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汽車是什麼地方生產的,長城汽車是哪裡生產的?

2021-12-16 15:17:41 字數 5450 閱讀 9251

1樓:顧小蝦水瓶

哈弗汽車是長城旗下的子品牌,目前長城一共有三個工廠,分別是徐水工廠、天津工廠、以及保定工廠,其中哈弗品牌的車主要在徐水工廠和天津工廠生產。

徐水工廠總規劃面積13平方公里,包括整車廠、衝焊物流園、綜合效能試驗場、配套零部件園區和生活區5大部分。徐水工廠主要生產哈弗h8、h9,一期產能為20萬輛/年。

工廠情況

哈弗的變速箱工廠也在徐水,不過是掛靠在蜂巢易創公司名下,而蜂巢易創已經整合了長城的動力、傳動、新能源等核心部件模組。長城使用的7擋溼式雙離合就在這裡生產,不過嚴格來說徐水變速箱工廠只生產外殼和部分傳動軸,其他零部件由其它地方提供,最後在徐水工廠組裝。

天津工廠位於天津海濱新區,兩期總佔地面積為1582畝,規劃產能為50萬輛,該工廠目前主要生產哈弗h2、h6、f7、f7x等車型。

2樓:丁英英

去哈弗總店買車多少錢

3樓:手機使用者

長城哈佛產地在河北省保定市。

長城哈弗,是長城汽車suv系列的一款重要轎車車型,是suv系列的當家花旦,它融合了轎車、mpv和suv等不同車型的特點,採用了三菱汽車發動機以及和和德國博士聯合開發的柴油增壓發動機,特別是柴油發動機在油耗和動力的表現上都達到了世界水準。

長城汽車是長城汽車股份****的簡稱,長城汽車的前身是長城工業公司,是一家集體所有制企業,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位於河北省保定市。

長城汽車是**生產的?

4樓:阿樂

長城汽車在國內已形成八大生產基地,繼保定、徐水、天津生產基地後,長城汽車重慶永川生產基地專案將在2023年底建成投產,江蘇張家港、山東日照、浙江平湖和江蘇泰州幾大專案正在穩步推進。

在海外,長城汽車還在厄瓜多、馬來西亞、突尼西亞和保加利亞等多國建設了kd工廠。長城汽車獨資興建的俄羅斯圖拉州工廠於2023年6月5日正式竣工投產,這是中國品牌汽車企業在海外首個具備四大工藝的整車工廠。

擴充套件資料長城汽車股份****旗下擁有哈弗、wey、尤拉和長城皮卡四個品牌,產品涵蓋suv、轎車、皮卡三大品類,具備發動機、變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屬控股子公司70餘家,員工6萬餘人。2023年7月10日,長城汽車與寶馬(荷蘭)控股公司正式簽署了合資經營合同,合資成立光束汽車****。

****:

1、購車事宜:

(2)長城汽車客戶**: 400-666-1990;

2、售後服務事宜:

(2)長城汽車客戶**:400-666-1990;

(3)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5樓:張家宇辰

河北保定的 長城汽車股份****,是中國規模最大的民營汽車製造企業,也是國內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民營汽車企業。公司以穩健經營而著稱,連續10餘年創造高增長和盈利的業績,連續3年為保定市工業企業第一利稅大戶,是保定市最大的工業企業、河北省龍頭企業。2023年被評為「2004民營上市公司十強」,「中國機械500強」排名第57位。

在未合資的中國汽車企業中,長城汽車是最優秀的品牌之一。

長城汽車目前擁有6個生產基地。

長城汽車的前身是長城工業公司,是一家集體所有制企業,成立於2023年,主要從事改裝汽車業務。長城汽車是中國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營整車汽車企業、國內規模最大的皮卡suv專業廠、跨國公司。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20餘家,員工18000多人,目前擁有6個整車生產基地(皮卡、suv、cuv,轎車mpv),2023年產能達到40萬輛。

具備發動機、前後橋等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

長城****園總佔地2000畝,年產能超過30萬輛汽車,被列為保定市一號工程,河北省重點工程。長城汽車擁有40萬輛轎車、皮卡、suv和mpv的年生產能力。

長城汽車製造二部,具備十萬輛產能的整車生產基地,佔地900畝,整個廠區佈局規範合理,綠色環保,物流暢通,彰顯現代化氣息。包括衝壓、焊裝、塗裝、**四大先進工藝,另外還有具備衝壓、焊接、塗裝三大工藝的車架車間。主要生產哈弗、風駿高階皮卡、麵包車以及mpv等產品。

