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考上,但是又想上大學怎麼辦

2022-01-11 13:07:33 字數 3364 閱讀 4812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的技校也有好的技校,而且只要自己努力學習,讀技校也不一定比讀大學的人差,我也是一名技校學生,但我沒有感覺後悔,也沒覺得自己不如讀大學的人,因為我為我的專業付出了努力,對他也有興趣,也學得不錯,我也有朋友讀的技校,現在一邊上學一邊工作,工資也不低,所以只要選擇了就沒什麼可後悔的,並不是只有大學才是歸宿。

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沒考上高中,但是想上大學,你可以考慮上中專,中專也是可以參加單招或者普通高考考取大學的,如果感覺學習實在吃力的話,也可以直接以2+2/3+2的方式就讀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而且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

3樓:筱柒

高考是誰都可以考的自學也可以 不過職業學校也有大學預備班 照樣可以上大學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你自己喜歡的東西是最好的選擇

高中沒考上,但3年後又想參加高考上大學怎麼辦?

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沒考上,但3年後又想參加高考上大學的話,你可以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高考考取大學,也可以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你可以進行一下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高中生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

6樓:

如果沒有讀普通高中,就無法以應屆生身份參加全國統一高考報名。

如果可以就讀職業高中等,可以作為三校生參加對口高考。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考不上好的高中,選擇中專技術學校,可以學熱門的技術,日後好就業的,現在隨著中國餐飲,旅遊行業的發展,廚師成為了香餑餑,也是成為了社會高薪工作者,所以學習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而且日後想創業開餐廳,酒樓,飯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

8樓:huiyi我的愛

讀職業教育,職教裡面也有對口招生的,你參加對口招生的學習,將來參加對口招生考試成績好,這樣上大學

9樓:高中老師聊教育

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像你這樣的更珍惜學習機會,會更加努力。去上高中吧,從高一年級開始

10樓:可不可以不這

①你的過去:英語差》中考失利。

②你的現在:中專退學》失去自信》猶豫高考。

③你的將來:踏實學習,找回自信,實現夢想。

————————————

學習不光是學知識,還要學方法。更重要的是在學知識和方法的過程中,通過不斷的實踐運用和改善來提升自己的品質與能力。起點就是客觀地認識身邊的各種環境、瞭解自身的特長缺點,由此獲得一往無前的勇氣跟智慧。

1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工學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考不上大學,可以來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不僅學餐飲管理還學酒店管理,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酒店管理方面的人才,畢業後可以直接就業,工作有保障。學習餐飲酒店管理擔任酒店管理方面的工作,工作環境好,待遇高,依然可以來這裡圓你大學夢,畢業後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

高中畢業了,分數低,沒考上大學,又想讀大學,怎麼辦?好迷茫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以後如果考不上大學還有很多出路啊,給你幾點建議參考: 1、如果還想搏一把,建議你選擇復讀 2、如果還想獲得更高的學歷,建議你參加自學考試,難度只是對於沒有準備的人的,只要你認真自學,一定還可以獲得更好的學歷 3、學習一門技術,比如:廚師、平面設計、計算機程式設計、家電維修、駕駛等等,這些也都是出路啊,個人認為現在社會雖然對文憑很注重,但更是注重實踐技術,只要你能將分配的工作出色的完成,那麼你就是人才,你說呢,所以,不要憂鬱,認真思考後,正確面對你的人生。

加油哦!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生存能力也取決於生活態度,古話說:縱有良田千頃,不如薄技在身,學一技之長去吧,社會不好混,社會不接納沒有本事的人。如今,廚師要以綠色為基礎,以美味為核心,以營養為目的,為人們的生活彈奏美食新樂章。

很好的選擇!祝你好運!

1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分數只有200多分的話,那麼建議你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統招本科,因為200多分,就算復讀的話,提升起來的難度也是很大的。所以感覺進入3+2統招本科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本科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一些,後續也可以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18樓:紫竹y憂燕

現在的新能源bms工程師就挺好的呀

讀完高中沒考上大學怎麼辦,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很多成績不理想沒有考上大學的同學們,非常迷茫,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對於經濟不太好的家庭,一些家長就堅持讓孩子複習,繼續考大學 對於經濟稍微好一點的家庭,就想各種辦法,讓孩子上大學。要知道,上高中的目的就是希望將來能考取一所好的大學,謀一個好的出路。近幾年來,國家大力提倡職業教育,學技術成為越來越多...

高考沒考上大學該怎麼辦,高考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可以選擇一門職業技術學院,去學習專業知識!如果是男孩子,可以選擇汽車類專業院校!就業前景也是很廣闊 高考沒考上大學怎麼辦?你好,高考沒考上大學不要氣餒,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本科線相差不大的話,你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本科院校。分數距離錄取分數線相差比較大的話...

高中畢業,沒有考上大學,怎麼辦,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