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丹奴是什麼地方生產的,佐丹奴是什麼地方生產的

2022-11-14 10:21:06 字數 3378 閱讀 2718

1樓:素顏的豬

2023年佐丹奴香港總公司成立

——2023年香港開設第一家專賣店,並在中國臺灣開展業務2023年進入東南亞市場

2023年開拓亞洲市場

——2023年香港上市,成為控股集團公司

——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

(2023年佐丹奴廣州分公司成立)

(2023年佐丹奴上海分公司成立)

(2023年佐丹奴北京分公司成立)

——2023年進入韓國市場

——2023年進入日本市場

——2023年開拓中東市場,進軍澳洲 ——2023年進入北美市場 2023年在香港上市,成為控股集團公司

時至今日,近2000家店鋪遍佈全球,分佈在中國大陸各大城市,中國香港,中國臺灣,中國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汶萊,越南,印尼,緬甸,阿魯巴島,印度,澳大利亞,日本,韓國,美國及中東的迪拜、阿曼、科威特、沙特、卡達,當中包括了獨立店及百貨公司專櫃。

2樓:匿名使用者

佐丹奴總部在廣州,大多數貨都廣東各地生產的,主要集中在廣州周邊!絕對不會有國外加工之說。由於貨物量大,都是由很多不同工廠加工。

3樓:

到處都有,我這裡的工廠也有生產

佐丹奴是哪國的品牌,屬於什麼檔次?

4樓:橘汁又撒了

中國香港的牌子。屬於專營中低檔休閒服裝的零售,因為產品設計物件導向是:休閒一派,上班一族或在校學生。

佐丹奴於2023年成立,2023年6月在香港上市,佐丹奴國際****為一家控股公司。2023年8月,佐丹奴進入大陸市場,開創中國休閒服零售連鎖店先河。現在,佐丹奴已在中國設立了龐大的營運網路,擁有超過1000多個銷售點,店鋪網路仍不斷迅速增長。

華爾街**:佐丹奴的啟示

kurt salmon的分析師吉爾(atiff gill)說,初次進入中國零售業的公司應該從佐丹奴身上學到的一課是:保證擁有強大的本地採購網路、和生產商建立良好關係。

佐丹奴的利潤增長與毛利率高有很大關係,而這是在中國生產服裝的優勢所在。毛利指零售**和生產成本之間的價差。佐丹奴2023年的整體毛利率為50.

8%,而市場的平均值是40%至42%,這和公司80%的服裝在中國生產有很大關係。

佐丹奴還為中國各類中層消費者推出了不同品牌,這和gap在美國的策略相似。佐丹奴的giordano ladies品牌對準上海、北京等大城市富有的白領女性,而bluestar exchange則面向對**敏感的消費者。

2023年前6個月的中期業績顯示,giordano ladies和bluestar exchange的收入增長分別為13.5%和12.5%,超過了佐丹奴核心品牌12.

2%的增幅。giordano ladies和bluestar exchange品牌的總收入佔集團收入的比例不足15%。

佐丹奴的店鋪如今遍佈中國各地,公司計劃將發展重點轉向高檔服裝領域。投資者關係主管william yue說,「公司計劃今年僅增加30個店面。公司現在看重的是提高盈利水平而不只是追求店鋪數量的增加,因為佐丹奴「將逐漸把重心放在高階市場,所以我們不會糾纏於低端市場的競爭。」

5樓:苦作橋琛

佐丹奴準確的說應該是港貨,前些年還可以,這些年有些沒落了,應該說定位不是很準造成的

6樓:閃從霜蓋吉

佐丹奴始創於2023年,由香港商人黎智英創辦,是香港品牌.

主導品牌:休閒

7樓:玉蘊

佐丹奴始創於2023年,由香港商人黎智英創辦,專營中低檔休閒服裝的零售,2023年在香港上市。黎智英後來專注於他的傳媒事業,逐漸把持有的佐丹奴****,在2023年左右已經完全退出佐丹奴集團。 "沒有陌生人的世界"是佐丹奴的廣告語,佐丹奴更以物有所值和卓越的服務聞名。

佐丹奴始創於一九八零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曆史。一九九一年在香港上市,由於成功上市集資,令佐丹奴發展更加迅速。

