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19 00:59:41 字數 5269 閱讀 8647

1樓:軟體達人王老師

回答android忘了手機密碼首先在另一臺裝置上登入官網雲服務,然後找到「找回手機」輸入賬號密碼。

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

第三步可以在鎖定手機上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了,這種方法手機裡資料不會丟失。

不過如果之前沒有設定找回手機功能或者賬號密碼,那就只能聯絡客服中心,讓客服人員幫忙處理。

更多2條

2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安卓手機的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只需一步操作,不要密碼也能解開

3樓:朱克勇

先關機,再按言量和電源按請除資料再重啟字就行了

4樓:豐澤往

滑動關機,按音量加鍵和減鍵各一下,長按電源鍵當出現蘋果標誌鬆一下電源鍵,繼續長按電源鍵,直到進入iphone恢復模式,如沒能進入多嘗試幾次即可,電腦端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電腦檢測到手機,...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5樓:可愛的肥喵喵

回答親您好:一,硬解,快速解除手機螢幕方法(此方法不能保留手機資料,解除後所有資料將會丟失)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長按手機【音量+】健和手機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如果是老安卓手機會是英文版recovery,大家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清除手機所有資料。如果是最新版的安卓手機都會有中文提示,大家選擇清除手機所有選項即可。

3.清除之後然後選擇重啟手機,重啟之後開機就解除螢幕鎖了。

二,軟解,保留手機資料解除方法(此方法可以保留手機資料包含通訊錄和**)

1.將手機關機,然後長按手機【音量-】和手機開機鍵進入fastboot模式。

fastboot模式

4.解除成功後選擇重啟手機即可,此方法為軟解鎖,可以保留手機通訊錄和資料哦。

刷機大師一鍵解鎖

三,科普,關於手機recovery模式和fastboot模式

手機recovery是android手機備份功能,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類似於windows pe或dos)。在這個模式下我們可以,對已有的系統進行備份或升級,也可以在此恢復出廠設定。(recovery ,用 關機鍵+音量+/- (依機型不同而不同,不過有些機型可能沒有刷入recovery,可自行刷入)

手機fastboot模式在安卓手機中是一種比recovery更底層的刷機模式(俗稱引導模式)。就是使用usb資料線連線手機的一種刷機模式。(大部分手機進入fastboot的方式是關機狀態下按返回+開機;目前主流android手機進入fastboot的方式為【音量-】+【電源鍵】)

更多12條

6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親子益智課堂

手機密碼鎖屏忘記怎麼辦

8樓:三c達人小黑

回答親,忘記手機鎖屏密碼需要雙清才能解決!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開並儲存資料?

9樓: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 解鎖時需持本人身份證及手機前往就近的手機售後服務中心 由專業人員進行解鎖並儲存資料

10樓:專業**老師解答

回答安卓手機解鎖密碼忘記怎麼辦

安卓手機忘記解鎖密碼需要先長按手機電源鍵進行關機,然後長按音量上鍵加關機鍵幾秒進入恢復模式,接著在恢復模式中點選清除選項,找到格式化資料,最後點選進入,輸入yes點選下方確認即可。

提問不管用怎麼辦

回答第一個方法比較簡單,首先就是將手機進行關機,然後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鍵。不同的手機可能會有略微的差別,但大體上的步驟就是這個樣子。完成上述步驟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一個清除資料的介面了,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儲存一些比較重要的資訊,完成所有的步驟之後,等待部分時間就會發現手機已經開了。

但是這個時候是沒有什麼密碼的原因是因為已經將所有的設定恢復成為了出廠。這個原因也很簡單,相信大部分朋友都能夠很好的理解。

第三種方法採用雲服務來清除密碼,雖過程複雜一些,但是也很有用。我們都知道,現在不管是哪個品牌的手機都是會有固定賬號的。比如說你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那麼可能你就擁有華為賬號。

你要做的首先就是登入你的賬號,在官網中找到查詢手機這個選項。接著我們就可以看到解鎖螢幕了,在這個地方,我們可以選擇重新設定一個新的密碼,當你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選擇直接開啟手機了。這個方法雖然也很實用,但是他有一個前提條件就是你必須要擁有一個自己的賬號,不然基本上是行不通的

更多7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手機外包裝、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官方售後中心申請解鎖。

安卓系統的手機鎖屏密碼忘了 要怎麼刷機阿? 30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已經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生活中很多方面也是都需要用到手機的,支付,點餐,工作學習等等,現在手機越來越重視隱私和安全,因此都會設定上密碼,這樣使用之前只有輸入密碼才能使用,大大提升了安全性,但是有些粗心的朋友有可能密碼忘記,那麼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安卓手機怎麼刷機呢?下面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第一種方法比較快速,但是不能保留手機裡面的資料,所以一些重要的檔案要提前備份。第一步先將手機關機,一些手機需要關機密碼的可以先將電量耗到自動關機充電後再進行操作。然後一起按住手機音量+鍵和開機鍵,大約長按十秒後,手機將會進入recovery模式。

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清除所有手機資料,這個選項就是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等到手機清除過後,直接開機就可以使用了。由於安卓是由谷歌開發,所以現在大部分安卓手機在recovery模式下顯示的都還是英文,所以找到正確的選項很關鍵。

需要使用者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個選項就可以了。

那麼剛剛在安卓手機上提到的recovery模式和fastboot模式到底是什麼模式呢?其實這兩個模式都屬於刷機模式,都可以更改手機的引數。很多人認為刷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是其實是很容易的!

