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個女性朋友要離婚我該怎麼安慰她

2023-04-22 15:05:07 字數 4986 閱讀 9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對方,離婚也不是啥奇怪的事,還是要振作起來,自立自強、努力奮鬥、爭取事業有成,如果碰到合適的,只要雙方都願意,就可以考慮結婚,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婚姻法》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2樓:聖康悅水店

你是男是女?如果是女的,可以多陪陪她,如果是男的,趕緊躲開,越遠越好,不然只有添亂的。

3樓:網友

你好。不知道你的朋友是什麼原因要離婚。如果你們是很好的朋友,她也告訴你她的事情。

你可以理性的幫她分析離婚的利弊,畢竟從戀愛到結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婚姻中需要相互理解,溝通,包容。不是一味的索取,也不是一味的奉獻。從莫種意義上,結婚不是戀愛的繼續,而是有感情的基礎上從零開始。

婚姻需要雙方去經營的。「千年修得共枕眠」。我們還是要珍惜這份緣。

如果你們只是一般朋友。那你還是不要唐突的去安慰。只有你很瞭解情況,在適當的時間再去安慰。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知道實際情況,離婚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確保藥到病除。

我的一個女性朋友要離婚了,求如何安慰?

5樓:初中生作為指導

既然是bai選擇了離婚選擇了分。

du開,那麼就需要看明天,看zhi將來,dao不要再回首了版,過去的已經故去。不管遇到怎權麼樣的困難,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感情這個東西不是計算公式,當倆人不適合,就選擇分開,比如天王王菲跟李亞鵬,謝霆鋒跟張柏芝,都分開了,何況我們是凡人。如果有孩子的,一定要考慮孩子的生活跟環境。

選擇了不是什麼大事,關鍵是日後的生活要重新豎立,才是關鍵。

儘早協商離婚,祝她早日恢復平靜的生活。

我的一個朋友離婚了!我該怎麼安慰他

6樓:賞桃花

你好復,你小小的年齡就知道替別制人bai

著想,我很感動,謝謝du

1 叫你的朋友振作起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重新開始;

2 要讓你的朋友愛孩子,孩子小,更需要父親的愛,必定孩子失去了母親,那他就有雙層的責任,要帶好孩子,錢代表不了愛;

3 逃避是懦弱的習氣,也不現實,要勇敢的面對他,突破它;

4 不要想過去的事情,要進行良性的心裡暗示,往好處想,要從過去的陰影裡擺脫出來,抖擻精神,把握好當下,以後的路還很長,應該叫他為老人和孩子著想,不要自私,只想到自己而給別人帶來傷害;

5告訴他困難只是暫時的,只要下決心,一定會改變自己的。

7樓:林半雙媯謹

女人不都喜歡成熟的男人嗎?

如果真的通過某些事情讓他長大了也未嘗不。

版是一件好事.

假如權你們走在了一起在以後的生活中`他或許更能懂得好好的珍惜..你們網戀,也不知道他對你的感覺到底怎樣.我想你比他陷得還深吧..適當的安慰就好.

2個人在一起最先投入感情的永遠是輸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不就是離個婚嘛,出去看看,這滿大街的猴子不好找,人還不好找嘛。

9樓:鋼琴上的貓爪印

沒辦法 只有他自己慢慢走出陰霾 時間是**傷痛最好的良藥。

10樓:

不是應該恭喜他的嗎?畢竟再繼續一段沒有了感情的婚姻,痛苦的會是三個人,或是兩家人。這樣對孩子並不好。

11樓:朵朵桃花

多陪著他散步。聊天。

閨蜜的親人去世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12樓:lee羅亞輝

最需要做的就是靜靜地陪伴,無需任何大道理,無需任何說教,無需任何安慰的陪伴。只要你靜靜地在他身邊陪伴,讓他知道有這麼一個人陪著就足夠了。

如果你真的很需要表達你的難過,那麼,你可以在獲得對方的允許的情況下,在對方存在實際困難的時候給予切實的實際幫助,例如喪葬費用,例如善後花費,家庭、工作事務暫時**等等,如果對方沒有任何需要,那你只需要告訴對方,如果她有需要的時候及時來找你即可。

13樓:曲千山

你可以去他的家裡陪陪他,給他講一些小故事呀,比如人去世之後會變成天空中的星星,看著他這樣的,如果他是很親的親人去世的話,他是很脆弱的,這些小故事也更能夠讓他相信。還可以帶她玩一些東西分散他的注意力,比如可以在家裡陪她做做簡單的小甜品之類的。其實親人親人去世最需要的就是陪伴,趁著這個假期多陪陪他,讓他能夠儘快走出來,當然我們不能說讓他一下子就緩過來,讓他有一定的時間去緩衝,時間會沖淡這些的。

14樓:maybe孑逸

一直陪著,照顧著就好。當然前提是她暫時沒男朋友。

15樓:大唐閣之三十

好好的陪著她度過這段傷心的日子。

我的一個女性朋友她離婚了,我該送什麼禮物給她好啊該怎麼安慰她

16樓:因為所以

請她吃飯安慰安慰她不需要禮物。

17樓:幸福灬尋覓

約了吃吃飯,去清靜的地方走走,別和她談感情的事情,儘量轉移注意力。

18樓:儒雅的德國鼠式

陪他散散心 喝喝酒 kk歌。

我一個朋友要離婚,該怎麼安慰勸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讓他們先冷靜一下吧,也許還都在氣頭上,不過男人是不該打女人的,所以,還是先要那男的道歉,然後慢慢來,畢竟十年的感情了,希望能挽留!

