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無線滑鼠沒反應怎麼解決,dell無線藍芽滑鼠連線不上電腦怎麼辦?

2022-01-07 09:14:42 字數 2632 閱讀 1978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無線滑鼠不動了,解決方法:

1、確認滑鼠上的開關是否開啟。如果沒開啟,請開啟開關按鈕。

2、確認滑鼠裡的電池是否有電。如果電池沒電,請更換新的電池。

3、確認接收器是否連線好,如果已接好,嘗試請更換另一個usb介面試下。

4、以上都排查沒問題,多半就是滑鼠硬體壞了,只能更換新的無線滑鼠。

無線滑鼠採用無線技術與計算機通訊,從而省卻了電線的束縛。其通常採用的無線通訊方式包括藍芽、wi-fi (ieee 802.11)、infrared (irda)、zigbee (ieee 802.

15.4)等等多個無線技術標準,但對於當前主流無線滑鼠而言,僅有27mhz、2.4g和藍芽無線滑鼠共三類。

無線滑鼠是指無線纜直接連線到主機的滑鼠。一般採用27m、2.4g、藍芽技術實現與主機的無線通訊。

2樓:裝機吧

無線滑鼠沒反應解決方法

3樓:高考諮詢小王老師

回答電腦無線滑鼠不動了,解決方法:

1、確認滑鼠上的開關是否開啟。如果沒開啟,請開啟開關按鈕。

2、確認滑鼠裡的電池是否有電。如果電池沒電,請更換新的電池。

3、確認接收器是否連線好,如果已接好,嘗試請更換另一個usb介面試下。

4、以上都排查沒問題,多半就是滑鼠硬體壞了,只能更換新的無線滑鼠。

提問但重新開關一下底下的開關又可以用了,用不了多久又失靈了,怎麼辦?

回答可能是壞了,我的之前也出現這樣的情況,後來用了沒多久就直接壞了提問剛買的,時間才兩個多月,是硬體壞了嗎?

回答如果運氣不好,買到了劣質產品,兩個月內就壞也是正常的,像您這樣的情況就是硬體壞了

提問我直接在深圳的戴爾廠家拿的貨(臺式一體機)回答那您可以直接聯絡他們的售後!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哦!很高興為您服務,如果您對本次諮詢滿意,請結束諮詢給五星評價,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1條

4樓:山水阿銳

1、windows+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devmgmt.msc。

2、使用tab鍵選擇,然後↑↓鍵移動到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按→,將有感嘆號的專案選中enter,

3、在「驅動程式」一欄(使用tab鍵切換焦點到「常規」,然後按→), 用tab選中「禁用」,按enter,然後在按「啟用」,就可以解決了。

4、在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開啟,控制面板可以使用control命令調出。windows+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找到「裝置管理器」。

dell無線藍芽滑鼠連線不上電腦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藍芽驅動是否有異常;2.檢查藍芽服務是否已經開啟。

具體步驟如下:

一、檢查藍芽驅動是否有異常

1、用「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devmgmt.msc」點選確定,開啟裝置管理器。

2、在裝置管理器裡找到藍芽裝置,若有異常,藍芽裝置前面會出現黃色感嘆號,正常驅動的話就是如下圖所示狀態。

二、檢查藍芽服務是否已經開啟

1、點選電腦右下角的開始選單,進入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頁面,選擇「系統與安全」。

3、在系統與安全頁面選擇「管理工具」。

4、在管理工具列表中,雙擊「服務」開啟服務列表頁面。

5、在服務列表中找到藍芽裝置的系統服務,正常狀態下時已啟動,如果未啟動請右鍵單擊服務,在右鍵選單中啟動服務!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檢查電池是否有電,倘若在設定中進行檢視發覺藍芽滑鼠顯示為已連線好的狀態,就證明是電池沒電了,更換電池就好了;

右鍵單擊桌面,點選裝置管理檢查電腦是否啟用藍芽功能,若未啟用,重啟電腦,進入bios開啟藍芽功能;

倘若還是沒有反應,解除安裝藍芽驅動後,重新進行安裝;

最後如果還是不行,將該藍芽滑鼠連線到別的膝上型電腦上,檢查是否是藍芽滑鼠本身的問題。

7樓:風雨過後

回答你好關於電腦檢測不到藍芽滑鼠的話,首先檢視藍芽和電腦是否連線到位(正常),如果連線正常的話,右鍵「我的電腦」,點「屬性」,點「硬體」,點「裝置管理器」進入。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右鍵點長得像小電腦一樣的圖示。點「掃描檢測硬體改動」,這樣應該就能檢測到滑鼠驅動並且進行安裝使用。

當然可能其中還包括滑鼠驅動異常等軟體故障,而關於滑鼠的故障指令碼之家在前面也有一些講解,你可以在指令碼之傢俱體查詢相關原因及其解決方案。以上就是找不到滑鼠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幫你解決故障。

提問還是沒有解決啊

電腦有點問題,然後我把它給恢復了。這期間藍芽是連著的,然後重啟之後就連不上。回答哦

更多2條

8樓:葵姐是我

先開啟藍芽,右下角應該有個圖示,右擊選擇搜尋裝置,同時按下藍芽滑鼠後面的連線按鈕,這樣就能搜尋到了!然後選擇到滑鼠,按照提示下一步,到連線上,有的連線上了不能立即使用,要在連線的藍芽裝置滑鼠裡,選擇啟用/連線,就行了。

所有的藍芽鍵盤和滑鼠功能均囊括在此單晶片中,並且 採用最新的低功耗設計及0.13微米的生產工藝。

能讓鍵盤,滑鼠,簡報工具,遊戲搖桿等藍芽產品有共同的介面標準,能彼此溝通,交流資料)解決方案。

大幅度降低了產品的功耗,提高了電池的使用壽命,如基於bcm2042研發藍芽滑鼠。

無線滑鼠怎麼不能自動關閉,無線滑鼠怎樣關閉電源

無線滑鼠是指無線纜直接連線到主機的滑鼠。不能自動關閉可以手動關閉的。一般採用27m 2.4g 藍芽技術實現與主機的無線通訊。隨著消費型電腦的普及,滑鼠的工作方式也有了翻天覆地的進步,隨著人們對辦公環境和操作便捷性要求日益增高,無線滑鼠普及也被提到日程上來。延遲與輻射 1 延時及輻射問題,在早期的無線...

無線充電式滑鼠如何使用,無線滑鼠怎麼用 ?

用兩節1.5v電池,電池電量用完了不想裝電池就充電就可以了。無線滑鼠怎麼用 2.如圖為沒有藍芽,需要另配藍芽介面卡。3.紅外接收模式對於紅外接收的無線滑鼠,一般會自帶有一個類似於u盤的接收器,如圖所示。無線滑鼠使用注意事項 1.無線滑鼠由於是無線控制,所以很容易受外界訊號的干擾,請將手機,等裝置遠離...

無線藍芽滑鼠鍵盤能分開用嗎

無線bai滑鼠,鍵盤通用一個接收器 du要滿足以下條件 zhi 1 無線滑鼠與dao無線鍵盤迴為系列產品,搭答配使用的套裝,則可以共用一個接收器,2 第一次使用時需重新對碼 但是不同無線鍵鼠的usb接收器的對碼頻率並不一樣,否則就會發生誤操作,所以不能共用。無線滑鼠採用無線技術與計算機通訊,從而省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