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新增印表機,電腦如何新增印表機

2022-09-08 05:45:38 字數 5779 閱讀 89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表達不是太清楚,如果你是使用伺服器來列印的話你可以直接從主機那裡安裝印表機,但這個需要你設定的工作組跟主機一致,並且主機的印表機要設定成共享;如果你是自己連線到網路,你印表機也連線到網路的話,你要對應你的印表機的ip地址在印表機屬性裡面設定對應的ip地址,有的印表機驅動安裝的過程中可以自動搜尋,在安裝的過程中你的電腦和印表機都必須聯網,那樣列印驅動會自動給你搜尋配置,那樣你才能進入印表機進行列印,不同的印表機設定也是存在一定的區別的,自己慢慢設定一下吧。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xp純淨版 聽起來應該是在標準xp裡面刪減了一些內容的版本,有可能把列印服務給解除安裝了吧?

應該檢查下系統服務選項中相關印表機的服務是否都健在

具體操作我現在的電腦不方便,分數給不給我無所謂,不過建議樓主能去檢查下自己的系統是否存在問題

3樓:

首先要確保列印裝置連線正常,電源開啟,連線正常會有新裝置提示的,其次你需要先裝列印驅動。

如何新增印表機?

4樓:

開始,印表機,下一步,瀏覽,網路上的芳鄰,指向本地印表機,確定

首先要指向本地印表機的主機名,二擊開啟才可以看到被共享的印表機(要保證本地印表機已被共享)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連著印表機那臺電腦的ip地址」如:\\192.168.1.25,找到印表機,雙擊 ok了

對連著印表機的電腦做以下操作: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安全選項找到 網路訪問:不允許sam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 設為已停用帳戶:使用空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陸 設為已停用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選用 僅來賓——本地帳戶以來賓身份驗證

來賓帳戶:啟用

做完以上操作 重啟 基本上解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內只有一臺印表機,有幾個電腦都想通過它打東西。

所以要設定印表機共享,步驟如下:

1.先在連印表機的主機上設定,把那個印表機設定成為共享的印表機。

2.在另外的機器上新增網路印表機就可以了。

7樓:

控制面板 新增印表機 網路印表機,指定地址就成了。

你肯定網都沒通著。重點看看網路設定吧。

先在網路上的芳鄰能找上對方電腦,然後再新增印表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現在還沒有印表機?就點這個網頁上面的列印按鈕 然後按照提示具體執行下去 就可以解決了 哈哈 你應該選「連線到 internet、家庭或辦公網路上的印表機」 url問印表機的管理員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印表機-連線到本地的印表機打勾,其它的別點,再點下一步,再點下一步然後選擇你們公司網路印表機的廠商,再在右邊點從碰盤安裝,找到驅動程式,裝完會出現在一個選擇印表機型號的選框,你找到你們公司網路印表機的型號,點確定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把驅動裝上 ! 然後到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 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拿出印表機驅動光碟,安裝完印表機驅動,重啟後在網路上的芳鄰里,把需要共享的計算機做成同一個工作組的計算機,然後新增網路印表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

再不行你就從裝一下.

13樓:

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保證印表機已經連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鄰居里,把需要共享的計算機做成同一個工作組的計算機...然後新增網路印表機...

15樓:

直接點新增網路印表機,一步一步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 去新增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是網路印表機還是普通的,如果是網路印表機,就直接安裝驅動就可以了,如果是共享的,最有效的辦法在開始-執行-輸入「\\+連著印表機那臺電腦的ip地址」如:\\192.168.

