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去參加面試,請根據你應聘的職位設計一套服裝 在整個

2021-10-28 06:01:45 字數 5323 閱讀 1371

1樓:艾吾所愛

具體到面試過程中,行政類面試,服裝風格以典雅為原則,採購套裝,給人以簡潔幹練的感覺。技術類面試,簡單素色、中性的西服套裝是最佳選擇,選擇冷色調一般來說都比較合適。市場類面試,主要選擇能夠感覺舒服以及能夠給人感覺幹練的服飾。

會計與律師類面試比其他行業更需要簡單、幹練、質感佳且色調中性的服飾。藝術類面試,兼具時髦與沉穩,有創意色彩穿著會更合適些。

男士面試著裝以西服襯衫為最佳,要注意:西裝應保持同色配套,並且面料最好以深色或深藍色為主;不要穿新西裝去參加重要公司的面試,七八成新的服裝穿在身上最妥帖;正式面試時,所穿的長褲需要熨燙筆挺,褲子長度以直立狀態下褲腳遮蓋住鞋跟部分為佳;襯衫白色調為佳,而藍色襯衫是it行業男士的最佳選擇,能體現出智慧、沉穩的氣質。同時,要繫上領帶:

領帶最好在材質和風格上與已有的西裝、襯衫是相同的;領帶的長度以至皮帶扣處為宜;儘量選擇顏色明亮的領帶,以帶給他人明朗良好印象則較為適宜,儘量採用真絲領帶;領帶不要過長,一般到皮帶處。另外,要注意領帶夾是已婚男士的標誌。至於鞋和襪子,面試中儘量選擇方頭繫帶的皮鞋。

西裝和皮鞋的顏色以冷色調為好,黑色皮鞋是最佳選擇。襪子顏色最好和鞋、褲子的顏色一致,保持足夠的長度。

還有一些細節需要注意的:第一,如果穿雙排扣西裝,鈕釦要全部扣上;單排扣的西裝正式場合下扣上一個;兩粒扣的扣上不扣下;三粒扣的扣中間一粒。第二,眼鏡,鏡框的配戴最好能使人感覺穩重。

第三,衣服口袋裡不要放零散東西,不合適。第四,髮型要得體,頭髮不能過長,不能染髮燙髮,儘量不要戴首飾。

女士面試著裝則要注意,在儀容方面,第一,面試適宜清爽自然、輕鬆明快的淡妝,顯得人有親和力!切忌濃妝豔抹。第二,髮型要中規中矩,如果是長頭髮最好束起來,如果散開一定要乾淨,最好不要燙髮。

第三,不宜擦拭過多的香水。指甲一定要保持整潔。飾品方面,結婚戒指、訂婚戒指總是合適的。

小巧的耳環可接受。項鍊手鐲戴時需要配合套裝。另外,面試時,與服飾搭配的公文包會顯得非常雅緻。

儀表方面,首先,選擇衣服上,套裝和連衣裙是比較正式。深色套裝是最合適的。第二,暴露太多的服飾出席正式場合,會讓人覺得不禮貌。

第三,夏季**注意避免剮破,面試時要多帶一雙,避免意外尷尬事情發生。第四,面談時應穿著高跟鞋,鞋跟3-5公分比較合適。第五,服裝整體顏色以淡雅或同色系的搭配為宜。

2樓:腹腹腹腹腹黑控

又是臨大的,同是天涯淪落人,我也在找這個**┭┮﹏┭┮

面試時各種問題應該怎麼回答

3樓:匠子瑜伽

1、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回答注意可以和學習有關,但要突出積極的個性和和對專業的興趣,說得合情合理老師才會相信。2、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言之成理即可。可以說自己和別人相比最具備優勢的優點等

4樓:

很顯然,這個問題絕對不能照實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回答技巧非常重要,但是也不能全套照搬,應該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總結一下,好像首都人才網上有類似的回答吧,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最你自己/心、中所想的答案

面試流程及問題

7樓:過鷺人

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一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面試是公司挑選職工的一種重要方法。

面試給公司和應招者提供了進行雙向交流的機會,能使公司和應招者之間相互瞭解,從而雙方都可更準確做出聘用與否、受聘與否的決定。

面試流程:

