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和mate7哪個好,華為榮耀7,華為p8,華為mate7哪個好

2022-03-26 11:12:46 字數 2180 閱讀 6445

1樓:諾綸鎖凡靈

您好mate7上市比榮耀7早很多,如果喜歡新的就買榮耀7吧,榮耀7也搭載了指紋識別,**上移動版僅為1999元,當然配置也不輸

華為榮耀7,華為p8,華為mate7哪個好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和mate7都非常不錯,以下兩款手機的引數對比:

1、系統:p8採用emui 3.1(基於android 5.

0),搭載麒麟930;mate7採用emui 3.0(基於android 4.4),搭載 麒麟925.

相比,p8執行更流暢。

2、螢幕:p8為5.2英寸;mate7為6.0英寸,且 mate7支援螢幕內虛擬按鍵 ,相比mate7螢幕視野更廣,螢幕操作更流暢。

3、攝像頭:p8前置800萬,後置1300萬;mate7前置 500萬,後置1300萬畫素。且p8支援ois智慧光學防抖,流光快門(含車水馬龍、光繪塗鴉、絲絹流水、絢麗星軌)、魅我等拍攝效果。

相比,08拍照更專業。

4、電池:p8電池容量為2680mah;mate7為4100mah。相比mate7續航更持久。

兩款手機各有各的特點,建議您根據喜好選擇 一款。

p8,如圖

mate7,如圖

3樓:

榮耀7價效比高。mate8都要出來了,p8商務機。

華為榮耀6plus和華為mate7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mate7無論是效能,續航,螢幕各方面都比榮耀6p好。榮耀6p唯一的優勢是雙攝像頭。價效比的話當然是榮耀6p高,但要續航和大屏還是mate7。按自己需求選擇手機

華為榮耀7i和華為麥特7哪個好

華為榮耀6plus和華為mate7哪個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 plus的螢幕尺寸是5.5寸的,金屬邊框,擁有雙8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黑屏手勢,操作方便,3600mah的電池容量。採用的cpu型號是hisilicon kirin925(海思麒麟925)八核的,支援otg功能的。

榮耀7的螢幕尺寸是5.2寸的,超八核麒麟935處理器,後置2000w索尼攝像頭,內建獨立isp,前置800w攝像頭+柔光燈,3100mah大電池,採用的cpu型號是hisilicon kirin 935 (麒麟935)八核的。支援otg功能的。

解析度是1920x1080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機型的。

6樓:天下霸凌

由於mate7推出較早,而榮耀6 plus上市時間晚一些,部分引數規格和新技術方面榮耀6 plus要佔優勢,主要表現在:

1、榮耀6 plus處理器速度更快。榮耀6 plus採用了海思k928八核處理器,而mate7採用k925八核,不過效能差距不大。

2、榮耀6 plus拍照更好。榮耀6 plus採用後置兩個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拍攝出更多有趣的模式,如先拍照後對焦。

而華為mate7定位較高,一些配置比榮耀6 plus要好:

1、mate7待機續航更好。mate7採用4100毫安電池,是目前待機續航最好的華為手機。

2、mate7指紋識別。mate7支援指紋識別,而榮耀6 plus並不支援,mate7定位更偏重於商務。

3、mate7手感好。mate7採用金屬材質機身,而榮耀6 plus採用了塑料纖維玻璃機身,手感不如mate7。

以上就是華為mate7和榮耀6 plus對比評測,大家更細化哪一款?這兩款手機各有優勢,喜歡哪個外觀就買哪個

華為榮耀7好還是華為mate7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6x和榮耀7的產品引數對比如下:

1、顏色上:榮耀暢玩6x有鉑光金,冰河銀,典雅灰,玫瑰金,天海藍五種顏色;榮耀7有榮耀金,典雅灰,冰河銀,玫瑰金四種顏色。

2、系統上:榮耀暢玩6x搭載kirin655(麒麟655)八核處理器;榮耀7搭載hisilicon kirin 935 (麒麟935)。相對比,榮耀7執行更流暢。

3、電池上:榮耀暢玩6x為3340mah,榮耀7為3100mah。相對比,榮耀暢玩6x續航更持久。

兩款手機各有各好,不同配置上使用效果也會有較大差異。

榮耀暢玩6x,如圖

榮耀7,如圖

華為mate7計步器怎麼用,華為mate7的計步器在哪裡

設定中計步器開啟後雙擊即開始。需保持計步器機身同水平面垂直,並輕輕的用力使計步器上下襬動,擺動距離大約為3 5釐米最為合適。此時計步器需百分百正確才為合格。捏住機身,使機身最為扁平的平面同水平面平行,並輕輕的用力使計步器上下襬動,觀察計數。華為mate7在硬體上能夠保障各感測器可以長時間執行,因此在...

oppor7plus和華為mate7哪個好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

華為mate7和華為p8max哪個好

1 p8max系統是emui 3.1 android 5.1mate7 系統是emui 3.0 android 4.42 p8max搭載麒麟935 超八核 8 1 mate7搭載麒麟925 八核 3 p8max螢幕6.8英寸 mate7 螢幕6.0英寸4 p8max 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 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