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隱瞞了不能生孩子的體質,一個女孩隱瞞了不能生孩子的體質

2022-07-18 14:35:58 字數 5822 閱讀 1171

1樓:董太漂亮

可以在條件好的時候做試管嬰兒,或者說,或者說取自己的卵,然後借腹生子

2樓:

男生真愛女生的話,就領養一個,只要兩人有感情,男生也不會苛求,過好今後的日子。

3樓:葛茂根

兩人相愛不關她能,不能生,他也不會現氣,孩子並不是自己生的親,領養也是親的,人和人今常在一起是有趕情的。

4樓:

不能生育對一個女生來說是非常不幸的,她之所以對你有所隱瞞開始,是真的在乎你,怕失去你吧,每個人都沒有十全十美的,如果你們彼此都對彼此深愛不移,這個不要在計較了,如果是你們親生的,nn年後孩子成長了是個不讓家長省心的孩子,或是給你惹是非的孩子,有時候不是你想怎麼教孩子就必須是長成什麼樣兒的,這跟是不是自己親生的沒有關係的。自己親生的寶寶也好,領養的寶寶也好,只要教育好了都是好孩子,同樣讓你們的生活過的幸福快樂啊!這就是情,別在糾結那些沒必要的煩惱,希望你們幸福,別自尋煩惱

5樓:查理_安格森

這種情況,只能二選一,也可以去領養一個孩子。( ˙˘˙ )

6樓:

先去大醫院先檢查,調理,如果生不了就領養。

為什麼女人一旦身體虛為什麼不能生育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身體虛弱了,也就是體質不好了,血虧了,想要生兒育女得保持生態平衡,睡眠要多休息了,

8樓:善行著手成春

身體本來就虛了,生孩子對身體會有更大的傷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通常來說女人體虛會導致宮寒,宮寒一般很難懷孕,可以吃一些暖宮的補品。

10樓:weiqq小新

因為孩子會要掉母親很多營養

我是個未婚女生,沒有性生活,想去醫院檢查身體,看看以後會不會有不能生孩子的身體問題,要怎麼檢查啊?

11樓:沅水彎彎流

去大醫院的婦產科跟他們講一下這個情況,已婚婦女和未婚婦女檢查的方法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未婚婦女,可能給你做多一些儀器和化驗檢查。

12樓:

首先提個問題,你為什麼擔心你能不能生孩子?你是不是身體有病。你要是有病,那你問醫生,你那種病生孩子合適嗎?

我們村有個女的有心臟病,之前不能生孩子,後來看好了。也許你有**病之類的。總之,到醫院,一切就明白了。

13樓:最世間不緊要人

結婚的時候做婚檢就可以了。不結婚的,身體健康不會去檢查這個的。

14樓:月光一族於

用不著檢查,都不可能存在生育難題的,除非你母親或者家族有遺傳史,需要提前做檢查確定。

15樓:玉兔一捧雪

檢查啥??談個戀愛,找個男盆友,該給三千萬光棍一個機會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去檢查?

你怕是和我一個女性朋友一樣,害怕自己不懷孕,和男友懷孕了就直接結婚

生孩子多月了可以吃泡麵嗎,生孩子一個多月了可以吃泡麵嗎

親,這樣肯定是不好的呢,現在還要餵母乳,吃泡麵的話,有營養啊。還是要在寶寶睡的時候自己煲一些有營養的湯喝,煮點飯。泡麵沒啥營養,還是少吃為好。你可以等寶寶睡著了以後,自己做吃的,我也是一個人照顧寶寶。但是我每天都吃的很好很飽。可以的,你一個人帶忙不過來,最好給寶寶養成習慣中午睡覺。有便於你做飯,吃一...

生孩子和生兩個孩子有什麼區別,生一個孩子和生兩個孩子有什麼區別?

生一個孩子和生兩個孩子有什麼區別?其實生一個孩子和生兩個孩子肯定是有區別的。1.一胎照書養,二胎照豬養 剛生一胎的時候,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比較細心,什麼都跟著書上來,真的是非常科學育兒,對寶寶也比較寶貝,捨不得打,捨不得罵,就像個心肝寶貝一樣疼著愛著。2.經濟壓力不同 現在生一個孩子需要花的錢真的好多...

如何追求女孩子如何追求一個女孩子

你也別太擔心。要知道臉紅的時候你越是在意,越是想去控制,它就反而會更紅。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在意臉紅的現象,也別去想著改變它,要學會接受臉紅,帶著臉紅去做你該做的事情,不能因為臉紅而逃避你該做的事情。其實這些是沒有什麼的。可能是跟你對人的熟悉程度有關的.跟異性或者陌生人是不怎麼說話的,那是因為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