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還要繼續下去嗎

2022-10-28 22:06:29 字數 7083 閱讀 1252

1樓:夏木語我的**

不需要繼續了,無話可說你們遲早也是分手

2樓:可親的老糊塗

夫妻之間無話不言,如果無話可說,這曰子註定過不下去!還是早點好說好散吧!

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還該繼續嗎

3樓:家裝

人無非追求精神或物質

如果,你追求物質生活,只要能滿足你,請尊重自己內心的選擇,如果並不能滿足你的物質生活,請重新選擇;

如果,你追求精神滿足,兩個人連共同語言都沒有,請不要違背自己的心,去繼續尋找你的精神伴侶。

希望能幫助你,走出糾結,重獲幸福!

4樓:續緣情感諮詢

沒有共同語言就去製造話題,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是缺少溝通,平時多互動把開心與不開心的事都一起分享,有時間的話經常跟你們的共同好友一起吃飯聊天,這樣人多氣氛就不一樣。

沒有共同語言的生活,還要繼續下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繼續下去了。連能聊什麼都不知道,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過得還有什麼意思,還不如一個人過得逍遙自在。

6樓:9宇

不用繼續了,沒有共同語言的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的日子出現更多的是兩個人之間的爭吵,會過得很不快樂。

7樓:枕草根娛樂

不要繼續下去了。因為兩人沒有共同語言就如同陌生人一樣相處,多沒意思啊。還不如自己一個人單著的自在。

8樓:孝思焉語芹

只要沒有共同矛盾就得繼續,難道你因為沒話題換一個,你就能保證另外一個一直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矛盾比有共同語言更重要!

9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不用繼續下去,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沒有共同語言一起生活只會造成雙方都很尷尬的局面,自己不自在對方也不自在。

10樓:吉家隱靖琪

要沒有共同矛盾就得繼續,你就能保證另外一個一直有共同語言,難道你因為沒話題換一個?沒有共同矛盾比有共同語言更重要

11樓:敏

不需要繼續下去了,因為兩個人整天在一起就像陌生人一樣,只會讓彼此雙方更加痛苦更加尷尬。

12樓:種馳樂正雪珊

更多的就如你和父母一樣,有時候沒有太多的共同語言,可是你們的親情已經大於一切

13樓:lwl_奮鬥

不需要繼續了,沒有共同語言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沒有必要強迫自己繼續過這樣的生活。

14樓:老畢啦啦啦

不要繼續下去了,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三觀不合,在一起只是互相折磨,不如早點放手,給彼此一個幸福。

15樓:笤帚的疙瘩

堅決不要!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愛好不相同,也沒有共同語言,那生活在一起還有什麼樂趣,不如早早分開得了。

16樓:diamond碩

沒有必要再生活下去了,畢竟沒有什麼話說,如果只是每天都面面相覷而無話可說,那得多尷尬啊,所以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沒有共同語言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17樓:曉曉的小窩

要,沒有共同語言不是什麼大事,只要你們彼此相愛,日後相處的時間長了,共同語言就會增加了。

18樓:沉湖賞月

不要。沒有共同語言的兩個人在一起會很疲倦,感覺對方總是不懂自己,就算勉強繼續生活下去也沒有任何意義。

19樓:悲夫寂月

沒必要繼續下去了,都沒有了共同語言,在一起肯定不會幸福,生活中一定會容易發生矛盾。

20樓:冰苠觀社會

不用繼續下去了。因為兩人在一起,都體會不到簡單的聊天的愉快,這日子過得也是夠無味的了,應該結束了。

21樓:三條紫惠瑠

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如果沒有共同語言,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會產生很多矛盾,最後的結果還會是分手。

22樓:

不應該繼續了,沒有共同語言,會缺乏溝通,感情一旦沒有溝通,很容易產生矛盾,最後感情也就會變了。

23樓:笤帚的疙瘩

我覺得沒必要了,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平日裡估計連正常的溝通都沒有了,這種愛情基本上就是名存實亡了,早分手早輕鬆。

24樓:波咯包

如果是我,沒有理由堅持下去。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漸漸地就不會聊天,不會溝通,這樣的感情,我堅持不下去。

25樓:

不要了,既然沒有共同的語言,那麼後期很有可能會鬧矛盾,既然這樣的話,還不如早點分開比較好。

26樓:diamond碩

我覺得沒有必要進行下去了,如果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對對方都沒有話說,那就沒有交流,更別提感情了。

如果兩個人沒有默契、沒有共同語言,還能繼續得下去嗎?

27樓:彭玉英赫嬋

你們兩個人應該培養一點默契,這樣或許就能想出得好一些了。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他還經常惹你生氣,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28樓:

果斷分開,都沒共同語言了還怎麼在一起,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共同語言

29樓:糖果盒子默

沒必要了…沒有共同語言很難相處下去

30樓:

那就分手吧 與其這樣還不如早點結束

31樓:牢水苼

沒必要了!沒共同語言這一點就不行!況且還惹你生氣!算了算了!

