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年輕女性朋友問題,請教年輕女性朋友一個問題

2023-02-08 19:05:09 字數 1024 閱讀 9142

1樓:黑世少年

不要胡思亂想。問問它

2樓:神子的妄想

為什麼不問問你的女朋友呢?

直接問問她不是更好.

現其問我們這樣完全不明白你們之間關係的人,還不如直接問問自己的女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當然要問你女朋友啦~~

問其它人都幫你不到~雖然旁觀者清~~不過~大家都不知道你們平時是怎樣的對吧??

4樓:兄妹情深

這個沒人能幫你嘍,我們又不瞭解她嘍,那要看你們的感覺嘍,也許你們都還小,還不知道什麼是愛,慢慢來吧,時間長了你就會知道你們合不合適,不過你要等到你能真正對她負得了責任再和她發生性關係不晚哦,好運

5樓:

有這樣一段話:

20歲,我們不懂愛情!

真的,20歲,我們不懂什麼是愛情。

20歲,我們以為天永遠是藍色的,以為風永遠是溫和的,以為雨永遠是細膩的。

20歲,我們以為魚和鳥也可以相愛,卻沒有去想它們該在**築巢;

20歲,我們以為冰與火可以相遇,卻忽略了它們註定會雙雙慘敗;

20歲,我們只知道用心去愛就一定會有結果,卻不知道原來有一種結果叫做傷害……

20歲,我們不懂的太多太多!

有人說,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我要說,在愛的世界裡,還有一種結果,那就是愛不起!可是20歲時,我不懂!

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走開,誰也沒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下了一滴淚……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可是20歲,我們永遠不會理解這種愛……

20歲,當他(她)對你說「我不愛你了」,我們不會用心去體會這話後的傷悲,而只是會回敬他(她)一句「我恨你」!我們更不會意識到,因為這一句「我恨你」,我們親手破碎了一顆滴血的心!

20歲,純真的20歲,懵懂的20歲。

20歲,一定要記得,不要輕易說愛,因為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你們的愛情朦朦朧朧,不到20歲的愛情就回這樣.不要強求,順其自然!

請教一下女性朋友,請教一下女性朋友,QQ與女生聊天時,聊些什麼能開啟話題呢?

首先是要對你好,疼你,包容你 其次是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不然你會過的很苦的 憑感覺和日常的交往!這是沒有答案的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最終看你自己 鑑於你完全沒有經驗,所以你考慮的首要因素不是如何考察對方,而是如何保護自己。1。安全 人身安全,不要過早發生性關係,安全措施 當然,也不要因為保護,就把自...

我想請教年輕人現在是怎麼談戀愛的詳細看問題補充謝謝

你幹嘛一定得相抄親呢,應該通過自己襲來找。女人多種多 bai樣。但是都萬變du不離其zhi宗地愛慕虛榮。但是如dao果你能給她們安全感,她們就可以和你在一起。就是那麼奇怪,你真心實意全心全意了,不行。你虛情假意那更不行。泡妞就得隨緣,不可強求,有這心態,才能把妹,才放得開。bai 情節麼?你是愛 d...

情感問題,男女那點事,最好有女性朋友來回答,感謝

我覺得你完全沒必要這樣,如果你堅定了愛她,要娶她,那就堅持你的堅持,沒必要去在乎這麼多,從你說的這些來看,她可能現在自己都是模模糊糊的,不知道對你是怎樣一個感情,其實仔細想想你們的情況是不是倒過來了,一般都是男孩子喜歡玩遊戲什麼的,然後女朋友來找的時候說很忙沒時間,或者自己在幹別的什麼事,忽略了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