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鎖屏的密碼忘了怎麼給手機解鎖

2022-01-06 20:34:07 字數 6479 閱讀 4141

1樓:

一、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

二、設定了鎖屏密碼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解鎖密碼。

2、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選項。

3、接著回答密保問題並點選驗證。

4、驗證通過以後就可以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了。

三、另外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就近的viv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2樓:不奔跑的魚兒

方法一、刷機

方法二、去vivo專營店解鎖

vivo手機鎖屏設定方法:

一、點選設定

二、單擊【更多設定】

三、點選【安全】。

四、單擊【螢幕鎖定】

綜上操作就可以設定螢幕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vivo的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樣開啟?而且恢復出廠設定還需要密碼,怎麼辦?

4樓:幸福平安

回答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該操作會清除手機中的所有資料與快取資訊,建議先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並退出第三方軟體賬號與vivo賬號);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更多9條

5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6樓:生活小達人筱筱

回答您可以帶好發票去vivo售後或者強制恢復出廠設定1. 同時按下vivo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

2. vivo手機介面出現hboot介面,按「音量+/-」來選擇「factory reset」;

3.選中之後按「電源鍵」確定,vivo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更多2條

7樓:露水千園

這個只能找售後或則是專業人士處理,另外手機最好設定兩種密碼一個是手勢密碼一個是指紋解鎖碼這樣比較安全不容易出錯……

8樓:電子應用專業解答家

你可以直接聯絡,vivo售後直接幫你處理就行。

vivo手機解鎖密碼忘了如何解鎖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輸入五次錯誤密碼後選擇忘記密碼即可用您設定的密保問題重新設定密碼的哦。若密保問題也忘記了,建議您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的哦。

10樓:智慧生活小助手

回答vivo手機輸入解鎖密碼錯誤6次後螢幕會被鎖定,可以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去更改密碼。1、點選忘記密碼後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點選驗證。2、身份驗證成功後可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輸入兩遍新密碼。

3、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密碼即可解鎖。

11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12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是忘記鎖屏密碼解鎖辦法。

除了重新刷包或者wipe data外, 還可用adb來刪除密碼:

1、手機連線電腦,不要開啟資料連線,在充電模式下進行。

2、在電腦上,解壓adb.zip後,把adb檔案(附件中)放在電腦c盤根目錄下。

3、進行圖中操作,刪除*.key檔案即可。

第二種是忘記鎖圖案的解決辦法。

可以嘗試這樣的兩種方法,只要usb除錯是開啟的,就可以在不需要密碼的情況下用91助手備份。備份後wipe 就可以了。

或開啟usb除錯,用windows版的桌面re檔案管 理器手動刪除/data/system/access_control.key檔案,記住任何wipe前一定要備份。

vivo手機鎖屏解鎖忘了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14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5樓:軟體達人王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vivo手機忘記密碼首先在另一臺裝置上登入官網雲服務,然後找到「找回手機」輸入賬號密碼。

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

第三步可以在鎖定手機上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了,這種方法手機裡資料不會丟失。

不過如果之前沒有設定找回手機功能或者賬號密碼,那就只能聯絡客服中心,讓客服人員幫忙處理。

提問還有其他的辦法嗎

回答沒有哦,其他的辦法只能刷機呢

可以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呢

提問怎麼刷機

回答需要刷機包

您自己沒辦法刷的哦

可以到手機店刷機,費用大概50元左右呢

提問那得讓誰啊

我根據了很多 就是開機和加音機來解鎖 但這個不行啊

回答這個屬於恢復出廠設定

沒用的,還是需要密碼呢

提問這個之後進行刪除所有內容都得 輸入密碼

回答是的哦,

提問那怎麼辦

回答刷機資料就沒有了呢

可以攜帶手機到手機店進行刷機呢。

更多18條

16樓:來自蓮洞驕傲的亞洲獅

一般這種情況來說的話只有刷機了,是沒有別的辦法的。

vivo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7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鎖屏密碼不能解鎖螢幕,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在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二、「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三、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四、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若忘記了鎖屏密碼和密保,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服務

2、下拉找到全部網點進入

3、進入全部網點輸入所在省市

4、下拉即可檢視到售後地址、工作時間、**

18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19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開機密碼忘記客廳通過到vivo手機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或郵箱驗證找回手機密碼,如果不能通過手機驗證的話只能電腦端線刷刷機解鎖或者用解鎖裝置進行解鎖了;