32樓:農菊

先搞清楚他愛不愛你,你愛不愛他,愛,共同語言可以培養,不愛,天生一對也白搭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善於表達的人,就是這樣總會惹到了,他心裡其實還是很在意你的,

34樓:

如果你還愛他可以再忍耐一下,但是最好還是離開吧,因為這樣浪費時間也浪費青春,自己的想法自己心裡應該是清楚的

35樓:2洛軒

沒必要 不能讓你開心的果斷分手 不開心在一起有啥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連基本的都沒了。所以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

37樓:

沒必要了,在繼續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了

38樓:

應該你已經不想繼續下去了吧

39樓:

在一起不容易,別輕易放棄

40樓:一定帶你去看海

要的,淡如清水的愛情沒有幾個人喜歡

41樓:冷雨瀟湘

繼續什麼,是情感還是婚姻

42樓:走嘍too咯努力

照你這樣說,好像沒必要

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43樓:鬱永修袁丙

當然不能再浪費時間啊,兩個人真心相愛是有說不完的話題的,放開她或許你們會遇見更適合自己的。

44樓:胥紫桐肥翊

沒有共同語言是一bai時的du

氣話吧?當初走

zhi到一起不是因為共同語言嗎?dao感情不專是說分就分的屬,冷靜時想想,其實只要相愛,就不要為了一時的意氣用事而傷害對方。現在才說沒有共同語言是沒有理由的,共同語言是可以培養的,就像感情不也有日久生情嗎?

如果相愛就可以為對方付出,培養共同愛好,回憶相戀的美好,加固感情基礎,你會幸福的,這樣的答案還滿意嗎?

45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就是在能夠相抄

愛的時候

bai,懂得珍惜,,在不能夠相愛的時候,懂得放du

情侶沒有共同語言還能繼續下去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共同語言?情侶你永遠不懂!兩個人在一起只有包容才能有共同語言。

如果不能包容,兩個人永遠都會有分歧。什麼叫老夫老妻不是年齡上的老,是瞭解對方包容對方。他的好你認可他的壞你接受。

這樣兩個人就是夫妻了。吵架拌嘴只是生活中的調味劑,就當帶著無聊的時候吵個架拌個嘴,解決一下灰暗的生活氣氛。吵架之後兩個人都能忘記這段不愉快。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許就不用了。 繼續將就,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開心。

何必為難自己呢,怎麼開心怎麼來。

48樓:顛之暈

如果你們還珍惜這段感情,那麼試著去多溝通,一起努力去找一些共同的話題,共同的興趣愛好

如果真的沒有共同語言,那請你不要懷疑,也不用去詢問,很快你自己就會告訴自己繼續不下去了

49樓:塵埃照大千

也能,不過剩下的全是純動物原始本能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是主動聯絡她。

要注意這個階段不是當初追女生的階段,也許當初你一心想想的是怎麼跟喜歡的人聊天,想的是和女孩子聊天技巧需要掌握什麼聊天話題知識。但是這時候,因為你們有一點談戀愛經歷了,那麼這時候的挽回策略就不一樣了。如果你最近一直打**給她的話。

也不要一直粘著她,現在儘量和她保持距離。保持距離不是讓你消失,而是換一種身份心態和她聊天,如:本來你是追求者,現在突然變成朋友式的聊天。

和女生戀愛技巧之如何挽回愛情?2.

51樓:聖亞柴油

如果是老夫老妻了那沒啥事,但是小情侶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的話很難走到最後

52樓:苑兒神

可以的,但是這種情況若是異地的話就危險了。兩個人若是在一起的話可以適當的做一些對方不反感的改變,增加些新鮮感

5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互相激發內心的感情,一起努力吧

54樓:特曼蒂岡

所謂的「共同語言」是指對於很多事情的認識和看法相近,並在生活習慣和愛好上也有很多重合。這些是由兩個人的成長經歷和環境以及自身修養決定的,勉強不來。

55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須繫鈴人,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彼此之間的問題和處理方案,改變從相信開始,行勝於言,用行動去證明你們之間的愛。

56樓:超級黃氏e族

當然不能,沒有相互溝通,目標不一致,肯定會破裂

57樓:閭敏思能朗

那當初有事怎樣走到一起的呢、?

沒共同語言、只能說明、

他們的喜歡只是膚淺的、

因為他們沒有共同興趣、

那他們做到一起、

又是為了什麼、、?