同時,長城汽車技術研究大樓及模具中心、工程院、實驗中心、試製中心、碰撞試驗室、試車場等尖端設施也坐落於此。

長城汽車具備發動機、前後橋、空調、線束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佔地900餘畝的長城汽車國際零部件園,通過與國內外多個知名零部件企業進行合資、合作興建,現已批量供貨。

長城汽車製造三部,具備20萬輛產能的世界級乘用車生產基地,總佔地面積約1000畝,總投資28億元。主要生產研發成功的「長城精靈」、「炫麗」、「酷熊」、「凌傲」、「長城迷你suv」及後續0.8-2.

0l轎車產品。

為滿足未來新產品的整車生產需求,公司徐水哈弗分公司擬在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縣投資建設第三個整車專案,投資額約為34.44億元,該專案總佔地面積約為116萬平方米,產能規劃為年產25萬臺汽車,生產車型主要為suv,預計建設期約為2.5年

6樓:學翱賈昕妤

保定產轎車和suv,高碑店出皮卡。天津工廠就要完工,明年可能部分車到天津出了。

7樓:在虎嘯灘航海的加菲貓

河北保定,南二環與朝陽南大街交叉口南行200米是總部,旁邊有生產三部,徐水大王店有地盤事業部,定興、天津也有分廠,長城汽車有子公司30多家

8樓:鍾影南門弘大

長城的發動機有:2.4l汽油-4g69s4n(日本三菱技術國產)

2.0l汽油-4g63s4m(日本三菱技術國產)2.0t柴油(綠靜)-gw4d20(自主研發,光看引數還不錯。)

2.5tci(柴油)-gw2.5tci(在國外技術基礎上自主研發)

9樓:王宇

長城的製造地在保定市郊區!!

長城現在一般最好賣的就是哈弗!!

但是長城的汽車和大眾的技術相比差的還是很遠的!!

哈弗現在在14萬左右!!效能與價錢比不划算!!

故障率比較高!!

我是曾經在長城服務站工作過,有什麼問題問我好了

10樓:實瀾

保定現有

一、二、三,三個製造部,主要生產哈弗、風駿、炫麗等車型還有一個是天津生產部,生產h6、c50等車型。未來升級也將在這裡生產此外長城在全球11個國家有kt組裝廠

在河北徐水的汽車生產基地也正在建造以後生產h8和h2。

目標2023年國內加國外年產能力250萬輛。

11樓:在路上

長城總部在河北保定,但有好幾個生產基地。

風駿、迪爾皮卡主要在高碑店的「長城華北」基地生產;

h3、h5、v80等車型在保定製造二部生產;

c30、m2、m4等車型在保定製造三部生產;

房車等特種車在保定明銳分公司生產改裝;

哈弗h6、長城c50等車型在天津基地生產;

哈弗h8等高階車型未來將在保定徐水基地生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寶沃汽車是什麼地方生產的?

12樓:就醬挺好

寶沃汽車是一個德國汽車品牌,由德國人carl f.w.borgward(卡爾·寶沃)創立於內2023年,總部設立於德國不容來梅。

20世紀50年代,寶沃(borgward)汽車憑藉創新技術、全面的產品譜系,成為德國第三大汽車生產製造商。但是2023年,寶沃汽車卻宣佈神祕破產。44年後的2023年,寶沃家族的第三代傳人克里斯蒂安·寶沃宣佈新的品牌計劃,並於2023年成立德國寶沃汽車集團。

13樓:寶沃汽車

寶沃汽車

bai分別在中、美

du、德三國建立研發中心,zhi具備整車、發動機、dao新能源

回的自主正向開發答能力,同時擁有8車型柔性生產的中德智造 示範工廠和全球質造**鏈,寶沃北京工廠柔性智慧製造系統專案被工信部評為「中德智慧製造合作試點示範專案」。寶沃苛守德國工業4.0標準,打造智慧、數字化全產業鏈,以滿足高效生產與個性化購車需求。

寶沃聯手世界頂級裝置**商,構築全球質造**鏈,帶來世界領先的汽車品質。

長城哈佛 產地在哪兒??

