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很愛對方,但沒有共同話題可說,該怎麼辦

2021-07-31 16:30:31 字數 6360 閱讀 7635

1樓:知哥27766嗣桓

其實我們兩個人很愛對方的話,雖然沒有共同話題,但是隻要你呆在他身邊,他就很安心了。或者是平時的時候走進對方的生活,看看他喜歡的東西,這樣兩個人就會慢慢的瞭解對方。

2樓:緋攻

如果要是兩個人很愛對方的話,就不會沒有共同話題,除非兩個人直接是產生了矛盾才會這樣,如果要是沒有共同話題話,就要坐到那裡兩個人冷靜的去調節一下之間的態度,認真的去討論一下之間的問題。

3樓:猴05177潑吭

主動去改變目前的狀況。我們應該打破當前的局面,努力找到跟對方的共同點,爭取做到求同存異。關鍵的一點是我們必須承認,對方並非我們肚子裡的蛔蟲,不是我們的所思所想對方都能夠一一滿足我們的,因此我們不能因為一點失望,而全盤否決對方,這樣我們才能以更合適的態度來對待對方。

這樣在跟對方溝通的時候,我們才不能無理取鬧,不會忍不住產生失望。

4樓:

既然兩個人非常愛彼此,那麼他們肯定會願意為了彼此去付出一些事情,如果沒有共同話題的話,就可以先從彼此的喜好下手,多觀察一下對方喜歡的事物,這樣聊天的時候就能夠多一些話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女朋友也個你感覺是一樣的,覺得在一起兩個人都沒有什麼話題,可能你也是那種木木的男人,不會花言巧語,那就實實在在的去表現你對他的感情。如果你愛她,喜歡的她的話。

6樓:影子

1、主動尋找話題,沒有共同語言那麼就語言去找咯,研究下對方的喜好和三觀是什麼,然後對症下藥,討論一些對方趕興趣的話題,這樣就會好一些。

2、多聊人群社會共鳴處多的話題,大多數人都會提起想起聊起的話題,這樣就可以產生共鳴支出,久而久之共同話題就會多起來。

情侶之間沒有共同話題該怎麼辦?

7樓:小小小蘇哦

1、首先你得確認是不是喜歡對方,如果你喜歡對方的話,可能就還是有話題,如果不喜歡可能就沒有話題。

2、如果沒有話題的話,可能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缺少溝通,那麼必要的溝通還是需要的。

3、有的時候可能兩個人的工作都非常的繁忙,所以說忘記了,讓自己溝通的更好這個途徑,所以說工作再忙都要有時間溝通。

4、我們也可以請朋友們幫幫忙,看看兩個人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因為旁觀者清就是這個道理。

5、我的情況下,有的時候沒有共同話題,是因為兩個人的環境所處不一樣,所以說當兩個人住在一起的時候,可能又是另外一種狀況。

6、當兩個人沒有話題的時候,最好冷靜一段時間,因為,這樣的話,兩個人彼此都會有反思,反而會有更大的,情感進步的空間。

7、吃食。一起聊聊以前吃過的什麼比較好吃,附近**的地方好吃,那些東西怎麼做比較好吃。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 多多少少對吃很敏感,只不過有的人表現明顯,被稱為吃貨。

而且可以很順便的邀請一起去**吃飯約會。

8、聊生活中的小事,你要是說兩個人很相愛,卻沒有話可說,我是不相信的,只要心理精神與表達能力健康,那就有很多可以聊的。比如聊一聊生活中的小事情,吃吃喝喝,玩玩鬧鬧,這些都是可以聊起來的。

我還是那句話,如果彼此感情深厚,情侶之間不可能沒有話題。那種越愛你越沉默的事情,是發生在還沒有公開情侶關係的男女中的,真正相愛的男女,會有說不完的體己話。

8樓:司喬啊

情侶之間沒有共同話題的話,就要主動去創造話題,兩個人可以聊一聊最近對方都做了些什麼。

9樓:拙聊文化

話題是可以創造的,愛一個人,就應該去了解她的愛好和興趣,然後投其所好的,和她聊這些相關的話題,自然就有共同話題了。

10樓:utop丶

沒有共同話題應該考慮分手了,因為共同話題是兩個人相處的基本,話都說不到一起,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11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應該創造共同話題。創造共同話題這件事其實很簡單,一起玩一款遊戲或者一起參加某個社團,自然就會有話題。