1;雙方見面寒暄,遞交簡歷。

2;面試官介紹公司情況及職位要求;面試人員自我介紹及對職位的理解。

3;雙方進入問答環節。

4;面試結束立場。

常見問題:

1;自我評價,你的優缺點

2;工作學習經歷,包括上次離職的原因等等

3;為什麼選擇我們公司?為什麼選擇這個崗位

4:準備呆多久

善意提醒:

1;適度興奮別緊張。緊張會讓你實力大打折扣,而且給面試官的觀感不好,給人以不堪重用的映像。

2;心態要樂觀,積極,向上。試問你是面試官,你會輕易否定一個樂觀,積極,向上的年輕人麼?

3;自信,但不自負。這點很重要。

8樓:角落行人

面試流程:

接受hr的面試邀請,之後,查好地址,帶好簡歷,衣著趕緊整齊,準備去企業人事部面試,如果hr有特別要求的,也要做到。

面試千萬不可遲到,在人事部門找到hr之後就基本上開始了正式的面試了,在會議室坐下來之後要將簡歷交給對方,有必要的話hr會要求面試者自我介紹,自我介紹不要超過3分鐘,重點突出自己的成功案例。

之後就是雙方的溝通過程,基本上先是hr提問,面試者回答,這一環節過後就是hr問面試者有沒有問題要問,面試者提問完畢之後,基本上整個面試過程也就進行的差不多了,在薪資待遇方面雙方都滿意的話,基本上hr會在2天內給面試者答覆,如果沒有答覆,則意味著沒有結果了,面試者就要考慮下家了。

問題基本上可以有以下內容:

如你的優勢,劣勢,優缺點,愛好,在學校都幹了點什麼,對你應聘工作的看法等等

9樓:**維多

企業面試流程

一.篩選簡歷(網上投遞)

tips:1.

招聘資訊中註明“請勿來訪,合者約見”

2.量化詳細說明職業要求

10樓:熊熊泰迪

面試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好簡歷,選個正式點的衣服,早點出發,別遲到1.面試,100%問的自我介紹,事先準備下2.很有可能問道。如你的優勢,劣勢,優缺點,愛好,在學校都幹了點什麼,對你應聘工作的看法等等

3.注意語氣,語調,身體語言,給人以自信,有責任感,積極向上的感覺就行

4.準備一下,瞭解下你應聘的公司企業文化等加油,祝你成功

12樓:戰場上的兒童節

1.禮節+第一印象

2.提問與回答(封閉式問題)

3.交流(開放式問題)

4.其他

5.禮節+最終印象

6.面試後的個人資訊評估(我桌子上一堆這樣的表,對你的表現進行總結和評估,比如反應度,邏輯性,求職意願強度等)ok!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單位不一樣的,建議你多參加一下面試,能體驗到不同的流程

面試時被問“你有什麼優缺點”應該怎麼回答?

1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q68o02

“人貴有自知之明”。一個人對自己的看法能不能體現出真實性、準確性、客觀性、全面性,是素質能力體現的一個重要因素。因而這也成為面試官常考察的問題。

在對自己的評價中,首先要充分肯定自己,這樣可以充分突出自己的競爭能力和競爭優勢,也給考官們一個堅定、自信的良好印象。但是,要切記:在對自己評價的表述中要真實,不能虛假。

考官一般都是人力資源或人事組織部門的專家。在面試之前或面試之中,根據掌握的資訊基本上可以歸納出應試者的能力特徵。如果應試者忽略了這一點,為了達到求職目標而誇誇其談,可能會適得其反。

在任何一場面試中,品格特徵是考官們最為看重的。如果失去了真實,應試者努力也不會取得理想的結果。在對自己的評價中,要注意運用非語言交流技巧,最主要的是把肯定和炫耀區別開來。

人不可能沒有缺點,在談及缺點的時候要概括集中,不要出現過多的缺點描述,過多的否定自己,明明是謙虛,也會影響考官的判斷。談及缺點時,除了說明現已清醒地認識到了不足,要特別著重表明有改變缺點的信心和方法。在對自己的評價中,不要泛泛而談,最好用事實說明問題。

常見問題解答:

1、你認為你自己有哪些優點,你認為你比較適合做哪些工作?

