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兩個人聯機共同闖關的第一人稱的射擊遊戲

2022-01-16 03:11:07 字數 3499 閱讀 2359

1樓:熱心腸

先說明我不是大蝦!!推薦:三角洲 彩虹6號很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靠!!!

上面的哥們要有誠意呀!!!!!

英雄薩姆2

英雄薩姆2

英雄薩姆2肯定可以o(∩_∩)o...

畫質好配置不高!!!

我說一下我的配置吧!!!!

xp sp2

記憶體512 ddr400

顯示卡256geforce 7300le

cpu1.8單核哦~~~~~~

51區也可以聯機但,我沒有試過!!!~

說一下《孤島驚魂》

聯機沒啥意思~~~~

我為是沒這麼說?

因為畫質可以但,敵人少!!

有點想做祕藏的感覺~~~~~

不太適合

盜亦有道很爽!!!

但,聯機我忘了~~~

3樓:

沒有,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只能讓一個人玩。

4樓:匿名使用者

____________________

祝樓主玩的愉快!

5樓:

樓主補充一下是什麼機種吧,這樣怎麼讓人回答阿

6樓:永世的孤獨

gundamseed 聯合 vs z.a.f.t

gundamseeddestiny 聯合 vs z.a.f.tpsp

7樓:_流年如夢

三角洲推薦:彩虹6號

8樓:囬到相逢時

vr特警,死亡之屋系列

求一款多人組隊一起做任務或闖關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是網路遊戲哦!!!!

9樓:suitup丶

不知道你喜歡玩

什麼型別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玩競技類的,如lol和使命召喚內ol.特別是使命召喚ol,剛出沒多久,特別好玩,畫面容什麼的都很不錯,模式也多.劇情也很給力!

還有全新pvp模式鐳射大亂鬥,9月1日光線躍動.抓緊來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面具丿人生

可以來關注一下使命召喚online啊,我一直源在玩bai

了,很好的射擊網du遊,畫面呀,聲音效果呀,都很接zhi近實戰的感覺了dao,玩的酣暢淋漓呀,就跟在戰場裡面。參加戰鬥一樣一樣的,保持fps遊戲的快節奏性,遊戲場景通常相對較小且缺乏互動性。在大規模戰場表現上一直顯得相當謹慎,進而制約現代戰場上耳熟能詳的**裝備無法進入遊戲,槍與手榴彈依然統治著fps遊戲的大壁江山,這麼狠的射擊遊戲,你還不來玩哇、等你,帶你跑轟帶你飛,《使命召喚online》7月25日開放測試

11樓:張運

使命召喚

copyonline是主要以動作,第一人稱射擊,網路為主的戰爭競技遊戲。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經典遊戲之一 , 是一款 比較不錯的新型射擊動作網遊。裡面新式**特別多啊,每種**都能自己改造出每個人的特色,而且模式也特別的多啊。

可以供你選擇。樓主可以體驗一下愛國的心情。猶如自己在二戰的戰場上。

12樓:肯打雞ceo雞儒

逆戰挺好的來,其中分為pvp和pve兩種模

源式,在pve模式中有好多圖可以刷,可以刷出很多永久性近戰**,超炫的,大部分玩逆戰的都是奔著刷圖去的,而且花錢很少,可以試一下~~~另外單機遊戲可以玩使命召喚,在網上聯機就可以組隊做任務,與電腦對戰,挺刺激的

13樓:萌萌噠喲

難道是俠盜列車嗎?你可以搜尋客戶端遊戲,裡面有很多的。

14樓:善良的實習生

穿越火線網遊 或單機cs

急求 可以多人聯機的第一人稱射擊類單機遊戲

15樓:輪迴之束縛

求生之路;使命召喚;r2;

求一些可以雙人聯機的射擊闖關遊戲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5 使命召喚6 求生之路1和2

17樓:神馬豆布吉島

彩虹6號 榮譽勳章 幽靈行動 無主之地 光暈

18樓:陳積極

《突擊英雄》曾經是xbox live中大受歡迎的射擊遊戲,剛剛推出了pc版。在遊戲中,玩家可扮演某特種部隊的唯一倖存者,任務是找出一間祕密的地下實驗室。玩家將有機會駕駛重火力的四驅車、靈活的快艇,或是穿上軍靴,殺入重重的敵人陣營中,與對方連場激戰。

《陰影地帶之倖存者(shadowgrounds survivor)》是《陰影地帶(shadowgrounds)》的續作,是由frozenbyte公司開發的pc第三人稱科幻動作射擊遊戲。

在新作中,故事情節將繼續前作的套路。玩家將繼續扮演人類抵抗組織成員,擔負抵抗外星異形入侵的重擔。在新的故事中,玩家將可以從三名性格技能迥異的抵抗戰士中選擇自己扮演的角色完成遊戲。

開發團隊表示,在《陰影地帶》中備受讚譽的戰場環境以及遊戲性設定將在新作中獲得全新提升.

