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四件套價格大概多少?怎麼選購四件套

2022-01-10 08:53:07 字數 5258 閱讀 3974

1樓:小鯭

四件套買過很多,對四件套**也比較瞭解,算是問對人了。

便宜沒好貨,要知道,地攤貨,1-0-0塊以下的四件套絕對不是全棉的。這樣解釋給聽,現在的棉花已經漲到2-3-0-0-0一噸。分攤下來是2-3塊錢1公斤。

一套全棉的四件套在4-5斤,粗略估計,棉花就得要6-0來塊,然後織布要賺錢,染布要賺錢(面料商),成品商要賺錢(床上用品加工廠),賣成品的要賺錢,1-0-0來塊來買的全棉的四件套麼。所以,大家不要貪小便宜,1-0-0絕對是要不得的,四件套是直接接觸們的**的,所以一定要買好的。

一般家庭只要購買40支斜紋活性的全棉四件套即可,這樣的四件套**在4-0-0左右,質量已經非常好了(只要買的是**,沒有被蒙)。四件套**達到1-0-0-0塊左右的,可以說是四件套中非常好的,這種四件套要麼在棉花的選用上,要麼在花型的設計上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走的是概念和品牌的路線,普通百姓一般沒必要去買,當然要是想追求更有品質的生活,是可以消費的!

床品四件套最好用純棉的,保證透氣、清洗不掉色,貼在**上也舒服,然後再挑選自己喜歡的花色風格,最好買品牌的,***。

以上就是關於四件套方面的一些分享,

2樓:納鵬天似欣

羊絨棉,子虛烏有的棉,是商家騙人的概念,你問下它的成份是什麼?到底是羊纖維?還是棉纖維,我估計是幾十元一套的那種化纖四件套,弄個新概念賣個好**,純棉是100%的棉,是一般床上用品主要材料,按目前的**,售價在100以上是對的

3樓:森蒂慕恩家紡

這個需要看具體的紗支密度了。

全棉60支300根,大概在300左右,屬於比較高支高密了,80支400根大概在400到500左右。

當然這個**我指的是我們這種工廠店賣的,並不適用於品牌店。

品牌店的話,**要多接近一倍,碰到雙11或者618這種節點可能會便宜100左右不等。

如果追求價效比的話,就認準紗支密度去買就行了,不要看品牌,能省不少錢。

品牌愛好者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品牌店裡買就行了,大多數情況下通過正規渠道購買是不會有假貨的。

床上用品四件套什麼面料好?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床上用品面料毛布

說白了就是化纖,質量最次的四件套面料,**在一般在50塊錢左右,掉色嚴重,洗幾次就不能用了,也有大膽的賣家以次充好,買家要睜大了眼睛,仔細辨認。

2、床上用品面料滌棉

滌棉床上用品面料產品一般採用65%滌綸、35%棉配比的滌棉面料,滌棉分為平紋和斜紋兩種。平紋滌棉布面細薄,強度和耐磨性都很好,縮水率極小,製成產品外型不易走樣,且**實惠,耐用效能好,但舒適貼身性不如純棉。此外,由於滌綸不易染色,所以滌棉面料多為清淡、淺色調,更適合春夏季使用。

3、床上用品面料全棉

其手感好,使用舒適,易染色,花型品種變化豐富,柔軟暖和,吸溼性強,耐洗,帶靜電少,是床上用品面料廣泛採用的材質;其缺點是是容易起皺,易縮水,彈性差,耐酸不耐鹼,不宜在100攝氏度以上的高溫下長時間處理,所以棉製品熨燙時最好噴溼,易於熨平。有條件的話,每次使用後都用蒸汽熨斗將產品熨平,效果會更好

4、床上用品面料真絲

真絲床上用品面料外觀華麗、富貴,有天然柔光及閃爍效果,感覺舒適,強度高,彈性和吸溼性比棉好,但易髒汙,對強烈日光的耐熱性比棉差。其纖維橫截面呈獨特的三角形,區域性吸溼後對光的反射發生變化,容易形成水漬且很難消除,所以真絲面料熨燙時要墊白布。

5、床上用品面料斜紋滌

斜紋滌棉床上用品面料通常比平紋密度大,所以顯得密緻厚實,表面光澤、手感都比平紋好。近年來斜紋面料也是深受青睞。

5樓:jocelyn悠然

1、純棉面料

我們來看看大家所公認的純棉布料,純棉布料的優勢在於吸水、吸汗而且貼膚,並且對人體的**沒有任何刺激性質,因此純棉面料自然就在床上用品中佔領著主導地位的。而且,在寒冷的冬季,純棉布料的保暖性比較好,整體給人以柔軟、舒適的感覺,而且純棉的床上用品的**也較為適中。不過純棉面料最大的缺點就是經常清洗後會縮水,所以在訂做純棉的床上用品時定要注意這一點,定製時可適當的寬大一些。

