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印表機新增無邊框列印功能,怎麼給印表機新增無邊框列印功能

2022-07-18 14:10:39 字數 3276 閱讀 6920

1樓:歷史的天空

設定列印首選項為「按邊距裁切內容」。

工具/材料:電腦。

1、首先開啟計算機並單擊「裝置和印表機」圖示,點選進入。

2、然後在如下圖介面中,選擇已有的印表機選項。

3、在介面中,點選選擇「列印首選項」點選進入。

4、然後在介面中,點選「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5、然後在介面中選擇「按邊距剪下內容」選項。

6、最後,點選介面中的「確定」即可。

2樓:

、如果印表機沒有此功能可以用下面的辦法來解決,開啟word文件,點選『列印』,再點選『列印預覽,、進入此頁面後,點選『頁邊距』,如圖所示、點選『自定義邊距』,,設定頁邊距上下左右都設定成『0』,設定頁邊距上下左右都設定成『0』,

如果你的印表機有此項功能,如圖所示,找見印表機,選中印表機,右擊選中的印表機,點選『列印首選項』,勾選『無邊距列印』,不過大部分印表機都沒有此項功能,不過用第一種辦法就能解決了

3樓:風騰水神

找見印表機,選中印表機,右擊選中的印表機,點選『列印首選項』,勾選『無邊距列印』,不過大部分印表機都沒有此項功能,不過用第一種辦法就能解決了很簡單的設定一下就行。

4樓:理想趙雷加油

word檔案設定無邊框列印

1、如果印表機沒有此功能可以用下面的辦法來解決,開啟word文件,點選如圖所示

2、點選『列印』,再點選『列印預覽』,如圖所示3、進入此頁面後,點選『頁邊距』,如圖所示4、點選『自定義邊距』,如圖所示

5、設定頁邊距上下左右都設定成『0』,如圖紅方框所示6、如果你的印表機有此項功能,如圖所示,找見印表機7、選中印表機,右擊選中的印表機,點選『列印首選項』,如圖所示8、如圖所示,勾選『無邊距列印』,不過大部分印表機都沒有此項功能,不過用第一種辦法就能解決了

5樓:在天龍寺跳鎖舞的許褚

無邊距列印,其實就是印表機本身帶的的一種功能,也就是所謂的全幅列印。不過無邊距列印設定不是所有的印表機都有此功能。

1、如果印表機沒有此功能可以用下面的辦法來解決,開啟word文件,點選如圖所示

2、點選『列印』,再點選『列印預覽』,如圖所示3、進入此頁面後,點選『頁邊距』,如圖所示4、點選『自定義邊距』,如圖所示

5、設定頁邊距上下左右都設定成『0』,如圖紅方框所示6、如果你的印表機有此項功能,如圖所示,找見印表機7、選中印表機,右擊選中的印表機,點選『列印首選項』,如圖所示8、如圖所示,勾選『無邊距列印』,不過大部分印表機都沒有此項功能,不過用第一種辦法就能解決了

6樓:汪汪汪

照相館應該可以列印成這樣,可以跟工作人員說一下

如何使列印一張**佈滿整個a4紙,印表機沒有無邊距設定

7樓:

設定方法如下:

一、滑鼠右鍵點選需要列印的**,彈出右鍵選單中點選「列印」選項。

二、開啟列印視窗後,在紙張列表中,選擇使用a4紙張。

三、在列印視窗右邊的選擇佈局列表中,選擇使用「全頁**」。

四、最後勾選底部的「適應邊框列印」(勾選該項後,會縮放**並鋪滿整個紙張,但有可能會切除掉**部分邊緣區域),最後點選「列印」即可。

8樓:趙巨集雨

你在列印的時候把**設定於紙張相同的大小,然後再列印!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選項裡面,有頁目收縮這個工具你看看。

怎樣設定印表機列印的圖才沒有白邊

10樓:逗比耶魯

設定方法如下:抄

1.第一襲步點選電腦左下角的bai開始,單擊裝置和du列印zhi機;

dao檢視大圖" >2.然後找到印表機型號,點選右鍵,選擇屬性;