14樓:封疆大吏

長城汽車股份****是一家大型跨國公司、中國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營整車汽車企業。下屬控股子公司30餘家,員工3.3萬餘人,目前產品涵蓋哈弗suv、騰翼轎車、風駿皮卡三大品類,現擁有50萬輛整車產能,具備發動機、前後橋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哈弗h6融入更多時尚、智慧、豪華的城市化元素設計,憑藉時尚大氣外觀、溫馨內飾,以及遍及全車智慧裝備,滿足城市suv族的情感和功能雙重需求,具備智尊豪華、智享空間、智領科技、智尚安全四大亮點,整車擁有卓越的駕乘操控、舒適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哈弗h6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在河北保定的生產的。

哈弗h6是由長城汽車股份****旗下品牌,長城汽車股份****是中國規模最大的民營汽車製造企業,也是國內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民營汽車企業。

2023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這款車目前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

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9.58—11.58萬元,柴油車**為12.

18—14.18萬元。同時,哈弗h6可提供超長保修5年或10萬公里,樹立了服務行業新標杆。

哈弗h6融入更多時尚、智慧、豪華的城市化元素設計,憑藉時尚大氣外觀、溫馨內飾,以及遍及全車智慧裝備,滿足城市suv族的情感和功能雙重需求,具備智尊豪華、智享空間、智領科技、智尚安全四大亮點,整車擁有卓越的駕乘操控、舒適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哈弗h6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

16樓:更換部分

在天津,發動機做工一般,車也不是太好

17樓:

哈佛汽車不要買,出現質量問題不給微修,說沒在4s店保養

18樓:

長城汽車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河北省保定市。 [1-2] 是中國汽車品牌,主要生產皮卡、suv、轎車等車型。長城汽車是中國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營整車汽車企業、國內規模最大的皮卡suv專業廠、跨國公司。

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20餘家,員工18000多人,擁有4個整車生產基地(皮卡、suv、cuv,轎車mpv),2023年產能達到40萬輛。具備發動機、前後橋等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

19樓:

河北保定的

長城汽車股份****,是中國規模最大的民營汽車製造企業,也是國內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民營汽車企業。公司以穩健經營而著稱,連續10餘年創造高增長和盈利的業績,連續3年為保定市工業企業第一利稅大戶,是保定市最大的工業企業、河北省龍頭企業。2023年被評為「2004民營上市公司十強」,「中國機械500強」排名第57位。

在未合資的中國汽車企業中,長城汽車是最優秀的品牌之一。

佐丹奴是什麼地方生產的,佐丹奴是什麼地方生產的

1981年佐丹奴香港總公司成立 1983年香港開設第一家專賣店,並在中國臺灣開展業務1985年進入東南亞市場 1989年開拓亞洲市場 1991年香港上市,成為控股集團公司 1992年進入中國大陸 1992年佐丹奴廣州分公司成立 1998年佐丹奴上海分公司成立 2000年佐丹奴北京分公司成立 1994...

哈弗小汽車油箱是什麼材料,長城h6汽車用的什麼材質油箱

是塑料油箱,從安全性的角度來說,塑料油箱的韌性 強度通常都比金屬油箱更好,且在發生碰撞 摩擦或擠壓時不像金屬油箱那樣容易產生火花,因此作為燃料的載體更加安全。此外,塑料油箱的重量也比金屬油箱更輕 可塑性也更強。油箱的概念 是裝燃料的容器,是液壓系統中儲存液壓油或液壓液的專用容器。油箱可分為開式油箱和...

長銳魚缸水族箱是什麼地方生產的,房山良鄉有賣花鳥魚蟲水族箱什麼的的地方麼?地址?

用電動膠槍,設定好出膠量,用夾具一夾根本不會有多的膠出來 南通市區除了花鳥魚蟲市場哪兒還有比較大的水族店,想買點熱帶魚都沒得賣 5 1 南通長安花鳥市場,外環西路 的一家,位於南通汽車站對面 3路4路8路10路12路13路18路32路43路都經過它的 2 綠馨園花鳥魚蟲市場 濠西路27號 85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