2、亞麻面料

亞麻面料具有天然優良特性,是其他纖維無可比擬的。有關科學家通過腦電圖測定,亞麻床單比棉床單讓人更容易入眠,而且睡得安穩深沉。對**的檢測表明,亞麻床上用品的種類對**沒有刺激,並且還可以使**溫度下降,肌肉緊張程度降低,亞麻面料還具有抑制細菌生長的作用。

不過由於亞麻面料的床上用品手感比較粗糙,所以只適合區域性使用,現在已經很少用在和人體**相接的地方,在白天的時候用做鋪床罩,抑或是做床墊上的護理性床單等。

3、滌綸面料

滌綸面料屬於混紡纖維,是用部分天然纖維和化學纖維混紡而成的。既有天然纖維的舒適性又有化學纖維的耐用性。這種床上用品面料的種類的優點是:

成本較低,色牢度好,色彩鮮豔,保形效果好,比較耐用。缺點:易起球、易起靜電、親和力較差。

4、磨毛面料

磨毛面料屬高檔精梳棉,這種面料在後處理的過程中,進行磨毛處理,使面料表面產生一定的絨感,提高面料手感。磨毛又叫磨絨,能使經結緯紗同時產生絨毛,而且絨毛短而密,絨面平整,手感豐滿柔軟,富於絨感,光澤柔和無極光。

5、竹纖維面料

除了上面的面料之外,現在還有一些新型的面料,比如竹纖維面料,它是以天然毛竹為原料,經過蒸煮水解提煉而成。竹纖維面料製成的床品親膚感覺好,柔軟光滑、舒適透氣。在竹纖維的橫截面上佈滿橢圓形空隙,因此它具有良好的透氣性,人睡在上面比較涼爽、舒適。

竹纖維是天然纖維,可產生負離子及遠紅外線,能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6、真絲面料

這裡最為高檔的面料就要屬真絲面料了,真絲面料具有外觀華麗、富貴,有天然柔光及閃爍效果,感覺舒適,強度高,彈性和吸溼性比棉好等特點,但易髒汙,對強烈日光的耐熱性比棉差。採用這種床上用品面料,就得勤換床單,避免強烈陽光直射到床單了,生活中還是要學會保養各種床上用品,使它們的使用壽命更長。

6樓:汽車今日說

床上四件套是什麼,該如何挑選,一起看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紗卡,純棉府綢,純棉面料,純棉布料

① 本色白布:普通布面、細布、粗布、帆布、斜紋坯布、原色布。

② 色布:有硫化藍布、硫化墨布、士林藍布、士林灰布、色府綢、各色卡嘰、各色華呢。

③ 花布:是印染上各種各樣顏色和圖案的布。如:平紋印花布、印花斜紋布、印花嗶嘰、印花直貢。

④ 色織布:它是把紗或線先經過染色,後在機器上織成的布如條格布、被單布、絨布、線呢、裝飾布等。

8樓:蛋黃姑娘啊

市面上的床上用品四件套的面料, 建議樓主選用自己經濟適用且舒適的哦!

常見的面料特點有這些:

①滌綸面料 :**便宜,有光澤,易洗快乾。但是畢竟是合成纖維,透氣性較差。夏季用更悶熱,不建議**敏感的人使用。

②全棉面料:價效比高,舒適透氣,適用於各自人群,防敏感,容易清洗,全棉的面料易皺易縮水。

③天絲面料: **較貴,有光澤,柔軟舒適,適合夏天使用,但是不易打理。

④雲倍爾黑科技面料:**適中,比較柔軟舒適,很適合夏天使用,排汗透氣,防蟎抗皺。可以裸睡。免熨燙自然褶皺面料,方便打理。

⑤雲+棉花糖面料:雲感紡紗科技面料,雲倍爾升級款,新增了彈性纖維,更耐磨耐使用,如棉花糖般柔軟,輕盈貼身,柔軟親膚,缺點是太柔軟了。

磨毛四件套好不好?怎麼選購四件套啊?

9樓:笨蛋淘紙

磨毛四件套很不錯!磨毛的面料有很多優點,例如:多采用精梳高支棉,有吸汗、透氣、柔軟、伸縮性好的優勢,色牢度好、光澤度高、結構細密!

家當時買的也是這種材質的,個人感覺物有所值呢!也可以參考下,建議多比較下各種材質的,相信會做出選擇的!