3.接著在印表機屬性的介面,點選一下印表機的首選項;

4.隨後列印首選項會跳入下面的頁面,勾選無邊距列印;

5.然後在選擇**的紙張型別;

6.最後點選應用就完成了。

11樓:七彩虹科技****

1、點bai擊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再單擊設du備和列印zhi機。

2、找到印表機型號,點dao擊右鍵,選專擇屬性。

3、在屬印表機屬性介面,點選印表機首選項。

4、列印首選項會跳入此頁面,勾選無邊距列印。

5、之後在選擇**紙的型別。

6、最後點選應用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噴墨印表機無邊距列印,沒有多大的實際意義。因為邊緣容易造成墨水汙染致使列印報廢。現在的驅動,已經不再支援無邊距列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只要進入印表機的列印首選項設定成無邊距列印即可,不過這款印表機只支援4*6英寸的**無邊距列印,至於a4介面的無邊距應該不支援。

14樓:碩果

列印的時候可以設定一下頁邊距,你想要多大的邊就有多大的邊呀?不想要就沒有邊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實現一點白邊都沒有。不論在電腦上如何設定,都會有一個小白邊。是印表機本身的限制導致的。

列印店也無法實現。提供的解決方法是列印在更大的紙張上然後再裁切,比如在a3紙上列印a4大小的**,再裁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版面那裡可以選的

17樓:灬火雲鞋神灬

你開啟**,選擇列印,下一步,會有個「佈局選擇」的頁面,你選擇「全頁**」,然後下一步,列印出來就是沒有白邊了。望採納。

沒有無邊距列印功能的印表機如何進行無邊距列印**?

18樓:傑出的豬

低端機器沒辦法無邊距列印的,但是確實有辦法解決,網上有一種可以自裁剪的相紙,也就是說列印在稍微大一點的紙張上,然後列印完了撕掉邊框就成了無邊距了。但是列印設定比較麻煩,而且紙張可不便宜。我看你用的是惠普,惠普還真有專用的無邊距列印紙,具體自己網上找找哦。

**不便宜哈。

19樓:一騎當後

沒有無邊距列印功能的印表機,是實現不了無邊距列印的,最簡單的辦法是,列印出來再把四周白邊裁掉;

無邊距列印,是印表機的一種功能,即全幅列印,列印紙不留空白。適用於**列印,廣告列印,海報列印等。

目前佳能、惠普,愛普生等印表機都有支援該功能的型號。

20樓:老陳醋

最好的辦法是,列印出來再把四邊裁掉了

如何新增印表機,電腦如何新增印表機

你的問題表達不是太清楚,如果你是使用伺服器來列印的話你可以直接從主機那裡安裝印表機,但這個需要你設定的工作組跟主機一致,並且主機的印表機要設定成共享 如果你是自己連線到網路,你印表機也連線到網路的話,你要對應你的印表機的ip地址在印表機屬性裡面設定對應的ip地址,有的印表機驅動安裝的過程中可以自動搜...

無法安裝網路印表機,無法新增網路印表機

一,winxp只能連10個連線,就是說,同時有10臺電腦訪問後,其他電腦都不能連線了。二,有密碼的連線,先要預設密碼才可以,要不然,會不能使用網路印表機的。回答你好,小度為您服務 在客戶機上裝上該印表機驅動,然後右擊剛才裝的驅動,在埠選項卡中新增,印表機的網路位置!確定!印表機ip 回車,能看到共享...

如何在電腦新增印表機,電腦如何新增印表機

您好,方法。我們先開啟我們的電腦螢幕左下角的 開始 然後點選進入到開始的主頁面內。在控制面板的主頁面內我們選擇的是 硬體和聲音 我們在這裡點選進入到硬體和聲音的主頁面。然後在裝置和印表機裡選擇其中的 新增印表機 進入到新增印表機的主頁面即可。然後我們在這裡選擇的是圖中的第二個選項,通過網路連線進行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