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兩個人很好,但為什麼慢慢的發現兩個人越來越遠了呢,這個在等那個主動,而那個在等這個主動

2021-03-24 16:45:44 字數 6585 閱讀 6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婚姻都有激情的時刻,像你倆這樣就需要多溝通了,既然都知道需要對方主動,但都不願意自己去主動,這時你們把話說開了就會有不同的效果了,祝你們幸福。

2樓:遊樂裝置

可能是距離遠了,有個隔閡,不管承認不承認,時間都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不管之前兩人關係有多麼親密,等年齡越來越大,特別是結婚以後,都是各自過自己的生活,所以要學會慢慢的接受。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談戀愛還是婚姻都有激情的一刻。激情過後就是平淡的生活。但是誰都離不開柴米油鹽醬醋茶。

這才是生活的本色。但是生活中難免磕磕碰碰。在生活裡,男人們要需要包容女人,呵護呵護女人,有擔當的責任。

就是有點小摩擦也得主動的,有一方主動去。去承認錯誤或者是包容對方,有大人有大量才能走到。最後。

4樓:春暖花開只因你

感情裡有人說,「誰主動,誰就輸了」,但我覺得:如果都不主動,最後丟了感情那才是最大的失敗。

感情是要2個人共同經營的,而且也是不能用公平來衡量的,有付出有收穫就好,又何必計較那麼多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身也很好,沒有什麼煩惱,沒有什麼傷害,有沒有迷迷糊糊睡在一起,你和他在一起多久了,你自己感覺他對你怎麼樣,人很多時候都是自相矛盾的,我和她也是一樣,我很開心地等她主動找我,可是一天等一天卻沒有主動,我現在都想放棄了,不要讓自己太傷感,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沒有人是錯的,也沒有人是對的,只是現實生活太狠了,把握好人生,從低谷裡走出來,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也沒那麼多激情了,因為工作上的壓力或者其他什麼原因吧,都有不想說話的時候,所以大家都不要分彼此,多多交流一下生活中遇到的大事小事,以增加兩個人的感情,只要以後的日子就是能夠平平淡淡的度過就好了,也不要有太高的要求了,我們都是平凡人,只要能夠開開心心的和睦相處就不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都不主動的結果,兩個人再好,也是需要一個人主動的,都不主動是會越走越遠,直至形同陌路,所以,要防止這樣的結果發生,變得主動些吧

8樓:萌主姐姐萌萌噠

感情需要維繫,主動久了也會累的。從你們相互等對方主動可以看出你們性格之中的相似之處,不太願意為對方放下身段。是不是不夠愛了才這樣呢?

如果覺得對方是可以一起牽手走下去,要繼續,那麼一方的主動又何妨呢?往前一步是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是新鮮期,兩個人都在熱戀中,

感情是需要磨合

的,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兩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小算盤,就看誰先主動,就看這個人到底對自己好不好?都在索取中。

感情是需要付出的,光索取是得不到真感情的,現在的人又很現實,所以慢慢淡化了感情也是必然的。

10樓:百度使用者

兩個人再好,也是需要一個人主動的,都不主動是會越走越遠,直至形同陌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剛開始相處,各自都有一種欣喜,無話不說,時間長了那種喜悅就會有所不同,但每個人心裡想的都是對方,這就是所謂的相處太熟悉之後的平淡吧。這也正常,這種平淡總要有個人先主動,既然你想到了,為了更好的相處,你就要主動打破僵局,多多理解,多多溝通交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們兩個人的問題了如果你們互相喜歡著對方,還分誰主動不主動的。如果是真愛應該對對方都應該感興趣呀!聽著你們每有共同的話題,只是越來越陌生了,好像都不情願。

我認為男人就應該主動一點,如果你喜歡她就應該主動,除非你不太喜歡她了。

13樓:天智v光雪

可能兩個人都比較自私一些,都不願意多付出,都在等彼此多主動多付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個人都是慢熱型,都希望對方先主動。只有更愛對方的那個人主動了,不然,這段感情遇到挫折就會不堪一擊。

1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說明兩個人,

都不想主動。

如果兩個人總是這樣,

這種感情怎麼維持下去。

兩個人在一起,

總要一個人先主動吧,

誰都不想主動,

那還怎麼走到一起。

16樓:數控呆子唐

既然二個人很好,都不說出來。這樣都在等。就不會有未來的。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流年似水,太過匆匆,一些故事來不及真正開始,就被寫成了昨天;一些人還沒有好好相愛,就成了過客。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看明白了就自己主動點吧,別輕易錯失。

