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換一把指紋鎖不?要最貴的那種

2022-08-16 08:50:17 字數 1007 閱讀 9645

1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鎖憑藉其特有功能和便捷性受到越來越多時尚人士的追捧和喜愛,那指紋鎖都具有哪些品牌呢?一起來了解下這些內容吧!

1.普羅巴克

指紋鎖品牌中的普羅巴克,2023年被瑞士安防巨頭kaba併購,成為了一家中外合作企業。品牌最大特點就是其產品款式、種類豐富,可以滿足不同消費個性化的需求,公司擁有雄厚的經濟基礎和研發實力,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使得產品質量一直在行業內處於領先位置。

2.耶魯

指紋鎖品牌中的耶魯,品牌與世界知名學府名字相同,其效能在指紋鎖行業內也是處於領先位置,品牌產品在製作上更加重視其創新度、時尚感、質量等方面,產品外觀具有低調、穩重等特性,在款式設計上具有濃郁的歐美風情,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追捧和認可。

3.第吉爾

指紋鎖品牌中的第吉爾,在技術功能上借鑑於美國技術在國內生根發芽的指紋鎖品牌,品牌擁有雄厚的經濟基礎和研發製作實力,是中國最早進入指紋鎖行業研發生產的企業之一,品牌產品在智慧科技和效能方面一直處於行業內領先位置。

指紋鎖的品牌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優勢也不一樣,你比較喜歡哪款品牌呢?喜歡的話那就趕緊選購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換這款吧!fbi的指紋技術 防盜性極高!0769-23191001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特指紋鎖淨重7kg,一把鎖包您家無憂。qq;2038985879

4樓:匿名使用者

威薩指紋鎖現在降價了,1888**,13983353460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款最貴的給你,金指碼別墅系列t08 ,純銅鍛造,5級防水。

6樓:匿名使用者

15527243009指紋鎖廠家

7樓:匿名使用者

第吉爾,思歌,因特,凱迪仕的都是好的,qq 2038985879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智慧門鎖**,18232595239

指紋鎖多少錢一把,一般的指紋鎖多少錢一把 ?

你可以去看下360的指紋鎖,價效比很高的,360安全門鎖配有指紋 密碼和晶片鑰匙三種開鎖方式,較市面上的智慧指紋鎖,具有極高的配置和技術創新。具體來說有以下6大技術特色 超高指紋識別率和自學習演算法,輕觸毫秒開鎖 超b級鎖芯搭載靈敏感測器,封堵技術開鎖的入口 創新 雙排齒花 智慧晶片 鑰匙,無法複製...

指紋密碼鎖可以換鎖芯嗎?怎麼換,指紋鎖可以換鎖芯嗎

可以。1 根據國家鎖具生產標準,指紋密碼鎖都有應急機械鎖。國家公安部強制規定 任何房門鎖都必須帶機械鎖,以防鎖裡沒有電時或失靈,可以用機械鑰匙開啟門。因此任何門鎖都是有鎖芯的,所以指紋密碼鎖也是可以換鎖芯的。2 鎖芯 鎖芯是控制鎖開啟的主要零件,是鎖具的心臟,指跟鑰匙配套能夠轉動並帶動鎖栓運動的核心...

指紋鎖換電池後指紋失靈是怎麼回事?

建議聯絡廠家售後維修,在售後未上門維修智慧鎖前,不要隨意拆開智慧鎖,指紋鎖內建精密複雜的電子部件,非專業人員拆卸時,可能損壞內部配件或者導致其它問題。指紋鎖由於使用方便且安全,外形又時尚美觀,受到很多人們的喜愛,我們指紋鎖使用時間長了或者操作不當,也難免會出現一些小小的故障,有時這些故障很難快速的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