參***:該題沒有標準答案,考生要根據自己的情況應答,以下是幾種優點與其所對應的工作,供考生參考。

第一,性格內向,辦事認真,適合做文祕、財

15樓:lee羅亞輝

你要了解面試官問你這個問題的意圖。

首先,他是想判斷你是否真實瞭解自己的優點;其次,你所說的優點是否符合這個崗位要求。

所以你要準備充足,在面試之前找出自己的3-5個優點,為每個優點找出幾個例子,最好來自學習、工作和生活等三個方面,在這3-5個優點之中,儘可能精選出一兩個和所申請職位最吻合的優點。當然也不要全都有幫助,那樣顯得太假。

在跟面試官表述你的缺點時,既要結合本人實際,又要選擇跟應聘崗位沒有多大影響的缺點,當然最好的情況是可以把缺點暗示成你的優點,但也不要太誇張,這樣容易引起面試官反感。

擴充套件資料

有關缺點,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但是不同的崗位,對於不同的缺點的接受度是不一樣的,這個題目要考驗的是你的缺點與崗位的匹配度,如果太匹配了,則不能要你。所以你的缺點要對於崗位沒有絕對性負面效果就可以了。

比如技術人員最重要的是鑽研精神,你可以說缺點是比較嚴肅,財務人員最重要的是細心,那你可以說缺點是不夠活潑;銷售人員最重要的是成交,那你可以說缺點是不夠細心。

說缺點的同時, 需要說出自己將來的改變和進步比如說:“我現在還年輕,對於行業知識,業務的理解不夠深,我已經準備去參加某項培訓來彌補這個不足。”從這句話我們可以看到,前面是立足於缺點和不足,後面是說出自己準備改變, 巧妙把巧妙地把關注點從缺點引開了。

16樓:圈外同學

面對這樣的問題解決方式有兩點

1.真誠的表達一種缺點,但缺點不能和自己的專業衝突

2.有了改正自己的缺點的方案

17樓:困難解決局

大家求職面試的時候,考官都喜歡問一個問題“你有什麼優缺點”,那我們應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呢?

18樓:無憂求職錦囊

這道面試題與“你最失敗的經歷是什麼”有異曲同工之處。實際上hr都很清楚,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所以你一定不能說沒有缺點。hr問這個問題的主要意思是兩方面:

1.你與應聘崗位的匹配度。所以在去面試前,全面瞭解清楚目標崗位的需求就很必要。

不僅是對技能的要求,對個性、價值觀等方面的要求也要心中有數。闡述優勢時,緊貼崗位需求談一兩點內容即可;談劣勢時,一定記住避擴音及崗位需求中所忌諱的要素。比如應聘銷售,說出“其實我不喜歡與人溝通,希望通過該崗位來提升溝通技能”等類似的話,hr怎麼會考慮錄用你呢?

2.個人的成熟度、自我分析判斷能力和學習改進能力。因此個人在談論自己缺點的時候,不要只停留在缺點本身,把重點放在自己如何克服缺點的決心和行動上才是比較正確的答題思路。

假如你獨自去旅行,只能帶一樣東西你帶哪樣

相機解釋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 我會選擇一部照相機。一部照相機!我聽到有人感嘆了 如果你坐船周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以用它照下無數張的 最終你可以成為一名特級攝影師了。對此,我的回答是 是的,我要去遊覽各國的壯麗河山,親身感受大自然的美麗與芬芳,並用照相機留下這美好的瞬間,我願意成為一...

假如你喜歡的女孩分手,她說不想人哭,讓你去陪她,你會去嗎

第一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二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三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四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

假如你們的感情有誤會了,你怎樣去溝通解決

我會主動的和對方進行溝通,而且兩個人之間有什麼問題也會全部告訴對方,並且也會想一些解決問題的方法,這樣也可以很好的解除兩個人之間的誤會。我會讓兩個人先冷靜一下,然後再進行溝通和解釋,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解決問題,而且也能夠達到一個最好的狀況,也能夠讓感情和好。我會選擇和對方溝通,會和對方去交談,會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