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老謀深算不緊不慢快人快語奇思妙想造段

2022-07-11 07:00:15 字數 618 閱讀 2921

1樓:無敵知識者

老謀深算的老馬這回可亂了陣腳,旁邊的小趙快人快語:「要不,咱們就蠻幹吧!」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小周不知從什麼時候冒出來,對老馬和小趙說:

「我這倒有一法子。」老馬和小趙盯著小周,隨即小周不急不慢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老馬聽後,笑著說:「你這可真是奇思妙想啊!」

2樓:

「現在該怎麼辦呢?」小徐問。

老謀深算的老薑不緊不慢地說:「我看這事得慢慢來。」

話音未落,快人快語的小劉搶著說:「什麼慢慢來,我看來個單刀直入就很好!」

老薑說:「瞎胡鬧!」

小徐說:「別小看他,這還真是奇思妙想,也許事情並沒那麼複雜。」

3樓:

老謀深算的田一本早已不緊不慢的把搶掏了出來,剛要瞄準山下那群土匪.只聽張天康快人快語,衝著身後的隊伍大吼一聲:"有埋伏!

"那群土匪中領頭的是張千,直接衝著後面的土匪們喊道"幹掉他們!一準兒是田老爺子的人!"此時田一本早已和他的手下們開始射擊山下的土匪,倒是張天康人快馬快,帶領一小批人馬衝到另一面半山坡,與田一本的部隊開始了遭遇戰.

張千則在幾個土匪的掩護下衝出了這段山谷,想想張天康之前在路上的"奇思妙想",自己果然有些慚愧.

不緊不慢還有什麼的這樣詞語,跟不緊不慢類似的詞語有哪些?

abac式的詞語 盡善盡美 不即不離 無拘無束 無親無故 載笑載言 至善至美回 無聲無答息 一張一弛 大吹大擂 活靈活現 能屈能伸 不驕不躁 甕聲甕氣 入情入理 克勤克儉 不郎不秀 自輕自賤 誰是誰非 不偏不倚 有頭有臉 不乾不淨 相生相剋 多情多義 傻頭傻腦 半夢半醒 大起大落 有始有終 大紅大紫...

照樣子寫詞語不緊不慢abac式,照樣子寫詞語不知不覺ABAC式

不三不四 不倫不類 不依不饒 不稼不穡 不見不散 不理不睬 不清不楚 不破不立 不驕不躁 不亢不撓 不慌不忙 大搖大擺 慌里慌張高高興興 乾乾淨淨威風凜凜 興致勃勃 照樣子寫詞語不知不覺abac式 不緊不慢 不三bai不 四 不du 折不扣 不慌不忙 不zhi卑不亢 不即不離 dao不瘟不火 不郎不...

老人不緊不慢地說幹嗎生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說明老人心情平靜,沒有情緒,反而覺得你顯得激動了。說明這個老人,很有辦法也能想法,經歷的多的就懂得也多了。閱讀課文中的語段,回答問題。老人不緊不慢地說 幹嗎生氣呢,聽我說嘛。剛才我看見路上有駱駝的腳 1 跛 蜜 米 缺了一顆 2 1 右深左淺 左腳跛 2 左有蜜右有米 駱駝左邊馱蜜,右邊馱米 3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