12樓:曾宇文

可以通過側面瞭解一下對方的喜好,然後從對方的喜好入手,去喜歡對方喜歡的,或者是給對方買ta喜歡的一些東西來製造共同話題。

13樓:芥末愛蘑菇

沒有共同話題就創造啊,可以找找兩個人相同的興趣愛好,如果沒有,就找找對方的愛好裡面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慢慢培養起來,你們的相同點會越來越多。

14樓:木兮潼

那就慢慢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雙方也可以多多互相瞭解,多瞭解對方的生活,總能找到共同的話題的。

15樓:二果嘗美食

創造話題,可以聊聊最近的電影、**呀,互相說說最近身邊發生了什麼事情。情侶在一起久了,新鮮感也就淡了,這個時候就應該多去創造一些驚喜,來鞏固感情。

16樓:東野圭吾烏龜

沒有共同話題的話你們可以嘗試一起做同一件事,培養共同愛好,就能夠有共同話題了。

17樓:情感咚咚咚

我覺得你們應該多聊聊。聊一些彼此熟悉的話題,聊一下個人的想法,這樣你們的話題就會越來越多了。

情侶之間沒有了共同的話題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什麼危機,不過一定得是彼此是互相理解的,如果是天天見,天天在一起,我想你過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特別的吧,所以你是找不到那麼多新鮮的話題,所以你們都會選擇沉默。其實話題是有的,只是你不想說,例如一些關心對方的話,可能你昨天說過了,今天再說就覺得無趣了,其實不是的,這樣才可以說明你在意她!沒有什麼話說的時候,也可以去逛逛街的,遇到了不一樣的事情,其實話題就會來的了!

其實在一起心的交流是最重要的,加油吧!祝福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間最可怕的就是沒有共同語言.因為`如果連共同喜歡的東西.共同喜歡的話題都沒有.那麼`只有一個結果. 那就是分離.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也需要很多的共同之處.連共同之處都沒有了`那就會沉默.然後分手.

也許你覺得我這麼說有點偏激.但是這是事實.

就好象兩個人不在一起,分隔兩地,那麼即使在愛對方都會猜想對方現在的情況.

太在乎一個人了`就會變得盲目.而且`人是有好奇心的.你時刻都會猜想對方在幹什麼?

如果有一天`你碰巧看到你的女(男)朋友和另一個人比較親密的走在一起的時候,

你會不猜想嗎?會不亂想?  這樣就很容易產生誤會.

沒有共同語言的人,能夠走到最後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們倆不經常在一起了?

一起找點事幹,出去轉轉,到處走走,自然就有話了,要是老是在一起找話說,那肯定一難度的。

兩個人相處沒共同話題怎麼辦 20

21樓:福爾摩昔

你遇到這樣的感情狀態嗎?

22樓:許川

三個萬能話題教你打破尷尬。

23樓:沈寧譚冬梅

你們相愛嗎,不相愛為什麼在一起。溝通吧,要互讓、互諒、互信、互愛呀,要有共同話題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兄弟教你一招,去她家,找她,有這勇氣嗎?先把頭低下去,做男人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所為,最狠的一招,懷孕!tick

25樓:深的腳印

你們還是散了吧,現在談戀愛都沒話說,以後結婚了怎麼辦啊,還是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過日子,不然以後會很累的,遲早都要出問題,除非你們倆都是很能忍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了當的問下,還想繼續交往嗎?如果想,你就要找找自己的缺點了,看看女朋友喜歡什麼,愛好什麼,你適當的去接觸下,找一個共同的話題。這樣才能有話可說了。

27樓:悠悠新穎

我具bai

體分析了一下du

可能是你女朋友也個你感覺是

zhi一樣的,覺得在一起

28樓:啪啵小聖希

聊明星...女生都喜歡帥哥明星...

29樓:那個糾結程度

沒話題、就去找唄、兩個人實在沒、那也只好88了

30樓:忽然

是不是你對別的女生也木話題啊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共同話題,怎麼辦?

31樓:敖悠柔丹藝

許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尤其是相處很久了的戀人.他們只要一有時間就會想和

對方說話,但是

令人煩惱的往往就是突然間找不到話題好聊了,卻也依戀不捨,這說明的,並不是愛情過期了,而是相處得久了,聊得太多了,好象是把一輩子的話都說完了.我建議你可以和她聊些回憶類的話題,可以試著感動她.或者是找時間約她出去逛逛街,散散步.

可以乘機開開玩笑,鬥她樂樂,使她不會感到無聊.甚至是和你沒話題聊.要知道,相愛總是容易,相處卻是太難.

