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DELL)常州維修站在哪,戴爾維修站在哪裡(常州)

2022-07-18 14:10:37 字數 3622 閱讀 5186

1樓:咱有錢

常州地區是沒有dell的授權維修站的,如果在全保期間,那他們會從南京或者其他就近的城市派工程師免費上門維修,如果出了保修期那就必須由使用者送修,這個會比較麻煩一點。

不過在關河路上有個南京維修站的分部。

就找個電腦維修公司就ok啦,這個非常棒:)常州電腦維修連鎖中心 **:0519-5670581常州第一家專業的電腦連鎖(上門)快修公司。

在市區,新區,湖塘都有我們的專設分部。服務範圍:①電腦軟硬體故障;包括印表機,顯示器,主機板,顯示卡,等板卡故障的維修;②組裝電腦及電腦升級(暑期**);③列印耗材及辦公用品送貨到家,安裝到位。

我們統一**,二小時內抵達現場,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服務,專業的團隊素質在客戶中享有很高聲譽。我們的忠旨是:有難必答,有求必應,客戶不滿意不收費(如更換硬體,電腦升級,一律按電腦城場內批發價,只收取服務費)★電腦包年服務詳情可**諮詢★報修**:

5670581

感覺非常不錯,態度和技術都很好,**也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灣電腦城有一家,叫韻科電子,是戴爾的授權服務中心,在天寧區勞動西路21號電腦城負一樓160號,清涼寺這邊,同濟橋下面,他們也賣戴爾的電腦

3樓:可夢玉

www.dell.com.cn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城的一樓,你問下就知道了,滿容易找的。

戴爾維修站在**(常州)

5樓:足球**專家

您好戴爾抄維修站

勞動西路99號九洲百腦匯15幢-1號樓

zhi1503室dao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北區府琛廣場2-16 0519_85218577 萬達廣場對面 brt b1 b13 b16 b19 b10到通江路太湖路下就到了

江蘇常州戴爾修理店在**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售後服務點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估計不開門哦。電腦城可以去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一起看星星看月亮的時候你可不是這麼說的…

請問江蘇省常州市的戴爾官方指定維修地點有幾個?分別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售後的**他就會告訴你去**維修了!還有你打你買電腦時候的**也行!

常州哪有dell售後服務點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常州市江蘇省常州市天寧區勞動西路99號九洲百腦匯15幢-1號樓1503室

江蘇省常州市常州市延陵西路19號嘉巨集世紀大廈1707室(常州大酒店旁)0519-88139051週一到週六 9:00am-6:00pm

0519-89801230/88015315週一到週六 9:00am-6:00pm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下面的dell 官方指定維修站

ccc-3002江蘇省常州市常州市延陵西路19號嘉巨集世紀大廈1707室(常州大酒店旁)0519-88139051支援換機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戴爾官網,看售後**,那裡有聯絡**和地址~

常州有沒有dell筆記本的維修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去》 常州戴爾筆記本維修點|常州戴爾筆記本維修站|常州戴爾筆記本服務站|戴爾客服

dell筆記本維修點 戴爾筆記本常州維修點《晶片級維修》

本維修中心,是您維修筆記本正確的選擇,我們完善的技術,合理的**、先進的裝置、優質的服務、完備的配件、精深的技術力量是您維修時的強力後盾。請把您的麻煩交給我們,我們將全力為您全力以赴,給您一個滿意的答覆。

公司擁有多名掌握著名筆記本生產廠家技術的資深工程師以及各種先進的筆記本專業檢測儀器,具備晶片級深層維修能力,並且建立了豐富的配件庫解決了筆記本維修中配件不足的難題,大大提高了膝上型電腦的修復率。

先進的膝上型電腦維修檢測儀器及進口bga焊臺多年的膝上型電腦維修服務,培養了一批優秀的膝上型電腦維修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穩定的零配件進貨渠道,豐富的零配件庫,大大縮短了膝上型電腦維修時間收集了大量膝上型電腦解密方法,可以解決各種機型的開機密碼及bios密碼 快速判斷膝上型電腦故障,修復率達90%以上 。