《孤膽槍手2》,英文名《alien shooter2》又譯「孤單槍手」、「異形槍手」,sigma team開發,由cdv發行於2023年9月發售的pc平臺射擊遊戲,採用在pc平臺為數少見的45°俯視射擊模式。每一作都延續黑暗、血腥的畫面風格,使玩家感到壓抑感。

在殭屍槍手2,官方聲稱要將該做和孤膽槍手2的特點結合起來,帶給玩家更佳的體驗。

你的姐姐生活在一個你陌生的城市中,而當你去看望她時,眼前卻是一個充滿殭屍的黑城。究竟發生了什麼,姐姐她還活著嗎?為了你唯一的親人,只有抬起手中的**。

在殭屍槍手2,官方聲稱要將該做和孤膽槍手2的有點結合起來,帶給玩家更佳的體驗。

《異形殺手》,是一款非常精彩的頂部視角射擊遊戲,遊戲型別類似"血腥大地"。遊戲的畫面在同型別遊戲中是最出色的,遊戲中包含4個不同的角色,個具特點的**升級系統,豐富的技能升級,種類繁多的異形怪物,巧妙的關卡設計,爽快的射擊感覺,一定會得到廣大玩家的喜愛。

《求生之路》(left 4 dead,簡稱l4d,又譯"生死四人組"、"生存之旅",港臺地區譯為"惡靈勢力")是一款以殭屍為主題的恐怖生存類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由維爾福軟體公司旗下的turtle rock工作室製作。遊戲共有4個劇情(campaigns),分別為:毫不留情(no mercy)、死亡喪鐘(death toll)、靜寂時分(dead air)和血腥收穫(blood harvest)。

每一個劇情都被分成五個章節。在前四個章節中,玩家必須和其它倖存者一起逃到下一個安全地點(安全屋),而在最後一個章節中,倖存者必須死守一個據點直到救援來臨。這些劇情都是線性任務(linear),有固定的起點和終點,但當中會有好幾條支路,以增加遊戲的可玩性。

每一條支路的長短、路上所遇到的敵人和得到的補給品的數量也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普通的遊戲,還是大型遊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玩的都是打怪物級別的遊戲,也就差這個了《喪屍圍城》

感覺沒有共同語言,還要繼續嗎,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還該繼續嗎

如果真的沒有感覺 就不要在一起 你說你現在是處 那就不要越陷越深 不然萬一有一天你給他了 然後又後悔 就來不及了 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還該繼續嗎 人無非追求精神或物質 如果,你追求物質生活,只要能滿足你,請尊重自己內心的選擇,如果並不能滿足你的物質生活,請重新選擇 如果,你追求精神滿足,兩個人連共同...

這兩個人簡直像到家了有沒有這兩個人簡直像到家了有沒有?

有點像,但沒到家。走在大街上,我一眼能分辨出來。確實很像!因為帥哥和美女的面部輪廓,及五官是差不多的。但是沒有像到家的那種程度!只是表現出來的神態很像!但是氣質是完全不同的。你想說雙胞胎吧!嘿嘿嘿 明星都做個整容,說不定都看中的某一明星臉整的,像就不奇怪了,所以,見怪不怪了,明星多半尖下巴瓜子臉。你...

有沒有對比兩個人相似度的相機,有沒有什麼軟體能測試兩個人照片相似度的??

據我所知現在還沒有,你在找伴侶嗎還是看和某人有沒有緣分。希望可以幫到你 有沒有什麼軟體能測試兩個人 相似度的?當然有,不過,視乎沒有免費的吧,自己上論壇看看!寶寶知道,裡面有,比較可以 有沒有對比兩張 相似度的軟體?你是想要一個什麼結果?相似度百分比?不用的話自己肉眼看一下唄 一個復外國的免費軟體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