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有必要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嗎

2022-01-10 08:53:06 字數 576 閱讀 9519

1樓:

個人感覺不用,現在每個品牌的手機自己系統裡的安全管傢什麼的功能夠用了。不用額外安裝。

2樓:末日笑昔日

一鍵優化:全方位掌握手機狀況,輕鬆一按解決手機反應遲緩的問題。

健康優化

流量監控:實時統計當月流量,防止超額。

深度清理:清理垃圾快取檔案,軟體解除安裝殘餘檔案及多餘安裝包。

空間清理:對sd卡進行一鍵分析,清除垃圾檔案、安裝包、音訊等。

程序管理:關閉後臺軟體,提升手機速度。

安全防護

騷擾攔截:基於業界領先業界的雲端智慧攔截系統,輕鬆攔截垃圾資訊,遮蔽騷擾**。

隱私空間:對重要隱私資訊進行加密,確保個人隱私不被暴露,實現全面的隱私保護。

軟體許可權管理:管理手機許可權,防止應用:“越界”。

手機防盜:只需要繫結qq,能通過網頁實現對手機的遠端控制、定位被盜手機、清除手機上的隱私資訊。

軟體管理

更新軟體:更新老闆軟體,防止漏洞出現。

安裝軟體:將apk包裡的軟體安裝到手機或sd卡上。

解除安裝軟體:解除安裝多餘軟體,提升手機空間。

手機丟了,有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可以找回嗎?

你好,這個可以的。你很容易就可以在騰訊手機管家的主介面上找到 安全防護 功能板塊。選擇 手機防dao 標籤,這時需要使用者去開啟防dao功能。本功能的開啟可以將手機進行遠端的精準定位,和資料的遠端抹除。騰訊手機管家在提供病du查殺 sao擾攔截 軟體許可權管理 手孫伍機防dao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滿足雹...

小米手機用安裝管家嗎?360,或是騰訊手機管家一類的

嗨!不需要的,小米手機自帶了網路助手,病毒掃描等效能。用那個,用得好用,就用那個 請問小米手機有必要安裝360,騰訊安全管家或者leb之類的軟體嗎?嗨!不需要,小米手機是自帶安全類軟體的,再安裝其它的安全類軟體,會產生衝突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的。樓主你bai好。個人覺得還是有的du,因為手機 zhi自...

騰訊手機管家,你好 當騰訊手機管家退出時,軟體鎖變失效了,

只要你 不關閉程序,就不會殺死,還有就是一鍵加速什麼的,最好把騰訊手機管家加入白名單,這樣就不會被殺死了。最後,只要你設定了開機胡握啟動了,就不會停止,是否開機啟動都得手動設定的,所寬塵以只要你設定了開機啟動,基本就沒問題。褲巧慶。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我也一直在用 親,給個讚哦。您好,你所說的這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