19樓:z暱稱

雖然說婚姻是現實的,但記住柴、米、油、鹽、醬、醋、茶,茶為什麼排在最後一位?因為前面六位雖然是現實的,但是茶還是需要你的生活當中有清新雅緻來調劑一定的精神生活。

如果兩個人互相喜歡,但是因為沒人主動,雙方都不敢接近對方,關係越來越遠了怎麼辦?不知為什麼,心裡好 20

20樓:祈禱幸福的海角

愛是什麼?愛是渴了的一杯水,餓了的一碗麵,冷了的一件衣;愛是寂寞時的陪伴,無助時的支撐,傷心時的相擁。眼裡有你,不如心裡有你;常常說愛你,不敵做事幫你。

有人大聲表白,有人暗自關懷,能檢驗真心的只有時間。愛不是一天的事,而是一生的事!

21樓:chen焱

【懂得珍惜別等錯過了才後悔,不要在乎誰主動】

土豆和西紅柿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但是他們走到了一起。因為土豆變成了薯條西紅柿變成了番茄醬。感情亦是如此,沒有天生就合適的兩個人,需要的是彼此包容理解與改變。

兩個人在一起,總得有一個是高傲的,一個是低調的,懂得欣賞對方,懂得珍惜才能看到長久。

22樓:o0櫻花_祭

從普通朋友開始,互相瞭解。

一個人是有很多面的,要看全貌,或許,看到全貌之後,也許就不那麼合適了。慎重,也是一種認真的態度。帶著認識人、交朋友的心態去來往,如果不成,做朋友也很好。

什麼都不做,不進一步瞭解,就錯過,就太可惜了,以後會後悔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有時候向前一小布就能得到幸福,不要計較誰先表白。自己的幸福才重要。我支援你,愛就大聲說出來

24樓:戒愛于傑

既然知道難受,又知道錯過了會後悔為什麼不去面對事實,現在要臉後悔了以後就是命運

25樓:未茗的夏傷

即使很害羞,但是關係到自己的幸福,還是要大膽說的

26樓:羅小滿

如果真的喜歡,那就主動點,幸福是要靠自己去努力爭取的。何況你怕錯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靠近啊,寧錯殺一百,不錯過一個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然後兩人走到一起,相處久了卻發現兩個人心的距離越來越遠,漸漸的又走回了自己的世界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比較可能的是你們,兩個人都沒有把彼此放在心裡,換句話說,你們兩個人在生活上並不互相依賴對方,自己都能解決自己的問題,沒有什麼事件能促進你們的感情,所以走到最後分道揚鑣。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是去上學,兩個人同桌,在一起,但是重新排座位了,分開了,然後放學各回各家

30樓:笑看生死

因為只是喜歡…並沒有達到愛上彼此包容彼此。就像你喜歡一雙鞋一樣,剛剛買來的時候,出門前總要擦擦乾淨…小心放好,怕被別人踩到……過了半個月…二十天左右就不怎麼在乎了

31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沒有建立起牢固的信任,並且,誰都不願意改變自己去適應對方,或者是彼此都不願意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處理事情。

32樓:看不到心擰碎

這麼說吧,兩個人相互喜歡,前期的時候因為激情而忽視對方的缺點,時間長了,激情退去,缺點也就慢慢展現出來,這需要兩個人彼此磨合,天下沒有兩個人是天生適合的,只有因為愛而包容對方,愛情就像兩汪水潭,只有相互流通才能永恆,不然,要麼一方枯竭(只付出),要麼成為死水(都不愛)。望採納

33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你給本就沒有愛個他她,如果相愛的人走在一起都會敬重對方,喜歡一個人那不是愛情,

34樓:愚笨的小孩丶

各種觀念不同,不夠了解對方,

35樓:童話裡

熟悉之後發現對方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完美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就越來越遠了,慢慢感覺就淡了,最後是不是 以分手而告終呢?

36樓:竹興有聞溪

愛不需要太複雜..

順其自然

不要太重視別人說的話..那樣你會迷失了自我而是去幫別人走他走的路了

用心去對待.去理解.

換個角度去想他的想法..

這就是愛

雖然有時會很無奈

但是幸福的滋味勝過這一切了~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明明兩個人很相愛,可到最後為什麼就彼此討厭對方了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開始你們彼此不瞭解,只看得到對方的優點,但是慢慢了解後會發現對方的缺回點,每答

個人都有缺點,所以需要彼此包容,男生一般都是剛開始的時候百般體貼,然後交往越久就越冷淡,得到之後就不懂得珍惜了嘛,會讓女生覺得男生不愛自已了,慢慢就會互相猜疑,最後導致分手,其實並不是男孩不愛自已了,只是男孩沒有努力去維護感情,等女生心裡有想法的時候再去維護可就晚了,女生都很感性,平時只要偶爾關心下,她就會感到很幸福,很滿足的。 以上是我分手數次得出的結論,我和現任女友戀愛很長時間了,還能保持剛開始的感覺,所以我認為我的結論是對的。 都是用手機一個字一個字按的,不容易啊,給點分哈!

