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應該怎樣連線印表機?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

2023-06-30 00:05:23 字數 2139 閱讀 1816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originos列印功能使用方法:

1、確認印表機是/否支援無線列印功能。

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列印--檢視支援的印表機列表,確認當前印表機支援情況;

2、開啟印表機無線列印功能。

參考印表機說明書,開啟印表機的無線列印功能並連線網路,或使用印表機的wlan直連功能(印表機會建立wifi名稱,名稱中一般包含印表機型號);

3、確保印表機和手機或者平板連線同一網路。

請確保印表機和手機或者平板連線同一網路(同一路由器下),才能搜尋並連線印表機。如果印表機未連線網路,但支援wlan直連功能,可通過該功能進行連線;

4、開啟手機或者平板列印服務並連線印表機。

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列印,開啟預設列印服務,在可用列表選擇要連線的印表機,點選連線,進行列印;

還可以在手機端點選右上角+號,根據ip地址新增印表機(ip地址請在印表機上檢視);如果印表機開啟的是wlan直連功能,請點選「查詢wlan直連印表機」並進行連線,此時印表機螢幕可能會彈出連線請求,選擇同意/允許即可;

注:通過「查詢wlan直連印表機」無法搜尋到印表機時,可進入手機設定--wlan,檢視「可用網路」中是否顯示並連線了印表機建立的wifi名稱?若未顯示,請參考印表機說明書進行設定;若顯示wifi名稱但未連線,可以手動點選連線wifi名稱,再嘗試列印檔案;

5、列印手機或者平板內的檔案。

列印**:vivo/iqoo手機:進入相簿--開啟單張**--更多--列印,進入列印預覽介面,選擇對應的印表機,列印即可。

列印文件:vivo/iqoo手機:進入檔案管理--開啟單個文件--右上角「:」列印,進入列印預覽介面,選擇對應的印表機,列印即可。

vivo pad:進入檔案管理--選擇文件--右上角「三」--列印,進入列印預覽介面,選擇印表機,列印即可。

注:1、目前手機支援列印的文件型別:

**:jpeg、jpg、gif、png、bmp;

文件:txt、pdf、docx、xls、xlsx、ppt、pptx等。;

2、目前列印功能僅android10及以上的originos系統支援,其他系統請參考印表機的說明書,使用wifi、藍芽或nfc等連線列印,具體請以印表機的說明書為準。

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將手機與支援 mopria 的印表機通過wlan 互聯後,您可以將手機中儲存的**、文稿列印出來。

一、手機與印表機互聯。

1.查閱印表機說明書或聯絡印表機廠商,確保您的印表機支援 mopria 列印服務。

如果印表機不支援 mopria 列印服務,您可以諮詢印表機廠商,安裝對應型號的列印服務或外掛。

2.通過以下任一方式,將手機和印表機連線至同一wlan熱點:

1)通過路由器連線:開啟印表機 wlan ,連線到對應的路由器熱點。在手機上,進入設定 > wlan ,開啟wlan開關,點選路由器熱點,根據螢幕提示完成操作。

2)通過 wlan 直連:如果印表機支援wlan直連,您可以根據印表機說明書,開啟 wlan直連功能。在手機上,進入 設定 > wlan ,開啟wlan開關,點選更多 wlan 設定 > wlan 直連,搜尋到印表機並點選連線。

3)通過印表機熱點連線:如果印表機可作為 wlan 熱點,您可以根據印表機說明書,開啟 wlan 熱點並設定密碼。在手機上,進入 設定 > wlan ,開啟wlan開關,點選印表機熱點,根據螢幕提示完成操作。

二、列印檔案。

以在相簿和備忘錄中列印檔案為例介紹:

列印備忘錄:進入備忘錄,開啟需列印的備忘錄,點選四個點》 列印 ,選擇印表機,根據螢幕提示完成列印。

3樓:新酷數碼

在大家日常生活中,手機是重要的一個工具,那麼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呢?

1、 在手機中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和網路」。

2、 進去wlan介面,開啟「wlan」。

3、 同時在印表機主選單中開啟印表機為「wlan熱點」。

4、 手機進行連線印表機的熱點。

5、 也可以通過區域網的方式連線印表機。

6、 印表機在區域網中進行共享。

7、 開啟手機的列印服務進行開啟。

8、 可以看到已經成功連線到印表機了。

關於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內容的介紹就到這了。

手機搜尋不到印表機,手機列印,WPS為什麼總是搜尋不到印表機

這種情況,考慮手機和印表機不是連線同一個無線網路。首先印表機共享是針對windows的,手機沒有windows系統,其次,區域網共享還需要印表機ip地址與共享機 windows系統 的ip要在一個ip段,解決了這2個問題,還要ip地址相互之間能ping的通,手機的ip地址在我的印象裡是不能被wind...

手機辦公軟體金山WPS如何連線印表機

手機上邊沒有印表機驅動是不能進行印表機列印的,可以通過一下方法進行列印。登入手機辦公軟體把文件儲存到雲文件上邊。有連線印表機的並且有印表機驅動的電腦上登入辦公賬戶。通過電腦進行連線列印。或是通過qq或u盤等方式把檔案傳送到電腦上進行列印 和我們用的word文件列印是一樣的呀。你是要讓電腦連線印表機還...

怎麼連線印表機,電腦如何連線印表機

可以實現讓連的那臺電腦不開啟,其他電腦也可以列印 不過那要你的印表機也有一個網絡卡 有一根單獨的網線 連在區域網裡 這樣的話,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只能用網路印表機了 這樣的話,就要那個連著印表機的電腦不可以關閉,如果關閉的話,其他電腦就無法列印了 你要裝印表機的時候,你把印表機嚮導開啟,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