佐丹奴是哪國的品牌,屬於什麼檔次

8樓:廣州匯朋服裝****

佐丹奴準確的說應該是港貨,前些年還可以,這些年有些沒落了,應該說定位不是很準造成的

佐丹奴廠址 80

9樓:愛情魔域鬼

想的太簡單了吧。^_^ 應該是新手吧。^_^ 老行們是不會提這種問題的呵呵

所以哦,不是你要做原單的,就是能聯絡到廠家的。佐丹奴可不是一個工廠,有很多代工廠的。呵呵,你就是量再大,聯絡到了也不會搭理你的,只會被很堅決的回絕說「沒有」。

你沒想過代工廠放出來市場的原單是違約的嘛?私下做還行,但廠家都是給關係戶可靠的出的。你個陌生人,任誰也不會冒險的,為你個陌生客戶唄品牌商處罰或者丟了訂單誰承擔啊。

況且工廠出貨的利潤並不高的,沒哪個廠長會糊塗到為了陌生人的一點口頭上的需求拿工廠訂單開玩笑的。^_^

知道一個給頂級品牌做代工羊毛衫的代工利潤嗎?一件60上下啊。你再想想,人家有必要搭理你不!^_^

還是安心的從二手那裡挑貨吧。

10樓:王老師的學習店

廣州市越秀區長堤大馬路230號020-81323688

佐丹奴是哪國的品牌 謝謝 屬於什麼檔次

11樓:

2023年建立的,是中國自己的名牌服裝.

檔次麼,屬於大眾品牌,走的是大眾流行路線.絕對不是中高檔的.一般而言,中高檔的品牌售價都在兩千元以上的才稱之為中高檔的.

佐丹奴的一般價都在一百到四百左右,屬平民**.

12樓:沉在水裡de漁

佐丹奴是中國的品牌

2023年開始有的

是休閒品牌 在中國休閒品牌中是高檔的

質量也相當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品牌

以前走的是低消費群體,不過銷售業績不佳!(我覺得衣服不怎麼樣,都是差不多學生裝)

現在走的是中檔消費群體,(價錢翻了1倍- -)不過衣服的確不錯,和only的價錢相差不多

佐丹奴屬於什麼企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佐丹奴集團的主要業務是經營零售和批發giordano(佐丹奴), giordano ladies(佐丹奴**), giordano junior(佐丹奴童裝) 、giordano man、giordano concept(佐丹奴概念店)giordano girls以及blue star(藍星,屬於量販式)這幾個品牌的服飾和配襯品。

15樓:一碗水傳齊

北京佐丹奴,夫妻黨太多混日子等退休。

16樓:百小度

佐丹奴,工資待遇靠加班費,老員工排擠新員工加不了班,新員工自然不到半年就辭職了。

哈弗汽車是什麼地方生產的,長城汽車是哪裡生產的?

哈弗汽車是長城旗下的子品牌,目前長城一共有三個工廠,分別是徐水工廠 天津工廠 以及保定工廠,其中哈弗品牌的車主要在徐水工廠和天津工廠生產。徐水工廠總規劃面積13平方公里,包括整車廠 衝焊物流園 綜合效能試驗場 配套零部件園區和生活區5大部分。徐水工廠主要生產哈弗h8 h9,一期產能為20萬輛 年。工...

長銳魚缸水族箱是什麼地方生產的,房山良鄉有賣花鳥魚蟲水族箱什麼的的地方麼?地址?

用電動膠槍,設定好出膠量,用夾具一夾根本不會有多的膠出來 南通市區除了花鳥魚蟲市場哪兒還有比較大的水族店,想買點熱帶魚都沒得賣 5 1 南通長安花鳥市場,外環西路 的一家,位於南通汽車站對面 3路4路8路10路12路13路18路32路43路都經過它的 2 綠馨園花鳥魚蟲市場 濠西路27號 85092...

荷花有藍色的嗎 在什麼地方 生長習性是什麼 詳細

很抱歉,沒有 但是可以給你看看別的介紹 荷花 花中仙子 學名 nelumbo mucifera 英名 hindu lotus 別名 蓮花 芙蕖 水芝 水芙蓉 蓮 科名 睡蓮科 形態特徵 多年生水生植物。根莖 藕 肥大多節,橫生於水底泥中。葉盾狀圓 形,表面深綠色,被蠟質白粉,背面灰綠色,全緣並呈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