如果你動手能力比較差的話,個人還是建議你用裝置解鎖,畢竟刷機有風險的2、解壓好工具包,參考裡面的解鎖教程進行操作,安裝好手機驅動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減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3-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

4、解鎖完手機就是一個新機需要從新註冊手機賬戶進入備註:建議使用64位電腦系統進行刷機操作,這樣手機驅動會比較相容,如果手機驅動不能識別建議更換手機埠或者跟換資料線多試幾次

此操作親測有效,希望有幫到您!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1樓:很多很多

以手機型號: vivo x9為例:

1、按一下手機的開機鍵,然後輸入解鎖密碼,密碼可以連續輸入6次,如果都輸入錯誤螢幕會被鎖定,只能30s後再試。

2、這個時候咱們可以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去找回密碼。

3、找回密碼第一步就是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如下圖所示

4、身份驗證成功後會有提示,這個時候可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了。

5、根據系統的提示咱們設定新密碼,密碼需要輸入兩次,兩次一定要輸入一致。

6、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了。

22樓:

忘記鎖屏密碼不能解鎖螢幕

您可以這樣做: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3、 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4、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您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5、若您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撥打24小時服務**4006789688讓我們的人工客服幫您處理,或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

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方法:

1、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在手機「設定」中點選「帳戶與同步」。

3、在「帳戶與同步」中點選「vivo帳戶」。

4、在「vivo帳戶」中點選「找回密碼」。

5、在「找回密碼」介面填寫需要找回密碼的帳號,並點選「下一步」。

6、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郵箱找回、密保問題找回、手機號碼找回。

ps:郵箱找回:如果您的vivo帳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

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

手機號碼找回:如果您繫結過手機號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找回密碼。(適用於funtouch os 2.0及以上的系統)

23樓:聯想工程師高原

現如今,手機作為我們日常使用頻率最高的物品,一旦遇到設定的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在自行嘗試無果的時候,確實是挺著急的。

想必大部分知友都是不願花錢費時費力去售後維修站解鎖,想自行解鎖愛機使用的話,不妨可以看看下面的方法:

(ps:考慮到不同機型的解鎖方案不一樣,建議知友們優先按照1,2,3的方法依次嘗試。手持vivo x7手機親測‍,需要通過方法3才能解鎖‍)

方法一:雙清解鎖

大部分手機出廠都會有自帶recovery版本或工程模式。我們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嘗試通過電源鍵和音量鍵的組合進入到官方recovery或工程模式介面。選擇對應wipe開頭或清除資料的選項操作。

(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能清除鎖屏密碼)

方法二:第三方工具解鎖

若之前有開啟手機的usb除錯,那麼可以通過一些諸如「刷機天堂一鍵刷機工具」等第三方工具,在【工具箱--找回鎖屏密碼】功能下操作,進行清除鎖屏。

‍(部分機型可能需要root許可權,成功率較低,可自行嘗試)

方法三:線刷官方韌體解鎖(終極,100%有效)

因部分品牌廠家‍手機,出廠並沒有自帶recovery版本,可操作雙清;或是操作了雙清也並不能清除鎖屏密碼(常見於vivo、oppo品牌的手機,官方自帶的recovery版本,並不能清除掉鎖屏密碼)。

其實100%能有效清除手機鎖屏密碼的方法就是--電腦端線刷官方韌體,已達到解鎖手機的目的。這也是大部分品牌手機售後所採用的解鎖方式。

大部分vivo品牌手機都是通過fastboot模式一鍵刷入,相對比較容易一些。

結:關於手機鎖屏密碼忘記(vivo品牌),如何解決的問題,主要的解決思路就是上面這些方法。如願多嘗試,一定能解鎖成功手機使用的。

當然,如若無法自行解鎖成功,建議還是抽空到當地的手機品牌售後進行解鎖手機使用了。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解開,真是太實用了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有的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有的手機不能清除,只能去手機店裡面解開密碼。同...

忘了鎖屏密碼要怎麼辦,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要怎麼辦?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仔細想一想,肯定能想起來的,試著找回密碼 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要怎麼辦?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你可以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手機 到營業廳櫃檯上找工作人員說明情況,修改密碼 提問去專業的地方,也說要恢復出廠設定,回答是的,因為密碼忘記了,如果記不起來的情況下,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才可以解除,目前專業的手機中心都無法解決密碼重置的問題。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的手機鎖屏密碼忘了,你可以直接通過你的 那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