! !

38樓:

之前兩個人不在一起的時候,接觸的比較少,比較能發現對方的優點。一旦接觸的距內

離近了,時間長了,生活上容的一些小矛盾就會慢慢顯現出來。這個時候就要適當的體諒一下對方,同時改正一下你自己的一些對方看不順眼的小細節。兩個人因為相愛才在一起,在一起就要學會寬容,學會看對方的長處,而不是一些小細節。

而且不要以為兩個人特別近乎了,就特別隨便了,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為對方著想,都要給對方一些空間。這樣才能長久的相處在一起。

39樓:鬆兒

其一bai

,太熟悉所以覺得du沒有新意

其二,可能是zhi男女雙方在各自的交際dao圈子專中又有了新的比較欣賞的異性

屬,可能那個人具備你的男/女朋友所不具備的優點,慢慢的,你在兩者之間對比,越發看出男/女朋友的的缺點,所以又感覺討厭了

其實,兩個人好好溝通下,一起出去旅遊一趟,你會發現,兩人依舊很相愛

40樓:默默步行

距離產生美

如果兩個人沒有保持一定的距離的話

很可能就沒有美而言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愛簡單 相處太難!

辦法就是 包容 忍讓 多瞭解她的想法

42樓:那年花『寂

因為你們已經都瞭解對方了

43樓:蛇蠍仙子

因為不愛了唄 我也有同感哎 移情別戀

44樓:見鬼了我就是鬼

時間過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該散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 看彼此對方有什麼想法

46樓:理嘉旗泰

不合適,也許有更好的等著你們

兩個人在一起同甘共苦的經典語錄

47樓:姬覓晴

1、我覺得愛情就是我們能手牽著手一起走完後面的人生路,一起做我們喜歡的事情,同甘共苦,你不離,我不棄。

2、我們之間有著雨盡風殘人還在的守候,有著攜手共進闖天下的承諾,有著同甘共苦永相伴的羈絆。

3、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姑娘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只要你拿真心來換。

4、愛情或許就是寧靜而安穩,你願為他素手做羹湯。男人沒錢不可怕,可怕的是,讓願與你同甘共苦的人寒了心。你所執意認為的,往往是因為你匱乏。

5、有些人,曾經同甘共苦患難與共,一起走過了一年,兩年,三年,或者更長的時間,卻淡卻了。可能是雙方同時的,也可能是有一方在先,而另一方自然就放棄了。

48樓:滄海半杯

1、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前提是這個人也愛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同甘共苦,哪來共享榮華富貴?

一個女人跟你說她什麼都不圖你的時候。那你就要注意了。因為大部分女人只是剛開始對你有的新鮮感說出來的話,後期慢慢你們倆互相瞭解更熟的時候。

中間會有間斷的爭吵。爭吵的話題大部分都是因為錢。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互相喜歡卻走不到最後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卻走不到最後?情侶之間的愛情思想也非常重要,有些人只是僅僅的喜歡對方,並沒有想到要去把這份喜歡轉變為責任,兩個人要走下去,就要考慮未來,如果只是停留在單純的戀人關係而不考慮日後發展與責任,你會發現多走幾步就很累了,堅持下去也就成了空想。生活和愛情本就無關,現實不是童話,愛不一定會...

兩個人明明相愛,為什麼還要裝作彼此跟陌路人一樣

真的感情這個東西真的搞不懂,有時候真的就像你說的那樣,明明兩個人還相愛,可是還裝著不認識的樣子 因為很多原因,也因為大家都愛面子,都不肯像對方低頭.所以錯過了很多機會.所以朋友,如果你也是像我說的那樣,千萬要把握住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啊.珍惜眼前人 或許他們沒有勇氣去承受這份愛吧,或許等待對方的表白...

為什麼本來很好的兩個人,突然來了,我就會覺得我是多餘的

擠不進的世界就別擠,世界千千萬,總有適合你的 三個人的友誼是擁擠的 有三個人在場的時候,為什麼我總會感覺自己是多餘的那一個,被忽略的那一個?三個人一起是最煩的,總有一個人被忽略,覺得自己多餘的這樣還不如自己一個人來得自在呢 這種女孩子交的朋友都是那種厚臉皮的,因為互補,我就是這種說話做事無意中給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