當我們手機系統出現問題,或者想更換第三方系統時,我們完全可以自己動手來解決,不需要跑到手機維修店,花錢又費時,而且自己動手還有成就感。

而fastboot模式是一種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在電腦上操作刷機的模式,是一種比recovery更為嚴謹的刷機模式。而且相比較於卡刷更加安全方便。如果因為我們再說使用過程中操作不當造成手機系統的損壞,無法開機,那麼先不用擔心,只要最後還能進入到fastboot模式就還能把手機救回來。

但是如果無法進入fastboot的話,那一般人可能就無能為力了,只能送到手機店去維修了。線刷的方法更為簡單。現在刷機軟體非常多,例如刷機精靈等,上面有各種型號手機的刷機包,只要不是特別冷門的手機都能找到,然後手機關機進入這個模式,連線電腦,根據刷機精靈上面的步驟操作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有關安卓手機怎麼刷機?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刷機的方法介紹,如果有朋友忘記密碼準備刷機可以嘗試一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記處理方法:設定鎖屏密碼圖形時系統會要求設定備用密碼或密保問題,如忘記密碼可以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一、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二、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5樓:

1、首先拆下手機電池,等待三秒鐘以上時再裝回電池,同時按下「音量上」和「電源鍵」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項,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

3、隨後彈出「」視窗,利用音量上下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e」(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並按「電源鍵」確定。

4、清除操作完成後,利用音量上下選擇「reboot system now」(現在重啟手機)項,並按「電源鍵」進行確定。接著手機就會自動重啟,進入桌面。鎖屏密碼破解成功。

7、重新將sd卡裝回手機。然後開機,開機時同時按住」音量+「、」音量-「和」開機鍵「不放直到出現一堆英文和一個一直在走的紅色進度條,此時表明手機韌體正在升級中,這個時候不要作其它任何操作,等待升級完成。

8、待進度條走滿不動後,手機就會自動重啟。如果此時手機沒有自動重啟,則需要手動拆除電池,然後再安裝,使手機開機。至此,手機由於被恢復到了出廠設定,因此就可以正常進入桌面了。

在此,小編也特別強調一下,此方法恢復手機鎖屏密碼具有很大的風險,由於採用的是清除使用者所有資料,外加恢復出廠設定,因此將會造成除手機卡上聯絡人不被刪除之後,其它資訊(包括使用者安裝的應用、手機簡訊、手機聯絡人等)將會被丟失。

雖然小編親測此方法可行,但是對於手機之前安裝有其它主題、設定為其它手機字型等諸多情況,將及有可能導致手機開機後桌面無法正常顯示,但是仍然可以想方設定進行刷機操作。

使用該經驗的方法時請慎重!

16樓:精彩百曉生

現在大部分軟體支援手機刷機,而且刷機軟體也比較成熟,可以自動搜尋適合的rom,並自動完成刷機。

可以手機安裝輔助軟體刷機。速度快,方便、簡單。這樣系統更穩定、相容性更好,成功率高一些。並且保持電量超過50%。

以刷機大師為例說明具體操作過程:

1、手機安裝刷機大師、並開啟。

2、如果沒有root,會自動完成root。

3、點選刷機就可以了。

建議一鍵刷機,這樣選擇的刷機包相容性好,穩定。

17樓:修手機的老徐

小米max鎖屏密碼忘記了?快速解鎖手機,方法超簡單不用刷機了!

18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9樓:譙喜憑爾陽

關機重啟過程中同時按住手機機電源鍵和音量鍵,會出現刷機畫面,然後按提示操作。

20樓:王啟發買了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鍵(有的手機按音量減有的按音量加)然後有三個選項最低下那個按開機鍵確認就行了。你的什麼手機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樣解決,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通過指紋進行開機,需要在手機設定裡面提前設定自己的指紋開鎖方式,具體如下 1 開啟手機設定。2 開啟安全與隱私。3 點選指紋。4 將解鎖裝置的按鈕設定成開啟,錄製指紋。5 等再開啟手機的時候,忘記...

iphone手機鎖屏密碼忘了itunes連線不上需要口令

當遇到這樣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下面簡單介紹下怎麼處理這類問題的方法。1當然也有一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一些誤操作,或其它原因讓系統進入了恢復模式。這時我們可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home鍵,保持在5秒以上。這樣可以讓手機強制關機,螢幕會黑屏,此時再按電源鍵開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你可以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手機 到營業廳櫃檯上找工作人員說明情況,修改密碼 提問去專業的地方,也說要恢復出廠設定,回答是的,因為密碼忘記了,如果記不起來的情況下,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才可以解除,目前專業的手機中心都無法解決密碼重置的問題。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的手機鎖屏密碼忘了,你可以直接通過你的 那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