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了,給未來婆婆送什麼好

2021-03-04 01:31:18 字數 1752 閱讀 5114

1樓:奔走的奶牛

其實只要你和他好好的,婆婆比啥都高興!東西貴不貴的是其次,關鍵是濃濃的心意啊!你買束康乃馨,表示對媽媽的敬愛之情,再買一身合適的衣服,媽媽穿在身上,暖在心裡啊!

你覺得呢?祝你快樂幸福!

母親節應該送什麼給婆婆

2樓:一老夫

1,給婆婆買禮物,一定要投其所好,不一定買的很貴重,只要是婆婆喜歡的、或者正想要的,就再好不過了。比如婆婆早想換一雙皮鞋,並說過幾次,你看準了她的意圖,摸清了鞋號、款式、品牌等,給婆婆買來,婆婆就會高興的不得了了。

2,給婆婆買禮物時,儘量買實惠一些的,如果物有所值,這樣會顯的你很精明,既顯示了你的孝心,也表現出了精打細算的本領,這樣婆婆就會對你很滿意了。比如鮮花雖然好看,但是隻是曇花一現,少買一些就行,還是買些化妝品、首飾、保健品(按摩器等)之類的比較好,這類的非常實用,能讓婆婆長期使用。

3,禮物要讓婆婆覺得很有面子。婆婆得了禮物難免要炫耀一番,畢竟是兒媳婦給精挑細選買的。因此這份禮物要讓婆婆覺得有面子才行,比如衣服要鮮亮一些的,布料要好,款式要新穎等;鞋子也要洋氣一些,穿著很顯檔次。

這樣婆婆會很有底氣的向親朋好友炫耀。如果訂製水晶擺件,也要選擇質量上乘的。

4,給婆婆的禮物,儘量融入你的真情,這樣婆婆收到禮物會很感動的。不一定非要花**買很貴重的東西,比如自己給婆婆織一條圍巾或毛衣,多用心去織,這樣婆婆收到後會體會到你的濃濃真情,感動之情油然而生了。

5,送上驚喜。在給婆婆準備禮物時,先不要讓婆婆知道,等到母親節的當天,給婆婆個驚喜會比較好。在給婆婆的禮物時,別忘了附帶上小紙條,上面寫上祝福婆婆的話,儘量說的甜一些。

3樓:禮姑娘

送婆婆健康禮物,彰顯孝心

婆婆和媽媽一樣年齡逐漸增大,需要送一些健康的養生禮物,現在人們都比較喜歡足療機,因為足底按摩對身體確實很有好處,不如送給媽媽一臺,另外送婆婆一件按摩枕也是很貼心的選擇。

母親節該送未來婆婆什麼禮物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咯,

如果送,

不用太貴重要投其所好,心意到了就好

母親節了,給未來婆婆準備什麼禮物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媽媽康乃馨~然後幫她做家務吧~最重要的陪她聊聊天~多陪陪她

6樓:我玩玩文文

送些貴重首飾吧,畢竟是婆婆。

母親節快到了送未來婆婆什麼禮物比較好,我想提前準備

7樓:熱情的瞅你了

送你婆婆想要但是一直沒捨得的東西就好,主要她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婆婆喜歡什麼,卻一直不捨得買的,禮物這個東西,不分貴重,

母親節快到了,想送媽媽和婆婆暖心的禮物,不知道什麼好

9樓:奔走的奶牛

給婆婆買禮物,不能太冒失,不然人家會認為沒有禮貌的,如果你和她關係很好,又很熟的話,我覺得買一條裙子是個不錯的選擇,或者可以給她買個按摩器啊之類的這樣比較貼心,最重要的還是要拿出真心,看看平時她喜歡什麼,這樣投其所好,會讓老人很高興的

10樓:***

這陣風大,可以送紗巾

11樓:yy鴨子

我給媽媽買了兩套衣服,我妹妹買了一條項鍊,去年我買的是手錶我妹妹給媽媽買了她喜歡吃的堅果

求教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未來婆婆

作為一個 外人 在經濟承受範圍內,什麼貴送什麼,老人之間日常拉家常 就靠這些撐牌面 這你能懂吧?母親節送未來婆婆什麼東西 在我看來送一些實際的禮物更好,有句話叫做禮輕人意重,禮不在貴重而是你的那份心 銀手鐲啥的 老人喜歡 也不是很貴 母親節送未來婆婆什麼禮物好 信佛還不如直接送佛 男帶觀音女帶佛嘛 ...

母親節到了給未來婆婆發什麼祝福簡訊好呢

1 您常說,子女的幸福快樂就是最好的的禮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樂用簡訊包裹送給您,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2 今天是母親節。但,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 特別 去關心您,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您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3 世間沒有一種愛能超越您的愛,沒有一種花能比您美麗,沒...

母親節要到了,送什麼禮物給母親好呢?我是小學生

送給母親一支康乃馨,不需要插什麼卡片,只要你親口對她說出你最真摯的祝福。你要告訴她,非常感謝這麼多年來母親一直對你的照顧。或許簡簡單單的一句 媽媽我愛你 最能打動人心 可以自己做一些賀卡,也可以買一些便宜的首飾品,還有一些小玩偶啊 以俺們老師說,幫母親做些小事就是禮物。以俺小學生滴角度說,自己做張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