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我還錢,我該還麼,男朋友要我還錢,這樣的男人還是男人嗎?還值得跟他交往下去嗎?

2021-04-03 09:27:40 字數 2745 閱讀 39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第一次要是值錢,**個個都可以是百萬富翁。

二,你覺得他是隻問你要錢那麼簡單嗎?你是白痴嗎?

三,你太不懂事了,之前太不懂男人了,錢不錢咱先不說,你們怎麼分的,怪誰,早都先不去追究,他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嗎?

四,你真的認為自己懂什麼是愛嗎?

五,你要還愛他,就騙他說找個新男朋友氣他的,然後認錯,並且說,錢我沒有,但不知道陪伴你一輩子夠不夠!

你如果不愛他了,錢必須還,賣腎也得還,別說八萬,八塊錢也別欠人家的,,,,

反過來你再想想,你現在需要錢,你現在的男朋友能幫你嗎?要不說八萬了,你問他借兩三萬看看反應~

話說到這份上,就再囉嗦幾句,換成你是個男的,能讓你借八萬的人,是什麼樣子的?(當然如果他非常有錢就另說了)

再說句不好聽的,你的**身,又值多少錢? 錢不錢真的不重要,如果他是想用錢來拴住你,那麼沒有錯,一個不在乎你的人,不可能這麼蛋疼。

2樓:巴黎圍牆巍峨

搞笑,給他才睡,你把自己當雞啊?男女這種事,你們是你情我願的好不好,你這樣說,他也可以說他做鴨滿足你也可以收錢。太好笑了,你借人家的八萬塊啊,是借的好不好啊?

3樓:莫熬何威可安

如果當初說好是借的,是要還的,如果當初是他主動要給你的,那個就另說。不能把這兩個混為一談吧。

你第一次給他是一份情感,不是交易吧。

4樓:李寧袁丹

借的是借的,必須還,在一起花銷什麼的,他不計較也是對的。第一次給他了,八萬塊錢就不用還?這就不講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宗的應該還,比如首飾、訂婚的禮金、戒指等,平時的那些零碎花費沒有必要算那麼細。

6樓:匿名使用者

誰叫你這麼傻給他睡,那是你自願好嘛?借他的錢還是還給他,別到時還在糾纏你,

7樓:丶阿利斯塔

這一年,付出了很多,給我買過各種東西,衣服。項鍊,鞋子,手機,電腦,包包等等,這些還不夠還你那第一次和炮錢?這些不用還借的8w總要還吧

8樓:人生下站見

借的錢還是要還的,在一起時候的開銷什麼的不還也是正常的,畢竟這都算不清,還有千萬不要把自己跟他睡過幾次去和8萬元錢做比較,那樣會貶低你自己的價值,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還,這是做人最起碼的誠信。我感覺這件事是你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不該還?你是在搞笑嗎?

11樓:及萍韻漆學

這樣的事情我也經歷過!~女人很多都是這個樣子,我覺得在你能力範圍的話,能還~還是還了,否則會很更多的麻煩事,女人在不愛你的時候做事情會很偏激,更不會顧慮你的感受,但平心而論錢確實是生活的保障,沒錢怎麼都不好辦!~建議這個時候的你可以試著找個新女朋友

男朋友要我還錢,這樣的男人還是男人嗎?還值得跟他交往下去嗎?

12樓:文明珠詩君

事實證明了,這種男人不值得愛的。

因為說話不算數的男人,肯定不會對你負責任的。

你應該果斷分手離開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信bai任是建立在雙方的du基礎上的,你可zhi以回想一下,他對你好dao時,你一定回也在對他好,你們的情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錢也是應該的,最主要是你怎麼看待這件事情.他就算是你男朋友那也只是你男朋友,不是你的監護人或者親人...所以不要放在心上...

分手後男朋友要我還錢

15樓:愛看書怎麼了

您好!我覺得不能複合!他和你分手要錢,這能說明他小氣而且對你不愛!想和你複合,只是沒有找到下一個排遣寂寞的物件,所以建議您慎重考慮!

16樓:嗚嗚啦啦不懂

你把鞋子還給他,說謝謝你這麼大方給我的禮物。很多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想要錢,沒有,只有鞋子,愛要不要。

對這麼輸不起的人,不用客氣。但樓主若比較善良,感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話,也可以給他錢。隨自己心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他不要臉就到處說去吧,誰怕誰

18樓:日快快樂

千萬不要複合,我有慘痛的經歷,再說這種人也不值得

19樓:蕾球球兒

奇葩,千萬不要複合,沒必要在一起。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暈,我教你個辦法,不知道你願不願用,一:跟他說,跟你畢業後慢慢還他,好好的跟他說,我想男人應該不會這麼心硬的,他應該當時只是一時的氣,要是還錢是跟你鬥氣,我估計他知道你現在沒錢,故意跟你這樣搞的,呵呵,好好引導他,讓他知道自己是個男子漢……

二: 如果他一味的找你,要你還錢,去他媽的,你不承認了,nnd你當時又沒有跟他寫借條,他也不能把你怎麼樣,呵呵,你說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啥你也不用說,因為啥事

都是一個巴掌拍不響,這些事情,你一個人也辦不成。所以這不是錢的事。而是他的人品的問題。

呵呵小妹。要是他對你還是真心的,那是一時的氣話。要是他還一直提錢的事情。

讓我說你以後別再理他就是了。因為感情是二個人同時付出的。沒有什麼,別再與他交往了。

這是上策。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渣男你想和他一起渣嗎?

我借我男朋友的錢,但是要還

你能把錢還給他說明你還很講信用 你難道想嫁給一個吝嗇鬼嗎?這樣我的男人肯定值得嫁,如果你想,你向他借錢,他沒過幾天就和你要,你想啊 這也不符合邏輯啊 要不然他怎麼是你的男友呢?我說的對吧 我總結起來很簡單,這個男人不錯,值得.還有你對他的愛也是值得懷疑的.因為在戀人的心中,對方總是好的.是沒有瑕滋的...

我男朋友表哥馬上要結婚了,他要我男朋友給他當伴郎,伴娘是新娘

說白了 是你想當伴娘個嘛!想要就大聲說 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追問 我不會去的,我店裡這麼忙怎麼走的開 男朋友哥哥結婚他當伴郎,他問我要不要去當伴娘,可是我不認識他哥哥姐姐那些 我該不該去。按說是不應該去的。伴郎是男方的人,伴娘是女方的人,你和你男友是一家同屬男方,不太合適。另外,你如果和新娘不相識,...

男朋友過生日我該送什麼呢,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希望所有寶寶都能儘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我覺得你直接把自己送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