四件套的購買注意事項:1.眼看四件套

眼看四件套看什麼呢,不要看被罩和枕套,雙層的很難看出有沒有質量問題,主要看床單,對著光看,可以看到紡織紋路,這裡要說明一下,紡織紋路調理清晰的能看到紡織孔,但紡織孔非常細微,棉線密度均勻的為上品,如果看不到紡織孔可能上漿比較多雖然感覺厚實,但摸一下比較硬的,這種一下水洗漿掉了就沒有那麼厚實的感覺了,而且布軟容易皺不成形。

2.手摸四件套

手感厚實,柔軟,握在手裡有質感,具體也說不清楚,反正就是很舒服,貼合手,這樣的四件套在使用是也會貼合身體的。

3.辨別四件套工藝

看做工正規廠家做工工藝精緻、平整、無針眼,平縫拼縫針距一般在10~12/3cm,而偽劣產品有線跡較長、針眼明顯、線跡稀密不均勻等現象。

四件套主要有以下幾種材質:1.毛布四件套:

說白了就是化纖,質量最次的四件套面料,**在一般在50塊錢左右,掉色嚴重,洗幾次就不能用了,這種拿貨價也就20-30左右,也有大膽的賣家以次充好,買家要睜大了眼睛,仔細辨認。

2.滌棉四件套:產品一般採用65%滌綸、35%棉配比的滌棉面料,滌棉分為平紋和斜紋兩種也不多介紹了,因為沒有全棉的舒服現在使用的人越來越少了。

3.全棉四件套:純棉質地的布料比較柔軟,舒適,不易產生靜電,吸溼性好,吸汗且柔軟,有利於汗腺」呼吸「和身體健康,而且觸感柔軟,非常容易營造出睡眠氣氛。

全棉面料多少都存在著縮水褪色的問題,一般家紡的面料都經過了預縮處理。但是經過預縮處理不等於不縮水,而是指縮水率控制在國標3%—4%%以內,這樣的產品就可放心購買。另外,友情提醒下:

床上用品一般不易大面積髒汙、易於清洗和保養,但不同面料的產品洗滌保養方式卻有很大差異,洗滌和保養前應檢視各產品的洗滌標識。

10樓:森蒂慕恩家紡

不錯的,不過磨毛的四件套只能冬天用,因為他的保暖效果確實不錯。

怎麼選四件套,首選純棉。

一年四季都能用,推薦60支300根以上,80支400根之類的,親膚舒適,而且耐用。

夏天推薦竹纖維或者天絲,涼絲絲的觸感,輕盈透氣,乾爽不沾身。

四件套哪個品牌比較好用?怎樣選購適合的四件套?

11樓:彤靖之

四件套的品牌還是蠻多的,例如艾美家、水星家紡、富安娜、羅萊、野獸派、夢潔等,建議同材質同型號多對比下,選擇舒適感及價效比都高的!

四件套怎麼選,這樣看:

①看床品材質:優選純棉、科技面料,不差錢選真絲; ②看支數&密度:優選60支以上、密度高;

③看織法:優選斜紋或緞紋,平紋手感較差;

④看花色:活性印花較好,高品質選繡花/提花。

常見床品面料的特點:

①滌綸面料**便宜,有光澤,易洗快乾。但是畢竟是合成纖維,透氣性較差。夏季用更悶熱,不建議**敏感的人使用。

②全棉面料價效比高,舒適透氣,適用於各自人群,防敏感,容易清洗,全棉的面料易皺易縮水。

③天絲面料**較貴,有光澤,柔軟舒適,適合夏天使用,但是不易打理。

④雲倍爾黑科技面料**適中,柔軟舒適,很適合夏天使用,排汗透氣,防蟎抗皺。敏感肌**也可以放心裸睡。免熨燙自然褶皺面料,方便打理。

床上用品四件套是哪四件床上用品四件套指的是哪四件?

床上四件套是指兩個枕頭套,一個 跟一個床單。床上四件套,一般是指人們日常生活中所有的床上用品。床上用品按搭配一般有以下幾種 1 床笠四件套 1個床笠,1個 2個短枕套 2 床單四件套 1個床單,1個 2個短枕套 3 床罩四件套 1個床罩,1個 2個短枕套 4 床裙四件套 和床罩四件套一樣,只是把床罩...

床上用品四件套都有什麼尺寸,床上用品四件套的尺寸都有哪些

羅派家紡 標準的200 230 大號220 240的。普遍的都這兩個型號 一行小詩床上用品四件套的尺寸都有哪些啊?四件套尺寸是多少?四件套的尺寸一般是怎樣的呢?床上用品三件套 四件套還有幾件套的?尺寸都是多少? 有適合一米2 一米5 一米8 兩米的床 尺寸都不一樣 斜紋四件套 天天一購 還有三件套 ...

請問純棉的四件套都包含什麼呢,什麼是四件套,都有哪些面料?

四件套就是床單,被罩和兩個枕套啊,呵呵,一般超市或者商場裡專門賣床上用品的都是 至少保證是純棉,向一般的小商品批發市場很多也是,但是你要是圖便宜,那就容易買到假的,要是你分辨不出來,建議你直接去商場買。貴點但是踏實 純棉的四件套必要元素為一對枕套,一張 加一張床單 床單款 或者一張床笠 床笠款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