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再怎麼善變情緒化,心裡也有一直放不下的人的星座是誰

2022-01-11 13:24:33 字數 4387 閱讀 4012

1樓:c墨喵喵

在12星座裡面有這樣一個星座,他們的本身的性格呢?可以說是很多種人的結合體,既有別人內樑溫和的恬靜的性格,也有熱烈烈歡快的外向性格,可以說,他們呢,是一個多樣性的自己,比較多變,而且每一個的性格都是真實的。這個星座就是雙魚座,愛雙魚座的,出生在年末,而且他們的性格呢,也可以說是聚集了前面11個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

在雙魚座的身上,你會看到很多人的影子,但是呢,他們並沒有去刻意的模仿別人,這就是他們的本身的性格,他們呢,總是會讓別人念念不忘,哪怕只有短暫的校園,他也能夠給你帶來比較深刻的影響,而且不管他們再怎麼善變,就算是特別情緒化,他們心裡也會有一個一直放不下的人。

很難有人能夠說清楚,雙魚座是一個怎樣的人。他們有時候會給別人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就好像自己什麼事情也做不好,需要有一個人來照顧自己。

這樣的雙魚座總是會激起對方的保護欲,在戀愛中,他們總是享受對方對自己的體貼和關心,但是同樣,他們也會給對方同等的付出。

這就是雙魚座,每一面都是真實的他們,但是呢,不管他們多麼的善變,多麼的情緒化,他們的內心裡對於愛情,始終都保有最初的純真,不會輕易去改變那個自己喜歡的人。所以,他們心裡一直念念不忘的那個人是誰呢,請聽下回分解。

2樓:西湖純淨水

天蠍座的心裡永遠都會住著一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心裡總有那麼一個人藏在內心的深處。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最放不下一個人的星座應該就是射手座了。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雙子座他經歷了很多,但是他從來就沒有放過愛過的人。

6樓:

無論怎麼情緒化,心裡也會放不下一個人,當然就是射手座和獅子座了。

最容易情緒化的三大星座,一旦發脾氣,誰都控制不住

7樓:載酒買花長安道

最容易情緒化的三大星座,一旦發脾氣,誰都控制不住!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天生情緒比較敏感,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發脾氣,他們的生氣次數,真的是數都數不過來了,他們常常因為一些芝麻綠豆大小的事情而生氣,如果認真算起來,你可能根本數不清他們一天要生多少次氣,雖然他們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好,可是他們就是控制不住啊!有時候雙魚座生氣發脾氣時是毫無徵兆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真的生氣,也無法知道他們何時才會真的發火。一旦雙魚座人的脾氣來了,就誰也阻止不了他們的怒火。

雙魚座的人屬於發火就沒有挽回餘地的那種。他們可以容忍別人不假,但是並不代表自己好欺負,一旦觸及自己的逆鱗,管你是誰,自己照翻臉不誤。不輕易發脾氣但是一旦發了不可收!

第二名:白羊座

白羊座也是一個比較情緒化,愛生氣的星座。白羊座的人的脾氣,其實就跟小孩子一樣,能讓他們生氣的問題,其實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他們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心裡一不開心,就會忍不住要發洩出來,等他們發洩完了,就好了!雖然白羊座人從無傷人之心,可是吵架時卻最愛口是心非,甚至經常怎麼傷人怎麼說。

另外,吵架時的白羊座人屬於遇強則強的型別,你對他越凶,白羊座人對你也就越容易不知不覺中更傷人更刻薄毒舌。白羊座是暴脾氣,而且他們是喜歡有什麼就說什麼的人,對於關係一般的人,白羊座根本就不在意,無論對方做什麼,只要不牽涉到自己,就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更別說會說幾句了,在親近的人面前,白羊座就有些口無遮攔,往往是犀利的讓對方受不了。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是典型的雙重性格的人,他們開心的時候,做什麼都不會生氣,而他們不開心的時候,卻總是會莫名其妙地生氣。其實若是要真正算起來,他們的生氣頻率,而是絕對不會低於雙魚和白羊的,雙子座屬於脾氣原本就是比較暴躁的那一種人,他們總希望事情都順順利利的,最好沒有任何的阻礙。可是這怎麼可能嘛,因此當雙子座遇到一點小事,他們就會立馬原地**。

生活裡要是對某人或某事感到不滿了,立馬擺出一副臭臉,情緒全體現在臉上,哪怕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也會令其情緒失控,甚至不惜把對方當成出氣筒,一旦發脾氣來,誰都控制不住。

最情緒化的星座有哪些?

8樓:曠涵桃

有的星座的人很理性,但是有的星座則就不那麼理智了,他們很容易被情緒所影響,那麼最容易被情緒所左右的星座都有哪些呢?

