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無故卡機,動都動不了,只有重新啟動才可以

2022-01-06 19:44:14 字數 872 閱讀 47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啊!看你這配置不弱啊,哈哈··

看情形估計多半是病毒引起的,你可以試著在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調出「工作管理員」ctrl+alt+delete,看看後臺有什麼大的程式在執行,先找到問題的所在然後在尋求解決辦法,另外還是建議你重新換一個版本的系統,有時候會有系統和硬體不相容的情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主要是設定了自動獲取ip地址,xp系統要和貓聯絡並獲取ip地址,如果貓被中途斷電,系統也將重新獲取ip地址,即顯示「正在續訂ip」。從而導致網路斷開,只好重新啟動才能解決。

——》解決這個問題的一個更簡單的辦法就是給自己的機器指定一個ip地址。

——》如果你是單機執行的,也就是說單機上網的,請右擊「網路上的芳鄰」,然後選擇「屬性」,然後右擊「本地連線」,然後選擇「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tcp/ip協議」,雙擊它。然後:

指定你的ip地址為:192.168.1.5

子網掩碼為:255.255.255.0

閘道器為:192.168.1.1

dns:不要填。

然後一路「確定」,需要重啟的時候重啟動。呵呵,這個提示沒有了吧~~

——》如果你是區域網使用者,建議你找網管要ip地址、掩碼、閘道器、dns值,然後按他給的值如上填入即可。

——》順便帶來的好處是,啟動速度大大加快

3樓:中山流浪者

1 病毒 看一下工作管理員的各項程序

2 硬體的相容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可能是中毒,可以下一個360安全衛士,然後看看其論壇,找一下解決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性不好,驅動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卡機

讓我來告訴你答案 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 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無緣無故掉線

dns問題吧,你沒有安裝arp防火牆?建議你安裝個卡巴斯基吧。如果是公司的電腦就比較正常,因為網路分配可能不夠,如果寬頻足夠的話,那就是你電腦有問題了 1.開360全盤掃毒,看有沒有惡評外掛或者木馬2.建議開啟360arp防火牆,以防被同事的電腦 假如已中招的 攻擊3.還是不行就自己改個ip地址試試...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宕機,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宕機??

第一,看一下系統是否有病毒,如果有,請查殺。第二,看一下是否是垃圾檔案過多,如果多,請刪除。第三,整理一下磁碟碎片。以上是系統的原因,下面查硬體,看一下cpu或者顯示卡的溫度是否過高,風扇是否轉的正常,如果不正常請及時清理或者更換風扇。最後一點,用專業軟體檢查一下硬碟是否有壞掉的,有的話修修 建議 ...