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重新新增印表機,電腦換印表機了怎麼重新連線

2022-01-02 03:03:42 字數 3273 閱讀 439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 「印表機和傳真」選項裡的印表機是否就是你的印表機。

如果是,確定印表機連線是否正常,電源開啟了嗎

還有,如果是網路裡的,要確定連線印表機的那臺電腦開啟了麼

刪除印表機的步驟:

先刪除「印表機和傳真」的印表機,再在「新增刪除」裡刪除列印驅動程式。

安裝印表機:

一般是先不要連線印表機,就是不要把印表機連線到電腦,但是要準備好連線。

然後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一般安裝的時候會要求連線印表機,這是再連線印表機到電腦上,開啟電源,列印程式會自動搜尋並安裝。

如果沒有提示,安裝完以後,一般要重啟電腦,再連線印表機,電腦會提示有新硬體,讓它自動搜尋就可以了。

安裝後不能使用,一般是列印驅動不正確,在「印表機和傳真」選擇印表機並按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列印測試頁,如果列印正確,說明應用軟體裡列印設定不正確,否則就是列印驅動不正確,需要重新安裝,找到正確的驅動重新安裝就可了。

需要強調的是印表機必須是直接連線你的電腦上的,如果是網路裡的,可能是網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或新增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新增新印表機

印表機如何重新安裝

4樓:羅那塞多

2、開啟電腦開始頁面,選擇控制面板。

3、進知入控制面板頁面,選擇裝置與印表機。

4、進入印表機頁面,滑鼠右擊選擇新增印表機選項。

5、選擇印表機型別,如果道是本地印表機就選擇本地,如果是網路、無專線印表機就選擇第二項。

6、選擇安裝打屬印機的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印表機名稱,然後點選下一步。

8、等待系統安裝印表機。

9、安裝完成。

5樓:皮菲亥歌

1、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進去後把裡邊的都刪掉~

2、在我的電腦上右鍵,選管理-裝置管理器,找到印表機裝置,右鍵解除安裝~

3、重起在安裝驅動就o了,或者在裝置管理器,的新裝置上讓它自己搜尋~

6樓:三c達人小黑

回答提問

回答印表機官網,搜尋印表機型號就可以了

提問我就是不懂嘛,印表機官網在**找嘛,我要是知道印表機官網我就自己能夠安裝好了。

回答電腦瀏覽器直接搜尋印表機品牌,出來的就是官網提問我安裝的時候它提示指定位置不包含有關軟體的資訊。

回答您換一個安裝路徑

提問親,您這真是神回答,明明我什麼都不懂,你叫我換一個安裝路徑,換哪一個安裝路徑呢?

回答您這個不會安裝,就用印表機買的時候的光碟安裝吧,那個簡單提問我要是買的時候的光碟還在,我就不用問你那麼多了。

回答更多9條

電腦換印表機了怎麼重新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1、將電腦與印表機使用usb資料線連線後,點選桌面上的開始選單並點選選單中的控制面板選項,開啟控制面板。

2、在開啟控制面板後,點選控制面板頁面上的硬體和聲音選項,進入硬體設定頁面。

3、在進入硬體設定頁面後點選頁面上的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4、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頁面上的新增本地印表機選項。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相對應的印表機品牌和型號並點選確定選項即可將印表機與電腦相連線。

8樓:驚鴻

01首先需要先確認電腦已經和印表機連線了。02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硬體和聲音」。

03在點選上面的裝置和印表機。04再點選新增印表機。

05點選我所需的印表機未列出。

06選擇使用tcp/ip地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

07輸入自己的主機名。

08裝置型別選擇標準。

再找自己印表機的型號選擇,點選下一步。

選擇是否共享,點選下一步。

就完成印表機的連線

9樓:小時微

回答啟動qhcp續租功能5/6

按照以上設定完畢後,提示惠普印表機wifi已連線6/6最後,列印就可以了

4.最後,列印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給您添麻煩還請諒解,謝謝。

有什麼問題隨時聯絡。

更多9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印表機聯接到電腦上,啟動印表機,開啟電腦,開始選單——裝置和印表機開啟頁面在上面的一行找到「新增印表機」,點選新增。

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無論是什麼介面的只要是有線連到電腦 的就選此項。

如果你的電腦上沒有安裝這臺印表機的驅動的話,就選擇重新安裝列印驅動了。

輸入你印表機的名稱,或者用預設的印表機名稱。然後下一步。

這樣就安裝完成了。下面出來是否共享印表機,這就看你需求了。如果共享的話就是別人也可以用,一般公司的都是共享。按自己需求選擇。

到此就安裝結束了。可以選中你新增的印表機,右鍵選擇屬性,就可以設定你要列印的各種要求了。

11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

出現新增列印嚮導-網路印表機-瀏覽印表機

選擇印表機-連線(是)就可以了。

12樓:陳細亮

現在印表機分二種接法哦.第一不用網線接的哦.第二用網線接的.

不用網線接的話,只要把印表機埠接到電腦上,然後裝一下印表機的驅動就可以了.然後在印表機中設為共享,別的電腦上新增你共享的印表機就可以了.第二種是,用網線接到交換機等裝置上,此時設印表機的ip哦.

然後在各臺電腦上新增印表機就可以了.

13樓:浪花五狼

連線印表機的電腦ip記下來`並且共享印表機然後在要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

開始-執行

輸入 \\印表機的ip 右鍵在印表機上選者連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在「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印表機或傳真機」中新增印表機即可。

1)把印表機聯接到電腦上,啟動印表機,開啟電腦,開始選單——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

2)開啟頁面在上面選單欄的一行找到「新增印表機」,點選新增。

3)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無論是什麼介面的只要是有線連到電腦的就選此項。如果你的電腦上沒有安裝這臺印表機的驅動的話,就選擇重新安裝列印驅動了。輸入你印表機的名稱,或者用預設的印表機名稱。

然後下一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

這是步驟.

如果說接到電腦上,一般往usb上一擦就行了。

如何新增印表機,電腦如何新增印表機

你的問題表達不是太清楚,如果你是使用伺服器來列印的話你可以直接從主機那裡安裝印表機,但這個需要你設定的工作組跟主機一致,並且主機的印表機要設定成共享 如果你是自己連線到網路,你印表機也連線到網路的話,你要對應你的印表機的ip地址在印表機屬性裡面設定對應的ip地址,有的印表機驅動安裝的過程中可以自動搜...

如何在電腦新增印表機,電腦如何新增印表機

您好,方法。我們先開啟我們的電腦螢幕左下角的 開始 然後點選進入到開始的主頁面內。在控制面板的主頁面內我們選擇的是 硬體和聲音 我們在這裡點選進入到硬體和聲音的主頁面。然後在裝置和印表機裡選擇其中的 新增印表機 進入到新增印表機的主頁面即可。然後我們在這裡選擇的是圖中的第二個選項,通過網路連線進行連...

怎麼連線印表機,電腦如何連線印表機

可以實現讓連的那臺電腦不開啟,其他電腦也可以列印 不過那要你的印表機也有一個網絡卡 有一根單獨的網線 連在區域網裡 這樣的話,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只能用網路印表機了 這樣的話,就要那個連著印表機的電腦不可以關閉,如果關閉的話,其他電腦就無法列印了 你要裝印表機的時候,你把印表機嚮導開啟,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