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都是憑藉哪一部作品成為影后的

2022-01-19 00:59:41 字數 784 閱讀 5619

1樓:蘇蘇寶貝

科班出身的趙薇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女演員,出道這麼多年也帶給大家非常耳熟能詳的作品,當然趙薇由於還珠格格以及情深深雨濛濛的影響力太過於巨大,很多人提到趙薇都會想到這兩部電視劇作品,其實趙薇在此之後也獲得過多次影后,比如華表影后,百花影后,而其中的代表作分別是花木蘭,錦衣衛,還有綠茶這三部作品。

很多人覺得趙薇的表演非常的真實,貼近於生活,因為人家出道多年從十幾歲開始就拍攝了還珠格格,表演功底非常的紮實,才能夠有如此的經典,而最近這幾年趙薇由於將重心放在事業上,選擇了經商,所以才沒有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而我個人非常欣賞趙薇的商業謀略,年紀不大在商場當卻是如魚得水,這麼多年在**當中用叱吒風雲來形容趙薇一點不為過。

而趙薇個人也算得上是人生贏家,事業非常的穩固家庭也很幸福,和丈夫黃有龍結婚之後,感情非常的甜蜜,尤其是寶貝女兒降生之後,夫妻二人更是恩愛有加羨煞旁人,作為明星來說能像趙薇這樣有一個完美的歸宿,已經算得上是非常圓滿的結局。但只可惜這樣一個優秀的演員,現在沒有把重心放在自己的主業上,而是選擇去做了生意。

2樓:e時光再燃

趙薇是憑藉著自己出演的《還珠格格》,這部作品成為影后的,而且這部作品真的特別精彩。

3樓:合靈凡

在官方場合,還不能被稱為影后,因為還差各大電影節的最佳女演員獎,雖然有演技,但是需要這個硬性條件。

4樓:尕軋

是憑《還珠格格》這部劇裡面的角色小燕子,不得不說趙薇在這部劇中的演技還真的是很精湛,

這是哪一部電影,這是哪一部電影啊?

好像是 長短腳之戀 簡介 阿美 王祖賢飾 是個美麗的女孩子,可是天生腳就有殘疾。她的父親 黃沾飾 因被堂叔欺騙買下了一間破舊不堪的超級市場,花掉了畢生積蓄的父親變得瘋瘋癲癲的。阿美既要照顧父親,又要幫忙打理超級市場,生活的重擔落在了她的身上。大大咧咧的計程車司機樑少祖 周潤發飾 和天生腿有微殘 一腳...

劉濤主演的瓊瑤的作品是哪一部

一 截止到2016年10月,劉濤主演的瓊瑤的作品是 還珠格格第三部 劇中飾演慕沙 緬甸八公主 三 還珠格格第三部 是根據瓊瑤 天上人間 改編的一部古裝言情劇,由李平 丁仰國執導,由古巨基 黃奕 馬伊琍 周杰 王豔 劉濤等主演。該劇是 還珠格格 系列的完結之作,講述了小燕子與永琪 紫薇與爾康完婚之後的...

刺客信條哪一部比較好玩,刺客信條哪一部比較好玩

其實assassins s creed 以下簡稱ac 第一部劇情到後來沒什麼太大聯絡了,1的關鍵道具金蘋果,在兄弟會 啟示錄還有見到,到3就只剩下碎片,到4就只剩下渣了。所以就劇情而言,我認為關係不大,無非是對一些設定的解釋,看看一些攻略略過就可以了。若要玩一下,除了過場不能跳和移動比較慢之外,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