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和魅族4買哪個好,華為mate7和魅族引數對比那個更強

2021-12-24 17:08:59 字數 1779 閱讀 232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mx4更好:採用5.36英寸螢幕,顯示效果更出眾。

極致纖薄,配合 2.6 mm 的超窄邊框,a17+ a7 的雙四核無縫搭配,支援八核心全開,效能提升 87%。主頻高達 2.

2 ghz 的 a17 核心配合更強大的 powervr g6200 gpu,保證無論是大型遊戲還是日常應用,你都會感覺絲滑順暢,無比跟手。智慧8核處理器,3100mah大電池!mx4 採用了索尼的 cmos imx 220,有效畫素高達 2070 萬畫素。

相比上一代,畫素數提升了 250%。超大 1/2.3 英寸微單級別 cmos 感光晶片,有效感光面積提升 90% 即使如此高畫素,單個畫素面積依舊達到了 1.

20um x 1.20um 。鋁鎂合金材質打造絕佳手感,搭載更自然、更多彩的 flyme4。

16g標配僅1799元。

2樓:唯我酒劍仙歡蹦

mate7的整體配置、效能什麼的要比魅族mx4高,所以mate7更好,不過都還沒開始銷售,要等等才能買到了。不過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機的話都可以通過曲省網過去買的,那樣還會有現金返現的

3樓:蠢爸爸

產品定位不一樣啊。雖然都是國產強機但是mate7定位更高,**也更高。mate7售價3000多魅族4售價2000。

配置我就不多說了,半斤八兩都是頂級配置了。做工和用料來說mate7佔優勢。魅族4的真正對手是華為榮耀6

4樓:匿名使用者

2個的手感應該是差不多,mate7稍微好點,因為是全金屬,但是個人覺得太大了,魅族4剛好,而且照相和**比華為好,望採納

華為mate7和魅族引數對比那個更強 5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4pro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拍照也更佳出色。

加入了指紋解鎖mtouch,它的外層是藍寶石玻璃材質;

mx4 pro將終於將前置畫素提成為500萬,並且前置攝像頭進行了多項優化.mx4 pro同樣使用索尼 imx220 exmor rs 系列感測器,畫素為2070萬,與mx4不同的是mx4 pro採用了藍寶石玻璃鏡片,雖然攝像頭略微突起,但能夠有效防止堅硬物品的刮擦,在攝像頭的下方配有雙色溫閃光燈,對夜拍有更好的成像效果;

執行記憶體變成3gb的了,多了nfc功能;

解析度提高了2560*1536 螢幕畫素密度提高為543ppi;

處理器變成三星 exynos 5430 比mx4的mtk穩定;

exynos 5430的優勢在於20奈米制程,換句話說,在臺積電16奈米制程晶片上市之前,20奈米是目前移動晶片領域的極限。20奈米制程可以帶來更低的功耗。四個a7核心加上四個a15核心,輔以big.

little架構,exynos 5430可以說是保持了效能情況下儘可能降低功耗。

魅族mx4pro 規格引數:

7樓:fly柏拉圖

請問,華為mate7對手是魅族mx4嗎

魅族魅藍note和華為mate7哪個好

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5.5 英寸1080p full hd螢幕,魅族首次採用了先進的 64 位處理器 mt6752,8 顆 a53 架構核心搭配 mali t760 mp2 雙核 gpu,4g 2g 雙卡雙待 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主卡 4g 急速上網,副...

華為榮耀7和mate7哪個好,華為榮耀7,華為p8,華為mate7哪個好

您好mate7上市比榮耀7早很多,如果喜歡新的就買榮耀7吧,榮耀7也搭載了指紋識別,上移動版僅為1999元,當然配置也不輸 華為榮耀7,華為p8,華為mate7哪個好 華為p8和mate7都非常不錯,以下兩款手機的引數對比 1 系統 p8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 搭載麒麟93...

華為mate7和華為p8max哪個好

1 p8max系統是emui 3.1 android 5.1mate7 系統是emui 3.0 android 4.42 p8max搭載麒麟935 超八核 8 1 mate7搭載麒麟925 八核 3 p8max螢幕6.8英寸 mate7 螢幕6.0英寸4 p8max 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 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