自己換或到櫃檯換都行.不過自己換比較好,可以自選座位的.在進機場後就能看到那種電子票自助換登機牌的機器 忘記叫什麼了,反正進到機場就能看到 那身份證一刷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機票的資訊,按照提示的步驟操作可以自行選擇座位...

第一次坐飛機的流程,第一次坐飛機流程

傻瓜式坐飛機指南!第一次坐飛機的你一定要知道哦!回答您好很高興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請稍等哦。第一步 辦理登機手續,就是換登機牌。最好提前90分鐘,找到訂票航班的那個櫃檯,把機票等證件交給工作人員,行李多的要辦理託運。第二步 過安檢,拿著身份證和登機牌,找到安檢口。第三步 候機,通過安檢後,根據登機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