沒有共同語言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5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一種責任,不像男女朋友情侶關係,可以那麼隨便的就說分開,想不愛就不愛。所以,婚姻是不是隨便就分開的,要考慮的事情很多。每個人對待愛情,對待婚姻的看法都不同。

首先很多的婚姻都是平平淡淡的,平淡的愛,能堅持下去的才是真愛。

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沒有共同的語言,畢竟一切都歸於平淡了。只有那些很浪漫的人,才會不斷的可以製造驚喜,保持愛情婚姻的新鮮感。人都是那樣的,會對新鮮事物感興趣,就是所謂的新鮮感。

當兩個人相處久了,一段婚姻的時間長了,彼此都瞭解了,那麼話題自然也會少了,不會像剛開始那樣,可以有那麼多的話聊。

在一起生活是一個很大的學問,沒有什麼共同的語言了,還要繼續一起生活,那的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如果突然有個人闖進你們的生活裡,那麼這段婚姻就很容易被破壞。既然都成立了家庭,走在了一起,就不能隨便的放棄。

沒有話題共同語言可以找阿,當初你們是怎麼一起的,肯定是有彼此吸引的地方,有彼此共同的愛好。想要繼續走下去,那麼就要兩個人一起努力,一起溝通,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彼此雙方都讓步,去體驗感受對方的愛好,接受對方的愛好,那麼這樣就可以有2個大家共同的語言了。在婚姻裡,沒有共同語言,並不代表彼此不愛對方,也不代表彼此感情不和,很多沒有什麼共同話語的人,也一樣過得好好的。最後想要過得舒服點,那麼就彼此一起努力,重新找回彼此的話題,一起溝通。

沒必要選擇離開。只要彼此還是相愛,有愛在,哪怕沒有話題語言,依然也是可以繼續走下去的。

59樓:張洪清

來看一下如果婚姻中沒有共同語言還應該繼續嗎?

長期以來,我個人認為最和諧、最美好的婚姻是目標一致的婚姻。就像李清照和趙明誠一樣:每天飯後,坐在書齋「歸來堂」中,沏上茶,面對堆放的各種史書經書,說某件事實在某部書的第幾卷第幾頁第幾行,以是否記得準確與趙明誠比輸贏,以飲茶先後作為獎罰。

這樣的婚姻多和諧!

像錢鍾書和楊絳一樣,這對夫婦有著相同的愛好和興趣。他們白天經常一起去舊書店,晚上一起在房間裡看書,回國後在事業上互相鼓勵,互相支援,配合默契。錢鍾書潛心研究學問,楊絳親自為他「收拾、挑選、編定」文稿。

楊絳編寫的話劇上演時,錢鍾書也一定前往**。這樣的婚姻不就增添了不少樂趣和愉悅嗎?

晚上,我們也沒什麼可談的,幾乎是你陪你玩,我陪我玩。我讀標題,看書,聽**,寫日記或者織毛衣。而他就一邊看nba或cba籃球賽事、足球賽事或看一些搞笑的綜藝節目,一邊玩手機。

我和他沒有興趣愛好上的交集,甚至是他喜歡的我討厭,我喜歡的他討厭。可我們是如何協調這一矛盾的呢?那就是你不打擾我,我也不去打擾你。

我們甚至不能一起說話。例如,如果我說一些我聽到的新的或我知道的有趣的事情,我會告訴他。而他則會默默地聽著我說,待我說完他就自然而然地吐出一個字「哦!

」當我聽到他簡簡單單的回答時,我真的連話都不想跟他說了。可每次我還是忍不住要跟他說。

以上就是如果婚姻中沒有共同語言還應該繼續的見解。

感覺沒有共同語言,還要繼續嗎,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還該繼續嗎

如果真的沒有感覺 就不要在一起 你說你現在是處 那就不要越陷越深 不然萬一有一天你給他了 然後又後悔 就來不及了 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還該繼續嗎 人無非追求精神或物質 如果,你追求物質生活,只要能滿足你,請尊重自己內心的選擇,如果並不能滿足你的物質生活,請重新選擇 如果,你追求精神滿足,兩個人連共同...

女友不愛說話,感覺沒有共同語言,要繼續嗎

如果你用盡了自己所有的努力,兩個人之間還是無法產生共同語言和話題的話,那麼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這段感情就應該結束。人的一生是非常漫長的,沒有共同語言,兩個人未來的生活會非常無趣,生活也會變得特別單調,愛情也是要講究緣分的,如果你們兩個之間連最基本的溝通和交流都沒有的話,在後續接觸的過程當中,也很難通過語...

月後沒共同語言沒感覺兩個人也很難溝通想離婚可以嗎

不可以,兩年法院才會同意。離婚沒有時間限制,只要你們覺得過不下去了,可以協商去街道辦事處離婚,也可以起訴離婚!先分居!後在等時間到了!離婚 兩個人沒共同語言沒感覺溝通困難的婚姻不想繼續了想離婚可以嗎 婚姻不是兒戲,當你累了的時候想一下當初為什麼會結婚,不是相愛過來的,為什麼一定要,離婚收場呢,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