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都沒有共同話題了,是快分手的前兆嗎

2021-03-04 09:32:47 字數 1912 閱讀 6720

1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當兩個人已經無法溝通和交流,感情確實已經到了分手的邊緣。

在一段情侶關係當中,溝通和交流真的是非常重要。真是兩個人解決彼此之間的矛盾,不斷培養感情進步的基礎所在,如果溝通渠道出現問題,兩個人矛盾會愈發加劇。

沒有共同話題可聊的情侶,也就已經失去了溝通的動力。我們在生活當中應該遇到過類似的狀況,就是你很願意和一個人說話,卻非常不願意和另外一個人說話。

這其實就是共同話題的作用在作祟,情感當中也是如此,如果兩個人一丁點共同話題都沒有,那生活中真的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如果生活中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話,那兩個人勢必會保持長時間的沉默。而情感生活當中的沉默,其實是對情感生活的很大傷害。

不溝通交流的情侶,其實已經名不副實了。當兩個人面對面時,都不知道該聊些什麼,只能保持沉默來打發時間,那這段感情,其實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

兩個人其實都心知肚明,都在默默等待另一個人說出分手那句話。也許誰先說分手,誰內心會比較愧疚,所以哪怕不說話,兩個人也都不願意先說。

兩個人都沒有共同話題了,確實已經快分手了。沒辦法溝通交流,生活中也沒什麼可聊的,感情會越來越淡,直到有一天,兩個人都會覺得這段感情無法繼續。

如果不愛,儘早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2樓:抉擇誰吧

如果真的沒有共同話題,那麼我覺得確實也是一種前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是吧,因為大家還可以很默契的過下去。

4樓:哀傷的水瓶座

肯定是快分手的前奏,畢竟兩個人溝通很重要。

5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是的啊,沒有話題時,就會慢慢出現矛盾了。

6樓:獨狼

當然是了,已經沒辦法繼續溝通交流了,分手也就不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有話說,就是快分手的前兆了。

兩個人都沒有話題聊是不是快要分手了

8樓:小劉在廣州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

9樓:home欽蘊涵

找話題。多看書看報瞭解新聞要事,就有談資了。

10樓:axx曉

說清楚啊 撒個嬌問問到底怎麼了

11樓:花女王的

有可能是彼此太親近了,

12樓:v加

談了多久了,應該找下原因為什麼沒有話題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樣說,看你們心裡還有沒有對方

14樓:姍姍哈出來了

不是的。都有過渡期的

沒有共同話題了,該怎麼辦?是分手的時候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打**只是一種程式,只是麻木的應對和應付,那麼這樣的**打不打都無所謂的。他說的其實未見得不是真心話,你難道完全不同意他的說法嗎?交往三年,彼此的感情逐漸轉為親情,的確會平淡很多的。

你們之間的問題,或許在於,沒有調整心理所致。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冷淡了,也不是他單方面的問題,你也有責任。大家應該坦然面對這個問題,及時調整,就會好的。

找時間一起去旅行,培養一些共同愛好,多一些積極向上的追求,這些都會讓你們的感情,逐步過渡到幸福甜蜜的。

16樓:夢蝶

都有這個階段吧,可以側面瞭解一下他的交際情況,看看出於什麼原因這麼說,理解至上。

兩個人都沒有話題聊是不是快要分手了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 找話題。多看書看報瞭解新聞要事,就有談資了。說清楚啊 撒個嬌問問到底怎麼了 有可能是彼此太親近了,談了多久了,應該找下原因為什麼沒有話題聊 也不能這樣說,看你們心裡還有沒有對方 不是的。都有過渡期的 當兩個人沒話題聊的時候,是不是分手階段就要來...

如果兩個人很愛對方,但沒有共同話題可說,該怎麼辦

其實我們兩個人很愛對方的話,雖然沒有共同話題,但是隻要你呆在他身邊,他就很安心了。或者是平時的時候走進對方的生活,看看他喜歡的東西,這樣兩個人就會慢慢的瞭解對方。如果要是兩個人很愛對方的話,就不會沒有共同話題,除非兩個人直接是產生了矛盾才會這樣,如果要是沒有共同話題話,就要坐到那裡兩個人冷靜的去調節...

兩個人之間如果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儘量去相信來ta,並讓ta知道你是信任自ta的,不去在意計較你和ta之間因不信任而引起的種種不愉快,也不去戴有色眼鏡去看ta的行為。最後會好起來的,不要輕言放棄,所有的感情之路是坎坷的,但所謂風雨之後見彩虹。我和我男友 也是經常你懷疑我 我懷疑米的 然後就吵架 特別累 再溝通溝通試試吧,畢竟茫茫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