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女兒十四歲不想讀書怎麼辦,求我女兒十四歲不想讀書怎麼辦

2022-01-11 13:07:31 字數 1711 閱讀 5583

1樓: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讀書也不是唯一的出路,要是實在沒法兒了,就隨她去吧,先好好歷練一下。學個手藝。一技在身猶如**在手。

2樓:wo和

我現在也是個學生,每次我不想讀書的時候,就會希望爸爸媽媽能讓我自己去闖一闖,我認為您可以讓您女兒去打個工什麼的,當然是在你們監視下,等你女兒知道了這個社會上的這種苦,那她就肯定會在學業上下苦工的,希望您採納

3樓:蔣家小書

你可以問一下她喜不喜歡tfboys。通過偶像激勵她。

4樓:胖兒百科

我十四歲時也不想讀書,我爸強行要求我讀書。初中畢業還是不想讀書,我爸依舊強行要求我讀高中。然後以我的低智商上了個a類二本,現在我讀大二了。

感謝我的父親。有時候孩子還不夠成熟需要家長的強制引導。希望能幫到你。

5樓:不知道花花是我

這個是多方面的,應該問你,你的教育出問題了。找個付費心裡師問問吧

6樓:丙丁靈兒

斷了她的錢,去給他找個工作

7樓:鳳澤蕭雲

她或許心裡有什麼解不開的心結,或許學校生活不如意,或許她可能覺得校園生活無趣想入社會,還可能,是為了一個人,喜歡上一個學長,而學長卻畢業了。

8樓:倪靜深

不上學怎麼能行呢,具體什麼原因你知道嗎

9樓:

叛逆期,溝通一下她想怎麼樣,不讀書做啥子,斷掉給她負面影響的朋友

10樓:上班級

帶她出去玩幾天開導她對學習的意義

11樓:比土豆大的桃子

義務教育階段,不讀也得讀,這是法律規定的

女孩14歲叛逆期不聽話不想讀書尋死覓活的,做父母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孩子內心是怎麼想的 去孩子內心看看 你會有不同的收穫

13樓:真心瓜子

要像朋友一樣平等對話,推心置腹談學習、生活,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愛聽的話小時候太溺愛了,家長是最重要的老師

15樓:ok就叫我大爺吧

打她,現在不管好,以後到社會更不好管

16樓:80後孤單俏老男孩

那你告訴她文化低,將來找不到好工作,如何累如何苦?列舉某人在某單位工作時回間長,待遇低答,身體又累又疼。再列舉我34了為了參加自學考試整本書的在背,年輕時成績不夠突出只能上中專,現在工資又低又辛苦,只能拼了老命背書迎考彌補學歷低的不足。

講給她聽,「30好幾的人都在學,還要工作,你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

17樓:吐槽初學者

打一頓,不給零花錢。多找點事做。叛逆期都是閒出來的

18樓:好兄弟

她不可能無緣無故這樣,你可以和她交談交談,問問她怎麼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不要打,跟她就道理,現在的社會,唉~,太亂了。

20樓:長情的陪伴

找她尊敬的老師給她講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打,不能罵,好好溝通

十四歲的兒子不跟父母溝通怎麼辦,十四歲的兒子不願和家長溝通怎麼辦?

肯定是你平時愛指責孩子吧!青春期有自己的祕密,尊重他,他想和你說的自然會找你需要你幫助,如果你只站在大人的角度考慮事情,有代溝,還可能換來不必要的麻煩,他就不願意和你說了,努力和孩子做朋友 我現在就14歲,慢慢就喜歡給家長溝通了 慢慢來,14歲處於叛逆期 十四歲的兒子不願和家長溝通怎麼辦?孩子在這個...

十四歲的孩子失戀該怎麼辦,十四歲的孩子失戀該怎麼辦

難道你會相信,十四歲的孩紙,會和他的另一半走完一生嗎?只是孩子啊 簡直越來越不象話了。乾脆去死了最好 涼拌炒雞蛋,少年,看好你誒。14歲,太小了點吧!孩子。轉移注意力。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只要好好嘚就可能走出來 14歲還在青春期,對於感情問題太過懵懂,失戀了很容易走偏,父母應該多關關心孩子,讓孩子明白...

我十四歲女生,胸小怎麼辦,我十四歲女生,胸小怎麼辦,

汗死 吃豬蹄 木瓜 還有穿衣打扮上穿泡泡群之類的可以彌補 還有 要多鍛鍊哦 嘻嘻 會慢慢長大的,還在發育麼 還有 要穿文胸 你a的話就可以 要不胸部下垂會很不好看 呵呵 女孩子千萬不能自卑 要記住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挺起胸膛哦 女孩子都有特殊魅力的 還有 姐姐告訴你哈,不要和別人比胸部 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