如果真的一下子找不到什麼好的話題可說,你們之間可以試試戀愛中場休息,或是放愛一天假.但是不要太久,要記得關心她,免得讓她覺得鬱悶,想什麼你是不是故意不想理她啊什麼之類的壞問題.畢竟這就是生活,你如果以後會和她組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那你們相處的時間或許會更長.

平時要注意關懷和心靈上的溝通.最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你自己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

祝願你們幸福!

32樓:伏亙師夜

可能你不夠了解他

相處的時間應該不長吧

他的自以為是,會讓你覺得很不安

就像上面所說的

可能是你話真的很多

可能是他喜歡安靜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

嫌我煩可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話多

q上的人很多

但是開在那裡,別人和我說話都不想回答

我只想和他一個人聊

太在乎對方

就好象在折磨自己

33樓:侯恕柔茶

找找你們的共同愛好,還有如果你真的很在乎這個朋友的話,可不可以遷就一下,你的朋友對哪個話題比較感興趣你就多瞭解一下,這樣你們既有共同話題了,你的朋友會感覺到你用心了,而且你又接觸了新鮮的事物,一舉三得的好事為什麼不試著做做呢?

試試看,你會獲得意外的收穫的.

忠心的祝你們的友誼長存.

34樓:縱學岺貳倩

久了沒有話題很正常的

但是什麼也不說其實也不好

你可以唱唱歌給她聽啊(不好聽她也會很開心的哦)看點笑話的書啊幽默點

35樓:倪萱皋燕

如果你們還不熟悉只能說彼此過於陌生還是比較拘謹德狀態,慢慢會好起來。

但是如果你們在一起相處狠久還是這樣的話。

哪麼這個人應該不是能夠陪你走完人生,給你真正幸福微笑的人。

36樓:孝新蘭夷秋

真正的朋友並不需要卿卿我我,只要都在乎對方.而且小人同而不和,君子和而不同.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絡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有一種花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傘撐了許久,也不肯收。有一種朋友即使青絲變白髮,也會永放心頭.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幽長幽長......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 讓大家冷靜下 到時就會有很多的話跟對方說的

不過你沒說明前因後果 確實很難解決

38樓:回如凡五瑞

呵呵有時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和我前男友也一樣,

事實是,他背叛了我.

我希望你不是的.

好好問問他心裡面怎麼想的吧!

40樓:周阿里

要麼先分開一段時間

要麼有感覺的話在一起不說話也是溫馨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留意下他平時都幹啥的

42樓:青海兒蘋果

在一起怎會沒共同話題,看來溝通上出了問題。

跟對方對對溝通,共同話題多得你們一輩子都說不完。試試?

兩個人之間相互喜歡但沒有共同話題適合在一起嗎,還是說只要相互喜歡的兩個人自然而然就會找到共同話題了

43樓:

女的二十應該還在抄讀書 男的二八在社襲會bai上以已經有經驗了 要是女方實在du單純或者沒什麼戀愛zhi經驗又和dao

如果兩個人經常吵架但都還愛著對方那這樣的愛情還能繼續下去嗎

2個人在一起那有不吵bai架的 我和我du 男朋友就老吵幾zhi天吵一次 感情也過了這dao麼久 版 越吵越感情好 不吵架的感情不是真的權感情 所以相信自己的感情 但也不能老吵啊傷感情讓讓彼此 愛情不就是那麼回事吧互相理解包容前讓。個人意見 能 生活就是這樣吧 酸甜苦辣 那有不拌嘴的啊 呵呵 我也常...

如果分手的兩個人都還愛著對方,但都不能放下自尊去找對方,難道就這樣讓感情流逝嗎 我們兩都是性格內向的人

對呀,在感情和麵子中,都選擇了面子,那感情自然就被淘汰了。既然放不下自尊,就說明自己還不夠愛對方,沒有達到那種為了愛,而放棄自尊的程度。那麼,這樣的感情只能是被流逝。如果你真的愛對方,那就放下那些不必要的自尊,別想那麼多,拿出勇氣來,把握自己的幸福。兩個人在一起,先回頭說對不起我錯了的是天使,但是,...

感覺沒有共同語言,還要繼續嗎,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還該繼續嗎

如果真的沒有感覺 就不要在一起 你說你現在是處 那就不要越陷越深 不然萬一有一天你給他了 然後又後悔 就來不及了 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還該繼續嗎 人無非追求精神或物質 如果,你追求物質生活,只要能滿足你,請尊重自己內心的選擇,如果並不能滿足你的物質生活,請重新選擇 如果,你追求精神滿足,兩個人連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