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夢之旅家紡四件套怎麼樣,如何選購家紡四件套

2022-01-16 03:11:08 字數 965 閱讀 3485

1樓:

夢之旅家紡的四件套選料都是選擇高檔的,當然成本也會貴一些,相對於其他品牌來講還是比較實惠的。

如何選購家紡四件套:

1:毛布四件套:說白了就是化纖,質量最次的四件套面料,**在一般在50塊錢左右,掉色嚴重,洗幾次就不能用了,這種拿貨價也就20-30左右,也有大膽的賣家以次充好,買家要睜大了眼睛,仔細辨認。

2:滌棉四件套:產品一般採用65%滌綸、35%棉配比的滌棉面料,滌棉分為平紋和斜紋兩種也不多介紹了,因為沒有全棉的舒服現在使用的人越來越少了。

3:全棉四件套:純棉質地的布料比較柔軟,舒適,不易產生靜電,吸溼性好,吸汗且柔軟,有利於汗腺「呼吸」和身體健康,而且觸感柔軟,非常容易營造出睡眠氣氛。

全棉面料多少都存在著縮水褪色的問題,一般家紡的面料都經過了預縮處理。但是經過預縮處理不等於不縮水,而是指縮水率控制在國標3%—4%%以內,這樣的產品就可放心購買。

4:根據印染的工藝:又分為普通印染四件套,半活性四件套,活性四件套,活性印染當然比普通印染要好,活性印染就是在染色和印花過程中,染料的活性基因與纖維分子形成結合,使得染料和纖維形成一個整體。

使面料防塵效能優良、潔淨度高、色牢度高,當然成本也比顏料印染高的多。活性印花較之顏料印花有很多優點,如透氣性好,牢度優異,手感柔軟,但也存在印製工藝繁瑣,流程長和加工難度大等問題。

5:根據紡織工藝:又分為平紋,斜紋,磨毛,貢緞,印花,繡花,提花,工藝是越來複雜,當然面料是越來越柔軟,相對的價位也是越來越高!

以上關於家紡四件套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分價錢一分貨這個說法,所以選擇家紡四件套最好選擇品牌的,**以當地實體店的**為準,有意向的朋友們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2樓:馨蕊

選擇家紡四件套的時候,最好是選擇一些磨毛面料的,嗯,會比較舒服,也是比較好清洗的。

3樓:不知道什麼好

按這個四件套很不錯的,可以值得入手配合嗎?

請問純棉的四件套都包含什麼呢,什麼是四件套,都有哪些面料?

四件套就是床單,被罩和兩個枕套啊,呵呵,一般超市或者商場裡專門賣床上用品的都是 至少保證是純棉,向一般的小商品批發市場很多也是,但是你要是圖便宜,那就容易買到假的,要是你分辨不出來,建議你直接去商場買。貴點但是踏實 純棉的四件套必要元素為一對枕套,一張 加一張床單 床單款 或者一張床笠 床笠款 或者...

全棉四件套價格大概多少?怎麼選購四件套

四件套買過很多,對四件套 也比較瞭解,算是問對人了。便宜沒好貨,要知道,地攤貨,1 0 0塊以下的四件套絕對不是全棉的。這樣解釋給聽,現在的棉花已經漲到2 3 0 0 0一噸。分攤下來是2 3塊錢1公斤。一套全棉的四件套在4 5斤,粗略估計,棉花就得要6 0來塊,然後織布要賺錢,染布要賺錢 面料商 ...

床上用品四件套都有什麼尺寸,床上用品四件套的尺寸都有哪些

羅派家紡 標準的200 230 大號220 240的。普遍的都這兩個型號 一行小詩床上用品四件套的尺寸都有哪些啊?四件套尺寸是多少?四件套的尺寸一般是怎樣的呢?床上用品三件套 四件套還有幾件套的?尺寸都是多少? 有適合一米2 一米5 一米8 兩米的床 尺寸都不一樣 斜紋四件套 天天一購 還有三件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