初級維修:主要進行同種部件的交換。對於保修機,用好的部件替換使用者有故障的壞件,快,縮短客戶的維修時間,可實現2小時快修。

晶片級維修:主要進行晶片和電子元件的更換,對壞的部件進行維修,在不降低服務標準的前提下,減少服務成本,對維修機使用者來說,能從很大程度上節省維修費用,縮短維修週期。(一般維修為2個工作日)

技術服務部:主要解決筆記本使用者在使用機器過程中所遇到的軟體問題,使客戶能方便地用筆記本進行工作,最大限度的發揮膝上型電腦的作用。

戴爾筆記本維修主機板故障

戴爾筆記本維修膝上型電腦液晶屏故障

戴爾筆記本維修膝上型電腦鍵盤故障

戴爾筆記本維修膝上型電腦電池故障

筆記本主機板維修,解開機密碼,筆記本宕機掉電,電池不充電,找不到光碟機,戴爾筆記本不開機,不認硬碟,鍵盤失靈,筆記本液晶屏維修,花屏,黑屏,紅屏,無顯示,亮線,作業系統安裝,殺病毒,硬碟資料恢復,硬碟維修,全系列筆記本主機板,電池,鍵盤,光碟機液晶屏低價**

1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常州市常州市勞動西路21號銀河灣電腦數碼城11910519-89801230/88015315週一到週六 9:00am-6:00pm

這裡可以直接維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有兩個戴爾授權的維修站 1.常州市勞動西路21號銀河灣電腦數碼城11910519-89801230/88015315週一到週六 9:00am-6:

00pm 2.常州市萊蒙都會6-1350519-86615900週一到週六 9:00am-6:

00pm

17樓:卿峰保真一

ccc-3001

江蘇省常州市

江蘇省常州市天寧區勞動西路99號九洲百腦匯15幢-1號樓1503室0519-89801230

週一到週六

9:00am-6:00pm

ccc-3002

江蘇省常州市

常州市延陵西路19號嘉巨集世紀大廈1707室(常州大酒店旁)0519-88139051

週一到週六

9:00am-6:00pm

ccc-32353

江蘇省常州市

常州銀河灣電腦城2213

0519-86698265

週一到週六

9:00am-6:00pm

常州戴爾授權中心在**?

18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19樓:就讓往事如風

常州dell授權維修站在銀河灣電腦地160

哈爾濱DELL戴爾筆記本

我也是哈爾濱人 船舶裡的筆記本可以買的 其實我告訴你實話吧dell的1420 在深圳電子城 新的只賣3200 熟人 在哈爾濱他賣4800 已經很賺了 我保證船舶裡的筆記本和專賣店是一樣的 信不信由你 我哥們在船舶和教化都有床子的 而且再多說一句 電子產品和數碼產品 沒有想象中那麼之前 無論什麼世界名...

海安DELL筆記本維修

您好您可以就近去售後部門。ccc 2005江蘇省南京市南京市白下區太平南路1號新世紀廣場a座3103室025 84679831 025 84679830 8803 8004 支援換機診斷 ccc 2006江蘇省南京市南京市洪武北路188號長髮數碼大廈1302室 13層b座 025 84709252支...

DELL戴爾Vostro V銀13 3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80 2G 320G

感覺你是要平時娛樂用的吧 lz女生否?就當做是了,哈哈,我們女生買電腦一般就是看看電影,網上聊天,逛逛網頁 什麼的,偶爾玩點小遊戲,一般普通配置就可以了,我們是這個專業的,老師一般都很鄙視我們女生用電腦來看電視劇,哈哈,我看了下這個配置足夠滿足你平時使用了,但是這款我在戴爾官網看了下,沒有賣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