20樓:我太困了那

好聚好散。如果真的要分開。做好財產分割。

21樓:正商觀察者

雖然有「勸合不勸離」的說法,但是切記,離婚是當然自由選擇的權利專範圍。同時,如果兩個屬。

人感情確實已經破裂,無法在一起生活。那麼,離婚是正確的選擇。

另外,如果決心離婚的人是無法勸說的,因為法律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利。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一條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

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這是目前在處理離婚問題的指導思想,其實質就是離婚自由。

我一個朋友離婚怎麼安慰?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他們是因為什麼離婚的,如果是因一時衝動的話,我覺得可以勸他回到那個人和孩子的身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他。你對他的安慰也只是表面的。

內心的適應需要靠他自己來撫平。

當然。這個時候的他離不開你們這些朋友的陪伴。

別讓他覺得所有人都離開了他。別忽略他。

離婚也許是感情不和。

或許分開是最好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外人很難安慰什麼的。因為女人畢竟是獨立堅強的少。她一個人生活一定會想以前的。

如果那個男人不值得她繼續一起生活,那麼就趕卡uijianli自己的事業,開始新的生活。認識新的朋友,尋找新的歸宿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別人的安慰並不能給她帶來什麼,她自己的心結還是靠她自己開啟!

26樓:金蔚逮忻歡

長痛不如短痛,過了一天兩天。

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總會好的,看你的態度,不行就回頭補補看能不能補上。

我一個好朋友要離婚我該怎麼勸她?

27樓:鬱悶

我覺得還是離婚抄的好!雖說組建一襲個家庭是不容易。但是象你朋友這樣的遭遇還是離婚比較好吧。

畢竟他老公不支付生活費 很少回家也也不管家裡。儘管說這樣會傷害到她和孩子但是不離婚也不是辦法?如果離婚還可以爭得孩子的撫養權還贍養費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行同虛設的婚姻還要嗎?這個婚姻能帶給你朋友除了痛苦和折磨回還剩下什麼,既沒有經濟上的資答助,也沒有感情上的依託,孩子都這麼大了,也該懂事了,媽媽離婚會理解了。如果是我,我應該會離的吧,讓那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淨身出戶,該滾哪滾哪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本來就該離婚嘛,你應該勸她快離婚,離開這樣的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當告訴她告那個男的有重婚罪,然後在離婚時可以多分一些財產。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來。

人沒得救了,都不管家了自生活費都不給了,分明是要你幫他養還子他到外面養情人,我看你朋友選擇是對的離了吧,只少離了可以得到一不分才產,通過管司把孩子扶養權搶了,自己在找一份好工做代好孩子。以後也許能遇到一個好男的,也可以讓他丈夫翻心一下,不離她就只能天天忍活在疼苦中。

32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朋友幫她分析分析,其實說真的,這樣的男人,是我也離婚了,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還保持版這樣的婚姻關係有權何作用?小孩還是自己教育,跟著這樣的父親是學不到任何的良好道德品質,雖然是朋友,但是你聽聽她的想法,也許她是對的,因為你感受不到當事人的痛苦。

33樓:陳瑩兒哈

早點讓他離開這個家。是對他的解脫。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她自已決定。只有她知道要什麼?

我一個好朋友要離婚我該怎麼勸她?

請教年輕女性朋友問題,請教年輕女性朋友一個問題

不要胡思亂想。問問它 為什麼不問問你的女朋友呢?直接問問她不是更好.現其問我們這樣完全不明白你們之間關係的人,還不如直接問問自己的女朋友.這個問題當然要問你女朋友啦 問其它人都幫你不到 雖然旁觀者清 不過 大家都不知道你們平時是怎樣的對吧?這個沒人能幫你嘍,我們又不瞭解她嘍,那要看你們的感覺嘍,也許...

關心女性朋友,這樣可以嗎,關心一個女性朋友,這樣可以嗎

首先,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需要宣告的一點是 你到底對她有沒有意思,如果有的話,那傻子也明白,二話不說,盡男人的所有拍馬屁之能事去討好 關心她,剩下的我就不用教你了。如果你對她僅僅是出於對朋友關心和愛護,那我想告訴你的是有這樣一句話 儘管對愛情必須專一,但並不排斥可以同時擁有幾個合心的 親若兄妹的...

我很要好的女性朋友十一過後要結婚了,我該送什麼禮物呢?她

有一種把個人 製作到玻璃工藝品上的禮物。你可以將朋友的結婚照弄上去做成工藝品。個人覺得很好的禮物。只是需要找到這樣的店鋪不是很容易,到網上搜一搜吧。如果來得及可以繡個十字繡給她哦,或者其他手工作品,這樣計劃不了多少錢還很有意義 很多玩得好的朋友叫你參加他 她 的婚禮,並不是想要你送了什麼禮,他 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