1.25,找到印表機,雙擊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控制面版裡找到新增印表機選項,直接新增即可,設定完列印驅動程式後,其他電腦可以在共享文件裡找到主機下的列印驅動程式,雙擊直接列印即可。

19樓:泥鰍上岸

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

如何安裝brother印表機

20樓:小小小小顰

安裝印表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在彈出視窗中,單擊右上角的「檢視方法」下拉選單,然後在彈出選單中單擊「大圖示」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將開啟windows

10的所有控制面板專案視窗,單擊視窗中的「裝置和印表機」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新增印表機」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將自動掃描印表機,單擊「我的所需印表機未列出」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在彈出視窗中,選擇「通過手動設定新增本地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然後單擊「下一步」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在左側的製造商視窗中選擇印表機的製造商,然後在右側的列表中選擇印表機的型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8、最後,將會出現安裝印表機的視窗。安裝完成後,即可正常使用印表機,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1樓:買辰賀撥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臺、brother印表機一臺

1、在windows10開始介面中,開啟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點選右上角的「檢視方式」下拉選單,在彈出選單中點選「大圖示」選單項。

3、這時會開啟windows10的所有控制面板項視窗,點選視窗中的「裝置和印表機」圖示。

4、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新增印表機」快捷連結。

5、這時會自動掃描印表機,直接點選「我所需的印表機未列出」快捷連結就可以了。

6、接下來在新增印表機視窗中點選「通過手動設定新增本地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一項,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7、接下來就會彈出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視窗,在左側的廠商視窗中選擇印表機的廠家,在右側列表中選擇印表機的型號。

8、這時就會出現正在安裝印表機的視窗了。待安裝完成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印表機了。

22樓:一間小屋

等了很久!!

沒有反應就手動查詢

操作是:裝置管理器--未知裝置--更新驅動--自動搜尋即可

電腦如何新增印表機

23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新增網路印表機:

一、開啟操作中心,點選「所有設定」按鈕:

二、點選「裝置」按鈕:

三、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描器」左側的 「+」號按鈕:

六、會出現讓你安裝驅動,如果之前電腦中安裝過驅動就選擇使用當前的驅動,如果沒有就需要重新安裝驅動。

七、全部完成之後會出現印表機的名稱(可自行更改),是否需要共享,設定為預設印表機,按照自己的需要操作:

最後就會發現印表機已經安裝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中選擇「設定」選項,然後再選擇「印表機」選項,會彈出印表機視窗,在此視窗中雙擊「新增印表機」圖示,會彈出安裝嚮導視窗。

(1)在執行「新增印表機」時,選擇「網路印表機」,點選「下一步」,使用者可以在此處設定查詢印表機的方式。

(2)如果使用者希望在工作組中查詢印表機,可以點選「下一步」,彈出「查詢印表機」對話方塊。由於在區域網內部,可以選擇「鍵入印表機名,或者點選『下一步』,瀏覽印表機」單選項。

(3)使用者可以輸入印表機名稱也可以點選「下一步」,彈出「瀏覽印表機」對話方塊。在這裡,「共享印表機」列表框中列出了域中的所有共享印表機以及與印表機連線的計算機。如果區域網中有多臺印表機,使用者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印表機。

(4)點選「下一步」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使用者可以設定是否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5)點選「下一步」按鈕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顯示了使用者設定的網路印表機的情況,點選「完成」後,就可以像使用本地印表機一樣地使用網路印表機了。

25樓:慄飛索新之

1、找到直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點選開始選單→印表機和傳真→滑鼠右鍵點選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名稱選擇屬性→選擇共享頁面→網路安裝嚮導→一直下一步直到你看到一個頁面提示你「快完成了」預設選擇在建立網路磁碟,這個時候選擇第二項使用已有網路磁碟,繼續下一步直到完成。→重啟→再次開始選單→印表機和傳真→滑鼠右鍵點選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名稱選擇屬...

