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與什麼星座最能成為好朋友

2021-05-02 00:44:24 字數 1922 閱讀 8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金牛座

最信任的星座-白羊座

最佳學習物件-巨蟹座

最佳工作搭檔-水瓶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天秤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水瓶座、白羊座、獅子座、天蠍座最需注意的星座-雙魚座、雙子座、天秤座、射手座100%協調星座-金牛座、**座

90%協調星座-雙魚座、天蠍座

80%協調星座-摩羯座

同型別(土象)星座-摩羯座、金牛座、**座對立星座-巨蟹座

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速配: 金牛/**/天蠍/雙魚

你們之間總有火花

巨蟹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因為金牛和巨蟹都是內向型的星座,而且都是以家庭為人生最終目標,所以兩個人一旦擦出火花是頗理想的一對,互相愛得對方很深很深,唯一的問題是雙方的嫉妒心都很重,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馬上變得敏感起來,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內斂的性格,往往變成冷戰的局面。

巨蟹座:**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你們通常是由朋友關係開始,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或者因為一些導火線使你們發覺對方可以是你的終生伴侶,不過這個階斷可能拖拖拉拉好久才肯定,你們兩個都缺乏主動性而且太內向,心裡面對感情有不同方向的恐懼,巨蟹座永遠都怕受傷,**座總覺得每一個戀人與他心目中的完美有大截距離,因為這樣拉鋸浪費了不少可貴青春,好在你們一旦走在一起,就可以有長久的關係。

共同組織一個家庭的時間,也是你們感情的另一次考驗,雖然巨蟹座很有持家之道,但比起**座那種分毫必計的小家態度還有一點距離,要小心你們往往容易小題大做,把一些小事化大,「溼溼碎碎」的小爭吵,其實很易破壞你們的感情,要小心。

對你們來講,***不是重要的一件事,只是維持大家關係的小環節,有點例行公事一樣。

巨蟹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同樣是水象星座,天蠍及巨蟹的感情可謂盡在不言中啦,大家都是講感覺的人,有一種惺惺相惜的默契,雖然開始談情時,未必是纏綿熱戀,但時間越久,熱情的態度日漸升級,絕對是好情侶。

最好在感情敏感度上半斤八兩,巨蟹座疑心多多,但天蠍座更厲害,你千萬不要把以前的戀愛史告訴他,幾十年後他也可以找出來講。天蠍座也要明白巨蟹的情緒化,他真的可以今天嘻嘻哈哈明天苦口苦面,知道他這種變化無常,給他需要的安慰及呵護吧!婚姻生活方面,大家都以自己二人的家為第一位置,巨蟹也甘心受天蠍座的操控,知道怎樣可以令他享有一個溫暖愉快的家庭。

至於性生活,天蠍座這樣強烈性的佔有慾,令巨蟹為反而有被重視的感覺,也由他的指示,將**昇華至精神境界,和諧共同分享高潮。

巨蟹座:雙魚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

婚姻:★★★★

親情:★★★★ ★

談情必讀: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愛字行先,你們之間的關係真似一套愛情文藝片,充滿賺你倆熱淚的情節。由開始彼此對愛情的同一憧憬,到你們知道找到了在心裡一直渴求的人,你們會很努力給對方安全感,會很小心去維持兩個人的關係。

但要小心你們的優點也是你們的感情上的死穴,因為你們的敏感度高,越緊張對方,受對方情緒影響越大,小小的事情,都會令你們不快樂,眼裡不容一粒沙哩!在組織家庭這方面,巨蟹座最好多負責組織的工作,尤其在財政方面,雙魚座這種吊兒郎當,有時會令到家庭陷入危機。

在性生活方面,必先以感情為基礎,配合浪漫的想法,肉體接觸只是表現各自熱愛對方的一種手法而已,單是**的交往,無助你們的感情,同樣,太縱情也影響生活中其它部分

雙魚座和巨蟹座能成為很好的好朋友嗎

可以。雙魚的身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倔強。你叫我往東,我偏要往西。你告訴我這條路行不通,我偏偏要走這條路撞一下南牆。這些雙魚統統都做得出來。也許雙魚的表面會選擇順從,但實際上內心的想法卻是另外一個樣。雙魚總是給人一種小迷糊的印象,其實他們對一些重要的事情是非常有主意的。他們認定了一件事後,就會堅定地完成...

巨蟹座男生與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稅鶯韻楚好 巨蟹座宿命緣份配對 蟹子是蠻宿命論的星座,所以他們和射手座 水瓶座這些緣份星座也是很有可能在一起的。蟹子和射手座,一個是居家星座,一個是旅行星座,真是天差地遠,不過因為差太多了,蟹子安靜詳和的氣質反而容易吸引到射手座的注意,而蟹子也容易給射手帶來安全感,讓射手有 根 的感覺哦!蟹子和瓶子...

白羊座和巨蟹座適合做好朋友嗎,白羊座與巨蟹座成為知心好朋友就會是一輩子對嗎?不是戀愛。

白羊 vs.巨蟹 配對評分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58 42 解析 白羊座外向率真配上巨蟹的內向 情緒化,有些傷腦筋。蟹子大都敏感而缺乏安全感,遇到不順心的事,直覺反應就是逃避,與凡事確定目標就往前衝的羊兒大不相同,很容易顯得不協調。由於個性 行為模式和思考邏輯的差距恰成對比,因此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