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膚與光子嫩膚有什麼區別啊?

2023-04-22 14:45:08 字數 2346 閱讀 8588

1樓:冷門的世界盃

一、波長不同:這也直接導致了色譜不同,彩光嫩膚技術針對不同**症狀運用微電腦控制對應波長進行**,所以效果非常精確到位,而光子嫩膚技術**是全憑醫師操作的感覺,運氣好的有點效果,運氣不好的做好多次都沒變化,而且因為缺乏安全引數的設定,很容易因操作不當而導致**灼傷,甚至產生難以恢復的色素沉著。

二、裝置不同:彩光嫩膚實際上是用於替代傳統光子嫩膚的技術,在美國已經非常普及,普通光子技術早在前兩年就被淘汰了,當然,裝置**也差別巨大,一臺彩光裝置進口**高達百萬元以上,而普通光子裝置只需一兩萬元,技術的差距,自然產生的效果也差得很遠。

三、醫師的資質不同:彩光嫩膚必須要有專業的正規醫師經特別培訓後才能操作,並保證效果,而普通光子嫩膚常常是一些類似江湖遊醫的無照人員憑經驗操作的,失誤率非常高,當然,因為其**低廉,消費者又無法知情,很多人都被矇在鼓裡。

海軍總醫院鐳射整形中心給您提供以上知識點。

2樓:崇語戎

做光子嫩膚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比較好。

彩光嫩膚跟光子嫩膚是一樣的嗎?兩者的區別是什麼?

3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這個原理應該沒有太大的區別,只是這個所用的這個應該是材料是有所不同的,所以說這個效果應該還是有所區別的,畢竟採光的應該會更亮麗些。

4樓:汕頭華美服務

彩光嫩膚和光子嫩膚的波段和功能以及持續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彩光嫩膚是控制對應波長來進行**,不會對**造成損傷,而光子嫩膚,對**的損傷性相對而言稍微大一點,光子嫩膚可以**面部紅血絲和毛孔粗大還能夠淡化色斑。

彩光和光子嫩膚哪個好 彩光嫩膚和光子嫩膚區別

光子嫩膚和彩光的區別

什麼是彩光嫩膚、光子嫩膚?

什麼是光子嫩膚?光子嫩膚的利弊。

光子嫩膚與彩光嫩膚有什麼區別?

5樓:語中無聲

醫療美容所採用的彩光嫩膚廣義上也屬於光子技術的範疇,是在傳統光子原理基礎上研究出來的升級技術,但嚴格的技術層次意義上說,與普通美容院的光子嫩膚有很大區別,下面讓成都美瑞美容專家講解他們的區別:

一是原理不同。彩光嫩膚因為波長不同,色普也就不同,它針對不同**症狀運用微電腦控制對應波長進行**,所以效果非常精確到位;而普通光子**是完全盲目的,全憑醫師操作的感覺,運氣好的有點效果,運氣不好的做好多次都沒變化,而且因為缺乏安全引數的設定,很容易因操作不當而導致**灼傷,甚至產生難以恢復的色素沉著。

二是裝置不同。彩光技術實際上是用於替代傳統光子嫩膚的技術,在美國已經非常普及,普通光子技術早在前兩年就被淘汰。當然,裝置**也差別巨大,一臺彩光裝置進口**高達百萬元以上,而普通光子裝置只需一兩萬元,技術的差距,自然產生的效果也差得很遠。

三是醫師不同。彩光嫩膚必須要有專業的正規醫師經特別培訓後才能操作,並保證效果;而普通光子嫩膚常常是一些類似江湖遊醫的無照人員憑經驗操作,失誤率非常高。當然,因為其**低廉,消費者又無法知情,很多人都被矇在鼓裡。

目前中國只有少數幾家正規醫療機構掌握真正的彩光技術,很多中小型美容機構根本不可能具備所需要的裝置和專家實力。

6樓:單晨訾靜婉

現在隨著生活越來越科技化,手機是很平常的東西,當然現在也有不少的人平時的工作就是對著電腦,還有很多的年輕人整天對著手機,打遊戲,甚是是熬夜打遊戲玩手機,每天肌膚都在輻射當中,所以**就會變的很差,在日常的生活當中,也有著不少的女性朋友**天生就比較暗黃,**也很粗糙,有的鼻子上還有黑頭,這樣的膚質可以說是很糟糕的,而且也非常的影響顏值和自身形象,但現在美容醫療技術的成熟,解決肌膚問題也有很多的方法,其中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是最受歡迎的兩種,那就會有人問了彩光嫩膚和光子嫩膚哪種好?

彩光嫩膚相對來說比較好一點,但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建議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面診諮詢後再決定。彩光嫩膚廣義上也屬於光子技術的範疇,是在傳統光子原理基礎上研究出來的升級技術,但嚴格的技術層次意義上說,與普通的光子嫩膚有很大區別:彩光嫩膚因為波長不同,色譜也就不同,它針對不同**症狀運用微電腦控制對應波長進行**,所以效果非常精確到位;而普通光子**是完全盲目的,全憑醫師操作的感覺,很容易因操作不當而導致**灼傷。

7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不同的斑**的方式是不一樣的,**效果也不一樣,同時費用也是不一樣。一般黑色的色斑都是用調q鐳射或者強脈衝光的**,大概費用在一萬元左右,具體還是要看你的自身情況。

光子嫩膚的危害,光子嫩膚的危害有什麼優點又有什麼呢

光子嫩膚的危害?光子嫩膚需要了解術後注意事項的。要掌握光子嫩膚的相關專業知識的,才能預防光子嫩膚的危害。光子嫩膚的原理 光子嫩膚起於歐美,是由儀器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同時口服acmetea配套修復因子,使營養直達 基底層,徹低改善優化皮下細胞基質。通過儀器穿透 深部的病變,並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

光子嫩膚有什麼副作用,做光子嫩膚對面板有什麼副作用嗎

光子嫩膚的反黑出現在光子嫩膚或鐳射美容後的兩到三週後,如果是定點區域的祛斑,就會發現斑點部位光療後的粉色褪去,又有新的淡淡的棕色出現,比原有的色斑淺很多。如果是整臉的光子嫩膚,表現就是 均勻的黑上了一層,雖然黑裡透亮,但別人肯定會以為你做了美黑護理。光子嫩膚後防止反黑的最大關鍵就在於光子嫩膚頻率不要...

面板做鐳射嫩膚有副作用嗎,做光子嫩膚有什麼副作用嗎?

肯定是有的。而且你還年輕,不要太早嘗試這些,也許適得其反,反而傷害了你的 如果不是天生 細膩,想變成看不見毛孔那真的是不可能的。也許你要求太高,其實嘗試化化妝,用點粉底遮蓋一下,也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毛孔問題要小心處理,容易越搞越大。看您想要什麼效果,基本沒有 主要是做完後一段時間特別要注意保養,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