1、找到直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點選開始選單→印表機和傳真→滑鼠右鍵點選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名稱選擇屬性→選擇共享頁面→網路安裝嚮導→一直下一步直到你看到一個頁面提示你「快完成了」預設選擇在建立網路磁碟,這個時候選擇第二項使用已有網路磁碟,繼續下一步直到完成。→重啟→再次開始選單→印表機和傳真→滑鼠右鍵點選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名稱選擇屬性→選擇共享頁面,這時在共享名上隨便輸入一個名字然後應用→確認。

2、找到直接連線你需要使用的那臺印表機的電腦,然後那臺電腦上點選網路上的芳鄰,找到本地連線,點開屬性,選擇ip協議,這時你可以檢視到這臺電腦的ip地址,如果這臺電腦是自動獲取ip,也不要著急,點開開始選單中的執行,輸入cmd,在彈出選單中輸入ipconfig/all,這時也可以檢視到這臺電腦的ip地址,好的

然後記錄下這個ip地址。

3、在這臺電腦點開印表機和傳真,然後右鍵點選你想要的印表機的名稱,選擇屬性,在屬性欄的最上面選擇共享頁面,檢視這臺印表機的共享名,然後記錄下來,

4、回到待共享印表機的電腦上,點選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然後選擇新增網路印表機,這時選擇第三個選擇

連線到internet、家庭或辦公網路上的印表機

在url:上輸入\\192.168.1.110\印表機共享名,注意哦

這裡192.168.1.110我只是打個比方,這裡要輸入的是你在第一步裡面記錄的ip地址,當然,印表機共享名也是你在第二步的時候記錄的名稱,然後

下一步ok

大功告成。全部

怎樣重新新增印表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 「印表機和傳真」選項裡的印表機是否就是你的印表機。

如果是,確定印表機連線是否正常,電源開啟了嗎

還有,如果是網路裡的,要確定連線印表機的那臺電腦開啟了麼

刪除印表機的步驟:

先刪除「印表機和傳真」的印表機,再在「新增刪除」裡刪除列印驅動程式。

安裝印表機:

一般是先不要連線印表機,就是不要把印表機連線到電腦,但是要準備好連線。

然後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一般安裝的時候會要求連線印表機,這是再連線印表機到電腦上,開啟電源,列印程式會自動搜尋並安裝。

如果沒有提示,安裝完以後,一般要重啟電腦,再連線印表機,電腦會提示有新硬體,讓它自動搜尋就可以了。

安裝後不能使用,一般是列印驅動不正確,在「印表機和傳真」選擇印表機並按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列印測試頁,如果列印正確,說明應用軟體裡列印設定不正確,否則就是列印驅動不正確,需要重新安裝,找到正確的驅動重新安裝就可了。

需要強調的是印表機必須是直接連線你的電腦上的,如果是網路裡的,可能是網路問題。

如何在電腦新增印表機,電腦如何新增印表機

您好,方法。我們先開啟我們的電腦螢幕左下角的 開始 然後點選進入到開始的主頁面內。在控制面板的主頁面內我們選擇的是 硬體和聲音 我們在這裡點選進入到硬體和聲音的主頁面。然後在裝置和印表機裡選擇其中的 新增印表機 進入到新增印表機的主頁面即可。然後我們在這裡選擇的是圖中的第二個選項,通過網路連線進行連...

怎樣重新新增印表機,電腦換印表機了怎麼重新連線

首先要確定 印表機和傳真 選項裡的印表機是否就是你的印表機。如果是,確定印表機連線是否正常,電源開啟了嗎 還有,如果是網路裡的,要確定連線印表機的那臺電腦開啟了麼 刪除印表機的步驟 先刪除 印表機和傳真 的印表機,再在 新增刪除 裡刪除列印驅動程式。安裝印表機 一般是先不要連線印表機,就是不要把印表...

excel不能預覽,新增印表機時提示

開始 執行 services.msc 進入print spooler設定 自動啟動 試試在服務裡有個 print spooler 右擊,點屬性,將 登入 選項中的 允許服務與桌面互動 的勾去掉,重啟服務。另外,在共享裡面,在 埠 頁中把 啟動雙向支援 取消掉也行開始 控制面板 計算機管理 服務,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