雙魚座的心思非常的細膩,而且他們平時很容易想多,是典型的比較感性的一個星座,這個星座的人更容易情緒化,他們很容易在它的影響下做出後來可能會後悔的選擇。而且他們傷心起來是完全顧不上外界其他事情的,只是一門心思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巨蟹座。巨蟹的心是非常柔軟的,他們的同理心比較旺盛,如果看到別人的悲慘遭遇他們肯定會非常同情,而且他們很容易被電視劇和電影裡面的情節所感動

有時候巨蟹的情緒化也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他們可以更好的體會到別人的感受,所以做他的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他可以很耐心的開導你,並且更容易和你感同身受,在他的開導和鼓勵之下,你會更容易從不好的情緒中走出來。

射手座。這個星座的人看起來好像沒心沒肺的,但是他們也是比較容易被自己的情緒所左右的。他們的精力非常的旺盛,喜歡的東西很多,很有可能會因為一時不快而辭職去幹另外一件事情,在別人眼中這樣的舉動是非常情緒化,非常不理智的。

但是他們卻樂在其中。

這三個星座的人都比較情緒化,其實情緒化的時候也並不是一件壞事,只要學會適當的管理情緒,減少情緒化對自己的負面影響就好。

9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最情緒化的星座應該是巨蟹座,因為巨蟹座比較喜歡把自己內心的事去找別人傾訴。

10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太敏感了,這也容易導致他們情緒化。

11樓:努力變瘦的小王同學

我覺得是射手座吧,說啥就是啥的,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很難掌握他們的情緒,最最最重要的是無論是哪個星座,感覺女孩都挺情緒化的~~

12樓:

我認為是巨蟹座和雙子座,因為這兩個星座的人很容易以為一點小事就發貨,非常情緒化。

13樓:哀夜鑲

水瓶座,因為我就是水瓶座的啊,任何事情都會影響我的情緒,而且需要對方去揣摩我的情緒,猜不對還會埋怨對方。

14樓:by倉桑

我感覺是天蠍座,因為我就是天蠍座啊,一點小事也愛發脾氣。我感覺這樣特別不好。

15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最情緒化的星座就是白羊座了,白羊座的人看似很內向,平靜。但是他們內心卻是非常的敏感,特別容易被別人所影響到。

性格容易情緒化,最容易突然生氣的三大星座女是誰?

16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女孩發脾氣很嚇人,平時看著都嬌小可人的樣子,可是生氣的時候也是沒有底線的。三大星座女生要注意一下,其中雙魚座的情緒化很嚴重,小可愛最好注意一點。獅子座喜歡領導人,稍有不如意就會遷怒於人。

白羊座平時看著大大咧咧,但是一旦惹到她就會很大的發洩一番。

1、白羊座平時的大大咧咧是假象

都說白羊座的女孩性格是大大咧咧的,其實她們很容易情緒化的,一有不如意,就會唱歌發洩一番。我的小侄女今年27歲,是一個白羊座的女孩,平時看著總是很懂事的樣子,其實她很容易發脾氣,尤其是大姨媽的時候,就會無緣無故地關到房間裡不許我們搭理她。問問她這是為什麼?

她也不說話,就是默默流淚,唱歌,彈吉他。不過前幾天,看她生氣了,還大吼了兩聲。

2、獅子座的人喜歡求勝,欲速則不達就會生氣

獅子座的領導人的慾望特別強烈,所以她們的負面情緒也大。我的領導前幾天不知道因為什麼就爆發了,給我們挨個批評了一通,到現在還感覺被罵的很痛的感覺。獅子座的人因為心底不平衡,所以大起大落的心理無法接受。

欲速則不達,她們就會爆發一場咆哮。小心為妙。

3、雙魚座的女孩又生氣了

雙魚座的女孩是小可愛不假,但是她們也是有態度的人,不信你試試?反正我不敢惹我女兒,這個雙魚座簡直是深不可測,說發脾氣就不理我了。以後,我還是學點心理學,好對付她吧。

17樓:粉紅愛漂亮

12星座中,容易情緒化,喜歡生悶氣的3大星座,第二個是「怪咖」

18樓:摩登星座說

天蠍、摩羯和獅子座。這幾個星座的女生,性格比較內斂,也比較強勢,所以很容易情緒化。

19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白羊座、獅子座、天蠍座的人非常情緒化,她們很容易變臉,很小的事情就會不開心。

容易情緒化怎麼辦,很容易情緒化怎麼辦

當你情緒特激動時,深呼吸幾次,會穩住情緒的。平時多做一些像太極這類的運動,讓自己的人都慢下來,安靜下來,會有幫助的 我想你問的情緒化是指情緒容易激動,而且還是負面的吧?那倒要看看你對誰,以我目前為人處事的方法,我給你提個建議。1.如果是對朋友,我想說,這只是朋友,有一定的交情,但不是生死之交忘年之交...

太情緒化,怎麼辦

春水之歌 儘量剋制情緒化,因為情緒化容易傷我們對內心 心情 頭腦。遇到不順心的時候,就要告訴自己 終究會過去的 人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都會有陰晴冷暖的變化。儘量放寬心,凡事還得往好了想。任何事情往往都具有兩面性,要從多個角度看問題。山不轉水轉,失意翻成得意時。轉移試聽,想想好的,熬過這一段,下一段就是...

孩子情緒激烈時應該怎麼做,孩子情緒化,父母應該怎麼做?

等他應該平靜下來,不用跟他理論,讓他把心裡的火發洩完,結束後你們再跟他講道理 雖然這在個時間孩子們也聽不進去,但是如果你當時和他吵,只會讓他產生反抗情緒,所以要想讓孩子思鄉不走極端,父母做的先是聆聽,然後再是開導!要溫柔又堅定地表明你的立場,要讓孩子知道哭或者情緒激烈發脾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等孩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